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龍捲風作文

龍捲風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龍捲風似的初一生活作文600字

初一的生活,說來就來,說去就去。當我們這些“懶蟲”還沉浸在小學畢業后的那個陽光般的暑假時,可惡的軍訓已經迫不及待地貪婪地把我攬入了它的懷抱;當學校的初一招生考試圓滿結束時,可怕的事實又來臨了:我即將升入初二了!真不得不感嘆,時間真是如流水般的過得快啊。想到快要和可愛的初一招手說再見了,在陌生又熟悉的學習旅程中,我變得有點迷茫和迷失方向。 

  鏡頭一:為中段考複習時的感嘆 

  不知不覺,初一下學期的中段考已經在詭秘地迎接我們。我真不想複習!但考慮到風雨後的太陽——獎學金,我不得不埋頭扎進枯燥的書堆中。回想上一年的中段考,我也是這樣忙碌地複習着,可是一眨眼又到了初一下學期了!以前那個以為初中總離我們很遙遠的我,現在已經不在天真幼稚了。因為我怕我如果天真過後,初二又到來了。 

  鏡頭二:當我漫步在校園時 

  如果時間不緊迫,我一定不會跟舍友們爭分奪秒地衝上宿舍穩坐第一個洗澡的人的寶座。我太討厭這些說來就來,說去就去的生活了,它總是令人還沒來得及欣賞旁邊的風景,就匆匆走了。當我漫步在書香四溢的校園時,我總會走得很慢很慢,因為我不想時間轉瞬即逝,更不想因為時間的流逝而帶來了這難忘的初一。 

  鏡頭三:我對得起自己嗎? 

  雖然在夢幻般的九月,我就要成為一個初二生了,但我仍要問自己一句:我對得起自己嗎?我寬容嗎?我懶散嗎?我想,上帝是公平的,他會讓我在實踐中見證。 

  繁忙的初一,寂寞的初一,快樂的初一……記得六年級的暑假對將要開始的初中生活的遐想,一切依舊昨天發生一樣。我只能說,它來得快,走得更快!
回目錄

龍捲風作文300字

  你們相不相信天上會下青蛙雨、魚雨、蜘蛛雨,還有其它生物的雨?我相信大家一定會說不相信。可我不是在講神話故事。大自然里真的發生過這些事情。在1937年6月16日,一陣夾有幼蛙的雨落在英格蘭的特羅布里奇。科學家認為:這可能是龍捲風吸入了多種東西,然後在遠處某個地方將其扔下來引起的。

  龍捲風必須在很強的積雨雲下才可能出現,它的身體像一根園柱子,最上面的積雨雲像一個帽子,它是一種急劇旋轉的小而強烈的螺旋狀風,很猛烈,足以把人、車,甚至建築物突然抬起卷到空中。龍捲風快來臨時,天空會出現一片綠色的像一塊茂密的草地似的烏雲,過了一會兒從雲中間飛出一根旋轉着的倒圓錐體,它的中部風速很強,足以把任何東西卷上天空。它能毀壞許多房屋,把大樹連根拔起,造成許多災難。

  自然界有許多對人類有害的自然現象都被人類利用起來了。我相信,有一天龍捲風也能造福人類。

回目錄

龍捲風作文100字

  龍捲風是一場很大的風,威力大,可以把幾十個人捲入天空去,龍捲風一般在海面上或山谷中出現,記得美國的一場龍捲風把火車捲入了天空去。龍捲風是這樣行成的:大氣的不穩定性產生強烈上升氣流,由於急流中的最大過境氣流的影響,它被進一步加強。龍捲風的危害很大,希望各家各戶注意一寫些。

回目錄

龍捲風作文100字

大人小孩在狂風中掙扎着,搏鬥着。附近的農民,幹部、學生。醫護人員,都冒着風雨趕來了,摸黑連夜投入了緊張的救災工作,一車車救災物資送來了。同學們聞訊后,也紛紛趕來災區,趕來我家安慰我。張偉望了望這堆殘磚碎瓦,再看看渾身沾滿泥水的我,她兩眼濕潤了。她顧不得詢問,隨手將帶來的一袋熱氣騰騰的饃塞給了我,又有人送來鞋子,送來鋼筆,多好的同學啊!
回目錄

