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看花燈作文300字

看花燈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看花燈作文300字

看花燈 福建省漳州市薌城實小三年(5)班 陳林暄   大年初十晚上,爸爸媽媽帶我到人民廣場去看花燈。 剛走進人民廣場,我就看見裡面人山人海,熱鬧非凡。一連串的花燈,讓人民廣場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各種各樣的花燈,琳琅滿目,讓人看了眼花繚亂。有的花燈是兩條飛龍,中間站着一隻老虎,有的花燈是一座土樓,有的花燈是一個大柚子,還有的花燈是一座高樓……各種各樣的花燈多得數不清。最讓我難忘的是建在河裡的花燈,五顏六色的燈光倒映在河水中,顯得更加美麗。 我們漫步在廣場上,看花燈的人似乎越來越多,有不少的小孩手裡都提着一盞小小的紅燈籠,似乎也想在這燈的海洋里湊點熱鬧。我也讓爸爸給我買了一盞小燈籠,就讓這小小的燈籠也和其他小孩的燈籠一起來湊湊熱鬧吧。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都快十點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廣場。
回目錄

看花燈作文300字

看花燈

  劉嘉琪

  正月十五鬧花燈,我和爸爸、媽媽去看花燈。那五彩繽紛的花燈,那動聽的嗩吶聲,人們的歡笑聲匯成一片。

  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四個大紅燈籠,好高、好大的紅燈籠,足足有 三米 多高。在和諧門的柱子上分別盤着四條龍。向大街的兩頭望去,花燈多得看不到盡頭。有“五彩神牛燈”、“空城計燈”、“牛郎織女燈”、“八仙過海燈”、“金童鬧春燈”、“桃園三結義”、“鯉魚跳龍門”、“地球村”……其中,我最喜歡“五彩神牛燈”,因為今年是牛年,花燈中的牛是最多的。千姿百態的牛在花燈中顯得格外好看,有的仰頭朝天,有的搖動着尾巴,還有的轉動着腦袋。我喜歡牛,因為牛熱愛勞動,任勞任怨。

  我喜歡花燈,因為花燈給節日里的人們帶來了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看花燈作文300字

半小時下來,我們把園中的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花燈看了個遍,印象最深的幾樣是:四龍奪寶,豬八戒打呼嚕,嫦娥奔月,邁向輝煌...... 

  我個人認為邁向輝煌最有意義,它的下面有兩隻翻騰的"大鯉魚",上邊有一座"天安門".但最有趣的是頂上那會轉的國徽,這意蘊深刻的花燈,代表着我們祖國將邁向輝煌! 

  最有趣的當數"豬八戒打呼嚕",一堆大大的"肥肉"攤在地上,嘴裡叼着一瓶茅台酒,肚子一鼓一鼓地,乍一看,原來他在打呼嚕!瞧,那調皮的小猴子正在擰他的耳朵呢! 

  還有,最美麗的是嫦娥奔月.在她----嫦娥的邊上,還有一座高山,高山周圍雲霧繚繞,而這些景物和旁邊的仙女在一起,可真是天衣無縫,秒不可言.那嫦娥一點一點地向上升,向上升...... 

  瞧,那威風凜凜的四條龍正搖頭擺尾,從嘴裡吐出水來,像是在比試高低,奪取寶球. 

  花燈園裡的花燈千奇百怪,五顏六色,五花八門,它們代表着永康各個集團對大家的祝福!花燈真美!
回目錄

看花燈作文300字

  今天晚上,我們一家三口去看花燈。

  這裡平時都是川流不息的車輛,今晚怎麼就變成擁擠的人群呢?原來今天是正月十五元霄節呀!大家都要來看花燈。

  瞧,那隻小老鼠多可愛呀!全身是土黃色的,只有肚子是白色的,它的身邊還有一個大蘿蔔。我拉拉爸爸手懇求地說:“老爸,你的肩膀讓我用一下。”爸爸說:“哦。”我猴子似的爬到老爸的肩上,再拿起手機“咔嚓”一聲,把這隻老鼠照了起來。然後我把這群十二生肖拍了起來。

  看,花車來了,我快速地站在每輛花車前擺了個pousi,叫媽媽幫我拍照。

  時間像火車一樣,轉眼就到了8點半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回了家。

  花燈真美呀!

  三年級:快樂美洋洋

回目錄

看花燈(下)2009-02-07作文300字

在寒假的最後一個周末,終於又找着時間了晚上我們從白鷺洲的另一邊走。走過長長的橋,先看到的是旁邊的水上蓮花,我趕緊拿起照相機拍下來(請到我的相冊裡面看http://home.babytree.com/u/u1468150251/j/list)今天的風比上次大,蓮花的水上芭蕾在風的伴奏下跳得更歡了。 

  我們抄小路走着,小路變得比上次更擁擠了,但是小路上變得更熱鬧了,在這樣的場合中,我覺得今天花燈的光芒變得更燦爛了…… 

  這次,小路先帶我們觀賞動畫人物。 

  先看到KT貓:有兩隻用擔架抬着水果,滿載而歸的準備回家:有一隻身穿黃色裙子的小猴子正在看着大家:還有幾隻坐在車裡,準備去遊玩…… 

  走在小路上,我們還看了大富翁、少數民族人、福娃、功夫熊貓……真讓我大飽眼福啊! 

  這次看花燈又讓我看到了許多新奇的事物。是因為時間不早了,要不然還有些細的還沒看呢!總之,我覺得今年的花燈還是very good!
查找更多看花燈作文300字(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