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說的話媽媽我“好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說的話媽媽我“好冷”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媽媽,我“好冷”,我想問你,你到底有沒有真正地關心過我,你到底有有沒有真正地愛過我,你從來只關心弟弟和哥哥,在您的心中是不是從來都是男尊女卑的,今天我讓同學親手給你寫了篇作文,請你仔細看看。

  你從來只關心比我大4歲的哥哥,只關心比我小2歲的弟弟。我們家沒什麼錢,這我知道,但你總偏心。有一次,家裡有5瓶牛奶,您給了2瓶給哥哥,又給了兩瓶給弟弟,最後一瓶你還給了爸爸。我一瓶也沒有,到了學校同學們都笑我沒帶牛奶,唯獨只有小雯把牛奶分給了我,當時,我的眼眶都紅了,眼淚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媽媽你從來只讓我幹家務,洗碗啊,掃地……你都讓我干,有一次我的手因為做家務,而冰傷了,你不得部帶我去醫院,因為費用太貴,你很生氣,就莫名其妙的扇了我一個大大的耳光。我的臉上出現了兩個大大的耳光印,關心我的老師問我,我也沒有回答。我的本子,鉛筆……用完了,你總是沒幫我買,我的同桌小雯見我可憐,用媽媽給的零用錢幫我買了幾支筆。

  媽媽我“好冷”你是不是我的親生母親,我是不是你從垃圾桶里揀來的。

  績西小學四年級:秋天過後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說的話媽媽我“好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說的話媽媽我“好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