龍捲風作文1000字

什麼是龍捲風

  龍捲風是一種渦旋:空氣繞龍捲的軸快速旋轉,受龍捲中心氣壓極度減小的吸引,近地面幾十米厚的一薄層空氣內,氣流被從四面八方吸入渦旋的底部。並隨即變為繞軸心向上的渦流,龍捲中的風總是氣旋性的,其中心的氣壓可以比周圍氣壓低百分之十。

  龍捲風的形成

  龍捲風是雲層中雷暴的產物。具體的說,龍捲風就是雷暴巨大能量中的一小部分在很小的區域內集中釋放的一種形式。龍捲風的形成可以分為四個階段:

  (1)大氣的不穩定性產生強烈的上升氣流,由於急流中的最大過境氣流的影響,它被進一步加強。

  

  (2)由於與在垂直方向上速度和方向均有切變的風相互作用,上升氣流在對流層的中部開始旋轉,形成中尺度氣旋。

  (3)隨着中尺度氣旋向地面發展和向上伸展,它本身變細並增強。同時,一個小面積的增強輔合,即初生的龍捲在氣旋內部形成,產生氣旋的同樣過程,形成龍捲核心。

  (4)龍捲核心中的旋轉與氣旋中的不同,它的強度足以使龍捲一直伸展到地面。當發展的渦旋到達地面高度時,地面氣壓急劇下降,地面風速急劇上升,形成龍捲。

  龍捲風的探測

  龍捲風的風速究竟有多大?沒有人真正知道,因為龍捲風發生至消散的時間短,作用面積很小,以至於現有的探測儀器沒有足夠的靈敏度來對龍捲風進行準確的觀測。相對來說,多普勒雷達是比較有效和常用的一種觀測儀器。多普勒雷達對準龍捲風發出的微波束,微波信號被龍捲風中的碎屑和雨點反射后重被雷達接收。如果龍捲風遠離雷達而去,反射回的微波信號頻率將向低頻方向移動;反之,如果龍捲風越來越接近雷達,則反射回的信號將向高頻方向移動。這種現象被稱為多普勒頻移。接收到信號后,雷達操作人員就可以通過分析頻移數據,計算出龍捲風的速度和移動方向。

  龍捲風的危害

  1995年在美國俄克拉何馬州阿得莫爾市發生的一場陸龍捲,諸如屋頂之類的重物被吹出幾十英里之遠。大多數碎片落在陸龍捲通道的左側,按重量不等常常有很明確的降落地帶。較輕的碎片可能會飛到300多千米外才落地。 

  龍捲的襲擊突然而猛烈,產生的風是地面上最強的。在美國,龍捲風每年造成的死亡人數僅次於雷電。它對建築的破壞也相當嚴重,經常是毀滅性的。 

  在強烈龍捲風的襲擊下,房子屋頂會像滑翔翼般飛起來。一旦屋頂被捲走后,房子的其他部分也會跟着崩解。因此,建築房屋時,如果能加強房頂的穩固性,將有助於防止龍捲風過境時造成巨大損失。
回目錄

我喜歡龍捲風的十大歪理作文300字

  1、天氣特涼爽。(因為我怕熱)

  2、把那些我看着不順眼的人通通捲走!

  3、可以休假半天,而且不用寫作業。

  4、可廢物利用,那些被風拔地而起的樹木用來做紙。(因為再種也活不了)

  5、平日都幾乎沒空地讓我們玩,現在好了,有些被龍捲風捲走的樓房的僅剩下的空地上,就可以給我們玩。

  6、可以放風箏,而且放得很高很遠。

  7、可以免費玩“旋轉天地”。(遊樂園中的遊戲)

  8、如果家長給你布置了一大堆習題,就扔到外頭讓龍捲風捲走。(如果家長又加倍布置的話不關我的事)

  9、可以得到意外之財。(比如人家的手機被龍捲風卷到你家裡)

  10、假如你家電視極差,你家長又不讓你買新的電視,就讓龍捲風把電視機刮壞,就可以啦!(不過家長如果說你不用看就行了,我就可無能為力了)

回目錄

搞笑老弟之狂笑龍捲風作文300字

  偶老弟,今年滿2歲,別看他年紀小,但他有時一些語言和動作簡直令人笑到噴血。今日露出幾件,和大家欣賞。

  話說某年某月某日某時,老弟心血來潮,早早地上床睡午覺,誰知,他在床上不但不安分,而且還捉弄奶奶:用兩隻手去摸奶奶的嘴,還咯咯怪笑,我和老妹趴在小床上,忍不住笑了出來,那老弟居然也跟着我們笑,真是氣煞我也!!

