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看花燈作文100字

看花燈作文1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看花燈作文100字

  今天,我和媽媽、爸爸一起去濟寧看花燈。我們先去了百花公園玩,到了晚上,我們去了兒童樂園。一進門,哇!人真多呀!人山人海!真是人的世界,燈的海洋!我緊拉着爸爸媽媽的手,看見了各式各樣的花燈:有金猴迎春,有鯉魚燈,還有龍鳳燈……最後我們坐了摩天輪,我玩得很開心。

回目錄

看花燈作文100字

  今天,是元宵節,晚上媽媽帶我去看花燈。

  我們開車來到了趵突泉,我一進門就看到了兩頭很大的金牛,走進裡面,我看到一些用燈扎的孔雀,非常美麗,還有一條走廊里掛滿了紅燈籠,有大有小,美麗極了!最漂亮的燈有,八仙過海、曹沖稱象、十二生肖。還有水裡、樹上、都掛滿了燈。

  今天我看到了這些美麗的燈,很高興!

  

回目錄

看花燈劉瑞奇作文100字

  正月十五又到了,今晚我們一家三口到鳳凰廣場看花燈。我們走的是正門,進去一看,人山人海、張燈結綵、熱鬧非凡。

  第一個燈是小鯉魚跳龍門,第二個燈是麒麟送寶,第三個燈是海豚迎賓,第四個燈是……還有很多燈,都非常美麗。

  還有許多人在放孔明燈,人多得數不清。

  我喜歡過十五,十五的燈非常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 授 權,轉載必究!

回目錄

看花燈王宇宸作文100字

  正月十五,爸爸媽媽帶我去鳳凰廣場看花燈。

  我一到鳳凰廣場,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排五顏六色的花燈,名叫百花盛開。

  再往前走,廣場上就變得人山人海,還有許多美麗的花燈。比如:荷塘月色、龍舟、海豚迎客、生態利津……

  最美麗動人的就是荷塘月色了。四朵荷花擁抱在一起,多麼像四兄弟啊!荷花燈五顏六色,有綠色的、黃色的、粉色的,非常美麗動人。這就是美麗的荷塘月色。

  我愛這美麗的花燈。

回目錄

看花燈作文100字

看花燈

郭翊軒

元宵節期間,我去鳳凰廣場看花燈。

一到廣場,一個大門一樣的花燈展現在我的眼前,上面寫着:魅力新利津,美麗鳳凰城。

草坪上,一條金色的大蛇在用長長的尾巴向一個裝着金幣的袋子伸進去,是給人們送錢的,所以它叫《金蛇送寶》。

看,鳳凰廣場的花燈數不盡,光彩奪目,異彩紛呈。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百度 一下 小學生優秀
回目錄

看花燈作文100字

  看花燈

  薄宇晗

  哇,公園裡的人真是人山人海,燈也是數不勝數。各種各樣,可漂亮了!

  有一種花燈,很漂亮,它是一組龍燈。那條龍,頭搖搖擺擺,它的身體很長,是紅顏色的,頭上的須,直直的。我覺得它表達的一定是友好、相互幫助,團團圓圓吧。

  回到家,我想,我一定要感謝做花燈的叔叔阿姨,因為沒有他們,就沒有今天的美景。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優秀作文
回目錄

看花燈作文100字

  今天是元宵節,爺爺奶奶要帶我去趵突泉公園去看花燈,下午五點多我就吃了飯,和爺爺奶奶坐着公交車來到了趵突泉,這裡的人真多,各種花燈真漂亮,我最喜歡的就是小兔子的花燈,我還猜了燈謎呢!

  濟南市歷城區洪家樓小學二年級:朱磊

回目錄

趙宇航  看花燈作文100字

  看花燈

  趙宇航

  昨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來到龍騰虎躍的人群中,看到了五顏六色的花燈。

  有搖搖擺擺、年年有餘、金光閃閃的鯉魚跳龍門,活蹦亂跳的,我看得眼花繚亂。再往下就是天上人間了,我發現天上的人像美麗的仙女一樣,輕飄飄的,我還給它起了個好聽的名字呢,叫嫦娥奔月。

  我真不敢相信,昨晚怎麼那麼熱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查找更多看花燈作文1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