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看花燈作文200字

看花燈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看花燈作文200字

  正月十五那天,吃過晚飯,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看花燈。我們來到大街上,看見一排排紅紅的燈籠早已亮了起來,一個個的燈籠像紅紅的太陽一樣,一排排的燈籠遠遠的望去,像一串串冰糖葫蘆,真好看。我看見花燈上面有可愛的小兔子,媽媽告訴我,今年是兔年,你又張了一歲,我聽了很高興。我在花燈旁邊又蹦又跳,玩的真開心,爸爸還給我照了好多照片呢。我和媽媽說:“媽媽,我想天天過節,天天看漂亮的花燈”。

  五蓮縣實驗小學二年級:wlsyxx201002

回目錄

看花燈作文200字

  正月十五鬧元宵、看花燈,大街小巷人山人海,真熱鬧。

  花燈的式樣千姿百態,可多啦!有的像活蹦亂跳的兔子,有的像聰明機靈的小猴子,有的像盛開的荷花,還有的像要飛天的火箭……讓人看了目不暇接。

  你看,遠處飛來了一條龍,一條巨大的五爪金龍,它滿身的磷片在燈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最引人注目的是它有一雙炯炯有神、向外凸出的大眼睛,顯出了龍的威武和神聖不可侵犯,這不正象徵著我們偉大的祖國嗎?

  我和爸爸、媽媽一起點燃了一盞孔明燈,看着它緩緩地升起,我默默地祝願我們的未來更美好。

  二年級:萬傑

回目錄

看花燈 王昱驍作文200字

  看花燈

  王昱驍

  昨天晚上,我和媽媽還有我的朋友一起去津五路看各種各樣的花燈。

  那裡的花燈真是形狀各異、五彩繽紛啊!太漂亮了!

  我最喜歡的是中華國寶,中華國寶的樣子是上面一隻大熊貓,下面兩隻大熊貓和許多小動物。它們都又蹦又跳,非常可愛!

  我還看見了別的花燈,有鳳凰古城、東津曉渡、天上人間、鯉魚跳龍門、唐老鴨與米老鼠等等。

  今天晚上我們看得都非常開心!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正月十五看花燈作文200字

有鯉魚跳龍門、荷花、小豬放鞭炮、孫悟空等花燈,個個栩栩如生,非常好看。你看那荷花,粉紅色的花瓣就像仙女的裙子,荷葉展綠疊翠,渾圓寬闊,碧盤滾珠,皎潔無瑕;你看那孫悟空,它舉着金箍棒,正要打妖怪呢,多神氣呀! 

  我和爸爸媽媽正在賞燈,忽然,天空中出現了一束色彩斑斕的煙花,那煙花就像天上的仙女撒下的花瓣一樣美,接着,煙花又從地面上連續不斷地冒出來,有紅的、黃的、紫的、藍的,呈現出一道道特別的美景。這時,我看見“瀑布”了,好似從天而降,真是“飛流直下三千,疑是銀河落九天。”。 

  這個正月十五過的真好。
回目錄

看花燈作文200字

看花燈

閆文宇

今天是正月十五,媽媽帶我去鳳凰廣場看花燈。那裡人山人海、張燈結綵。花燈各種各樣,有龍聚鳳凰城、海豚迎客、喜氣洋洋……我最喜歡的是龍聚鳳凰城和海豚迎客了。

龍聚鳳凰城的樣子就是兩隻金色和紅色相間的龍在頂着一個黃金色的球,上面有一條紅色的龍,好像在飛舞的樣子。

海豚迎客上的海豚都立了起來,站在兩旁,中間是一條大路。

我喜歡看花燈!

指導教師

  崔梅茹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回目錄

看花燈作文200字

  今天是正月十五,晚上我和媽媽去廣場看花燈,今晚看花燈的人真多啊!一個個花燈好漂亮呀!因為今年是龍年,所以每個花燈上面都有一條漂亮的龍。

  花燈有各式各樣的,有的花燈是小房子樣式的,有的花燈是元寶樣式的,還有的花燈上面有很多好看的圖片,花燈太多了看得我都眼花繚亂了。

  花燈象徵著祖國的富強,花燈象徵著勞動人民的豐收。雖然今天晚上看花燈的人很多也很擁擠,但我很高興,因為我看到了很多漂亮的花燈。

查找更多看花燈作文2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