  還有一次,老弟正在和老妹在床上玩,忽然那個死老妹不知出的什麼怪主意,居然叫老弟去丟奶奶的衣服,嘿,老弟居然言聽計從,把奶奶的衣服統統丟到地板上,還高拋了一下,搞得那死老妹在一旁偷笑破了肚皮。老弟居然不知情!

  偶老弟趣事多的三天三夜都說不完,今日只談這些,待往後有機會在漫談。拜拜!

回目錄

龍捲風作文300字

  你知道嗎?

  龍捲風是個貪玩的孩子,

  他經常偷偷跑出門,

  在外面玩到天黑才回家。

  你知道嗎?

  龍捲風詩歌長跑健將,

  他最喜歡

  在荒野、沙漠、郊區……

  訓練跑步,

  然後,再拉上一群兄弟姐妹,

  來一較高下。

  你知道嗎?

  龍捲風是個大力士!

  他只用一隻手,

  就可以把大樹、房子、大卡車……

  高高的舉上天空,

  他尤其愛和啥子弟弟玩,

  常常把沙子弄的頭暈目眩,

  害得沙子弟弟吃“苦”

  你知道嗎?

  龍捲風最怕森林了,

  他就見到森林,

  就像老鼠見了貓,

  溜之大吉了。

  你知道嗎?

  龍捲風他想和森林做朋友耶!

  我們趕快去幫幫龍捲風吧!

  噓—

  小聲一點,

  這可是我從龍捲風的

  日記本上偷偷看到的,

  要是被發現了,

  那就慘啦!

  巫師附小六年級:鄺美嬌

回目錄

可怕的龍捲風作文700字

  龍捲風,大家可能都聽說過,但是大家對龍捲風熟悉嗎?讓我來介紹一下吧!

  龍捲風是一種渦旋:空氣繞龍捲的軸快速旋轉,受龍捲中心氣壓極度減小的吸引,近地面幾十米厚的一薄層空氣內,氣流被從四面八方吸入渦旋的底部。並隨即變為繞軸心向上的渦流,龍捲中的風總是氣旋性的,其中心的氣壓可以比周圍氣壓低百分之十。

  龍捲風的威力很強,危害性也很大。1995年在美國俄克拉何馬州阿得莫爾市發生的一場陸地龍捲風,好像屋頂之類的重物被吹出幾十英里之遠。大多數碎片落在陸地龍捲風通道的左側,按重量不等常常有很明確的降落地帶。較輕的碎片可能會飛到300多千米外才落地。龍捲的襲擊突然而猛烈,產生的風是地面上最強的。在美國,龍捲風每年造成的死亡人數僅次於雷電。它對建築的破壞也相當嚴重,經常是毀滅性的。在強烈龍捲風的襲擊下,房子屋頂會像滑翔般飛起來。一旦屋頂被捲走后,房子的其他部分也會跟着崩解。因此,建築房屋時,如果能加強房頂的穩固性,將有助於防止龍捲風過境時造成巨大損失。

  當我們遇到龍捲風來臨的時候,我們應該採取下列方法躲避龍捲風的攻擊:一、當龍捲風來臨的時候,我們如果在家裡,就應該立刻跑到樓下的樓梯躲避龍捲風。二、美國是龍捲風最多的地方,多數在14:00?20:00,在這個時間段最好不要去美國旅遊。三、龍捲風來臨的時候在駕駛自行車應該立刻丟棄所有物品,進入地鐵占等較低的地方。四、身處荒野遇見龍捲風應該找堅固的岩洞,找不到的話,應該在大橋下躲避龍捲風。在山坡上應該找一快相對來說比較大的岩石躲避龍捲風。龍捲風在哪一邊,就應該在岩石的相反方向躲避;當龍捲風過了岩石的時候,應該立刻調換位置,在相反的方向躲避。

  好了,現在你應該對龍捲風有進一步的認識吧!當你真的遇到龍捲風的時候,就應該採取以上的方法來躲避啦!

回目錄

我一陣龍捲風的日記800字

白駒過隙日光荏苒。大自然無時無刻的在發生着日新月異的變化。我啊,是大自然中的一陣龍捲風,在這深山之中已經待了幾百年了,整天無所事事。因為啊,人類大量種植了綠色植物,導致我的攻擊也只是徒勞無功。這不,在家歇着也是歇着,不如出去逛逛,呼吸一下新鮮空氣……

  8月13日天氣:晴空萬里

  我來到了大自然的森林邊境。映入眼帘的事讓我驚喜萬分:幾個樵夫正拿着斧頭鋸子砍伐樹木,搬運到了工廠里加工成傢具賺錢呢!我心想:人類如果一直這樣砍伐下去,有朝一日,我必能衝破保護林,到人類世界兜一圈了。

  8月31日天氣:狂風大作

  又次滿懷好心情的來到這裡,聽不到了砍樹的嘈雜聲音,卻遠遠望見了一群“紅領巾”,我清楚的聽到了他們與伐樹者的交談,紅領巾說:“環保意識是現代人的重要標誌。為了地球的明天,我們必須從現在開始努力,要好好地保護環境:我們要減少對樹木的砍伐,還要大量地種植樹木草地,減少白色垃圾的污染,讓天空更加湛藍,讓空氣更加清新……。還豎起了一個綠色牌子:“從我做起,從小做起,從身邊做起,從現在做起。保護地球母親,凈化綠色地球。讓我們的地球更加美麗吧!9月7日天氣:暴風雨來臨人類在“紅領巾”帶領下,漸漸停止了一切伐木行為,辛勤地播下一顆顆充滿希望的綠色種子……我頓時沮喪萬分,以為我的攻略再次以失敗告終,正準備離開時,我從人類僵持的表情中、緩慢的行動中,感覺到了事情似乎並不是那麼簡單……9月19日天氣:陰轉晴這次,我懷着忐忑的心情一次又一次的來到了這裡,果然,不出我所料,在這些“紅領巾”走後,人們似乎又恢復了“本性”,又一次掄起斧頭,向一棵棵慘叫的樹木砍去……哈哈,早料到了,這些愚蠢的人類屢教不改……是我報仇雪恨的時候啦,我帶着朋友一起奔向光禿禿的森林,衝破樹木,向一個個眼神中充滿貪婪的人類給予他們應有的懲罰……

  河南鄭州管城區騰飛路小學六年級:陸清夢

回目錄

我是小小蒲公英之龍捲風城歷險記作文1500字

“孩子,你要注意安全,不要到危險的地方去,知道嗎!”媽媽對已經飄遠了的我關切地叮囑道。 

  “好了,媽,您就好好到家休息吧,您女兒會小心的。”我不耐煩地對媽說。 

  不就是出去玩一次嘛,媽至於這麼擔心嗎!真是的!我心想。 

  哦,對了,忘了自我介紹了,我是一顆不起眼的蒲公英種子,名字叫點點。這次我出去背負着重大的使命,那就是為我的家族找一個鳥語花香的地方,因為我們現在住的地方已經變得面目全非了,好了,現在,我———小蒲公英就要出發了。 

  我邊唱着歡快的歌兒邊在萬里無雲的空中飄着。突然,一個棕黃色的柱子向我這邊飄來。 

  “咦?大柱子怎麼能飛呢?這個世界上的東西還真奇怪。”我搖着腦嘆息道。 

  咔—— 

  嗯?怎麼樹木都被黃柱子給吸走了。我心中疑惑起來。 

  等等,那……那根本不是黃柱子,是……是龍捲風呀!我D個媽呀,快逃命吧! 

  可是,那可惡的龍捲風哪肯放過我,於是,它把我捲入了它那高大的身體之中。 

  “救命啊,龍捲風大叔,你就饒過我吧,我可是背負着重大使命來的,你就行行好吧,就當做做善事,以後會有福報的。”我向龍捲風苦苦哀求道。 

  “蒲公英妹妹,你也可憐可憐我吧,我老婆說了,今天不抓奇五萬隻蒲公英種子的話,就會把我趕出家門的。”龍捲風哭喪着臉剛說完,我們便被它帶到了它家門口。 

  呼———— 

  龍捲風把它自己帶回來的戰利品全都扔在了地上。 

  “哎喲喂,疼死我了,用這麼大力氣幹嘛,以為沒人知道你是舉重冠軍嗎,真是的。”我坐在地上抱怨道。 

  突然,房間里傳來一個甜蜜無比的聲音:“老公啊,回來了,抓齊五萬隻蒲公英了嗎?看看,累了吧,來,快來坐。”(說實話,這聲音聽了讓人想吐。) 

  “當然了,老婆命令的事,我當然得照做了,不過老婆啊,我兄弟請我去喝酒,所以我先走了!”龍捲風剛說完,就一溜煙的跑了。 

  “哎,這該死的傢伙,溜得這麼快,該好好把它教訓一頓。”龍捲風夫人生氣的說。 

  “喂,你們怎麼都走了呀,不行,我得想一個辦法逃出去,讓我好好想想。啊,有了。”我小聲嘀咕着。 

  我悄悄地溜到龍捲風夫人的房間,然後跳到梳妝台上,站在它面前,對着它大聲叫道:“龍捲風夫人,龍捲風夫人。” 

  “咦,是誰在對我講話?”龍捲風夫人左看右看,也沒看到我。 

  “我呀,是我”我對龍捲風夫人揮着手大喊。 

  “ 哦?小蒲公英。”龍捲風夫人湊了過來,“你怎麼會在這?” 

  “龍捲風夫人,我來是為了告訴你一個天大的秘密的。”我邊說邊用手比劃着這個秘密的重大性。 

  “哦?你還有什麼驚天大秘密?說來聽聽。”龍捲風夫人來了興趣。 

  “龍捲風夫人,我告訴你吧,你丈夫在外面勾結不三不四的女人,它在那些女人面前說要扒你的皮、抽你的筋、喝你的血、吃你的肉、啃你的骨頭呀,龍捲風夫人,你可千萬不能放過你的丈夫呀!”我惡狠狠地說完了這段話。 

  “好啊,它這個畜生,居然敢講出這等話,一定要把它好好教訓一頓才行,哼!”龍捲風夫人聽了我這段話,氣的頭冒火,直咬牙。 

  咔嚓———— 

  門開了,龍捲風回來了。 

  龍捲風夫人立刻走上前去,抓住它丈夫說:“你這該死的傢伙 ,居然敢到外面找女人,你膽子也太大了吧。” 

  “我找女人關你什麼事。”龍捲風一把推開它夫人。 

  呼———— 

  一股狂風把我吹出了龍捲風夫婦的家,我飄呀飄呀,又飄到了自己家。 

  “哎呀,我的寶貝女兒,你怎麼樣,沒事吧?”媽媽焦急地跑了過來。 

  “哎呀,媽,你就不能少為我操點心呀?”我說 

  可哪知,媽媽好像根本沒聽見我說話,一把抱起我哭起來。 

  哎,雖然沒完成任務,但還是安全回家了。不過,不知道龍捲風夫婦的戰爭有沒有消停下來,因為,它們的戰爭畢竟也是因為我而掀起嘛!
回目錄

牽手龍捲風(二)作文300字

11路車緩緩駛來,我往裡靠了靠,那個背着登山包,頭戴鴨舌帽,一邊嚼着口香糖一邊聽walk-man的男生徑直走到我面前,“你就是空萌?” 

  難道他就是洪尚征?感覺不大一樣,好像少了那麼點書生氣。 

  “喂!”他拿手在我眼前晃晃,“沒見過??哥啊?呆成這副樣子?” 

  “臭屁!”我轉身就走,“我就是韋余空萌,不怕死的就吧!” 

  “有意思!”他緊跟在後面。 

  我一腳踹開大門,開燈,就圍,繼續吃我的零食,看我的電視。 

  “你父母走了幾天了?” 

  “我家是亂了點,你有意見嗎?有種別來啊!”我翹起二郎腿。 

  “ok,我的房間?” 

  “左邊那間。” 

  “門鑰匙?” 

  我沒好氣地丟給他一串鑰匙,“走時記得還我。” 

  他突然不說話。怕了吧!我就是這種人,大少爺!“看來,我要好好調教你了。” 他邊說邊微笑着進了房間。 

  氣死我了!
查找更多龍捲風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