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獅子座作文

獅子座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獅子座作文800字

獅子座 

“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獅子座。八月份的前奏~你是獅子座。”獅子座,我是獅子座。 

我與曾軼可很有緣吧?雖然她是魔蠍座。其實我也姓曾,你們說,這一切是不是巧合呢? 

 說實話,我是個名符其實的獅子座。 

獅子座是夏天的第二個星座。炎熱的夏天賦予我們獅子座果敢和膽略。但有時過分地相信自己的力量和優勢。我們啦!這是一個能成就大事業的幹才。 

獅子座的人主要特點是思想開放,竭盡全力衝破自己能量的極限,戰勝艱難險阻,去開創光輝燦爛的新局面。此座的人風度翩翩,引人注目。對了,還有有宏偉的志向、堅韌不拔的毅力、所向披靡的競爭力。膽識過人,為人襟懷坦蕩,寬宏大量,熱情洋溢。你的思想中經常閃爍着英雄主義和理想主義的火花。 

我們的弱點是高傲、還過於敏感和坦誠。就正如神話故事所描繪的國王一樣。 

獅子座的人威嚴、寬厚、仁慈而且高傲。你的內心沸騰着強烈的激情,渾身充滿活力和生機。 

我們有時做事與考慮問題有時缺乏謹慎態度,不知留餘地或過於簡單化。容易被表象所迷惑,以致犯教條主義錯誤 

對了哦!我們獅子座的人特別需要愉快的心情。消遣和娛樂、參加各種社交活動、與朋友交往,並能在這些活動中表現出自己舉足輕重的地位。否則,就會變得憂鬱寡歡,失去自己的魅力和光采《這是我們取得成功及吸引人的重要精神支柱》。休息會使自己感到疲勞,我們最好是在頻繁的活動中去放鬆自己。 

獅子座的孩子,有點笨,有點瘋,有點傻。有時神經很大條。對朋友很珍惜,真心對待。面對愛情,怕受傷,愛逃避。有時會很絕情,卻還是心軟。很懶,怕孤獨。愛安靜,愛寫東西。超級吃貨,吃貨說明好養!遇見獅子座的孩子,請珍惜~ 

獅子座的笑永遠都是最單純的,無論什麼時候你都會看到一直都在笑的獅子,因為他們一直都只想把自己的快樂帶給別人,卻只把悲傷留給自己。你沒有看到過獅子的眼淚是因為他從 來不會在被人面前哭,當你看到獅子的眼淚的時候,那麼說明你是真的把他們的真心奪走了,因為獅子真的很需要一份值得的依靠。 

就講這些啦!各位獅子女可以看看哦!若想了解更多,加我Q啦:1473618313,等你哦………………

  揮淚ing…………
回目錄

獅子座的我作文500字

  我,是一個潑辣的女孩。象李宇春、周筆暢一樣愛扮酷,卻也有冷若冰霜與楚楚可人的一面。8月生日的我,就是典型的獅座人士。

  獅子座的我和其他女孩永遠的與眾不同:人家喜歡芭比、SD,我卻喜歡火影、死神;人家愛穿迷你裙,我卻愛穿牛仔褲;(上次是被偶媽逼着穿的)人家做事小心翼翼,我做事無拘無束。也許正是因為一個不普通的星座,才培育了我剛強的種子。人家女孩子一碰到了什麼不順心的事,就哇哇大哭,以淚洗面。我要是碰到了什麼不順心的事,就算眼淚已經在眼眶裡打轉,我也堅決不讓它流下來。

  大人們都勸我該做一個文靜的女孩子,但我每次都把這些忠告當耳邊風。而且每一次人家說我這不好,講我那不對的時候,我總會振振有詞地說:“誰叫我是獅子座的?”

  不過,獅子座也有和我一模一樣的缺點,就是有一丁點兒高傲。每一次人家開我玩笑的時候,我總是先狠狠地瞪着他/她,用眼光殺死他/她。識相的都閃為上策,不識相的往往會被我揍得滿地找牙。而且每當完事的時候,我總會斜着瞟他/她一眼,拋出一句冷冷的話:“太渺小了。”然後甩甩長長的馬尾辮,頭也不回地走了。

  我喜歡獅子座的我,喜歡不受自由拘束的我,喜歡傲氣衝天的我,更喜歡酷得無法形容的我!!

回目錄

寫給獅子座女孩子作文500字

獅子不是一個平常的星座, 

 獅子座的女孩抑不是平常的女孩, 

 她充滿陽光的氣息, 

 常喜歡指示別人, 

 她的家庭不一定很是富裕, 

 但她都是習慣了養尊處優, 

 她很優秀, 

 也習慣了掌聲. 

 她五官或許不是很精緻, 

 但卻有一種想讓人多看一眼的獨到氣質. 

 她喜歡熱鬧, 

 總會成為聚會的焦點, 

 她也享受孤獨, 

 靜座在一個人的房間聽着很傷感的音樂. 

 或會有人對她嗤之以鼻, 

 她也總是一笑而過. 

 她總是習慣在人前偽裝的很堅強. 

 其實她很脆弱, 

 也很善感, 

 看到電視劇情節的感人之處, 

 聽着傷感的音樂, 

 或是讀到了小說里的別離時刻, 

 她的眼淚都總是情不自禁的掉下來. 

 她經常會覺得孤獨, 

 寂寞, 

 抑是想一個人. 

 她從不輕言愛, 

 她的愛很沉默, 

 那並非是因為她缺少那份勇氣, 

 在她的心裡有一到柵欄, 

 那就是自尊, 

 她看得比生命更尊貴的自尊. 

 如過有一個獅子女孩對你說她愛你, 

 那麼,請你好好珍惜她. 

 即使你不愛她,要拒絕,也請你委婉點, 

 因為當有一個獅子女孩向你說她愛你的時候, 

 那就代表在她的心裡你的分量勝過了她的自尊, 

 甚至, 

 她的生命. 

 欣賞她的果敢, 

 欣賞她的淡然. 

 有時我也為她而心痛, 

 她的心臟時常會痛, 

 就象那些碾轉在自尊下的愛, 

 疼了痛了哪怕心都要死了, 

 也說不出口. 

 但我不覺得不值, 

 因為我也是獅子女孩.
回目錄

獅子座的貓作文100字

  我在孤獨中醒來

  我在暗夜裡徘徊

  揚帆起航的青春

  豎起無畏的旗幟

  落寞地逆風咬牙流浪宇宙

  繁華后是無人知曉的苦難

  有誰可訴?

  他們曾為我自由的靈魂停留

  卻也終是去尋那溫馨的燈塔

  有誰能愛?

  其實若你願意遺我一片落葉

  我便可以為你放棄滿園花朵

  有誰會懂?

  我在寂寞中睡去

  我在寒風中哭泣

  不服命運的年少

  一隻獅子座的貓

  高一:墨夏

回目錄

獅子座的微笑作文1100字

  回憶漸行漸遠,那年那時的那個人,就像一顆流星措不及防地滑過我的天空,然後瞬間消失在風裡面。因為如此,我的記憶始終繁華如夏。

  那年班裡轉來一個新生,當他轉頭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他是我的鄰居。他叫李葉楓,有一頭淺淺的咖啡色頭髮,長得很俊逸。可是我從來沒看見他笑過,他好像生活在仇恨裡面,眼神冷冷的寫滿留離,宛若一座冰山。

  那年冬天晚上很冷,可是有一天我起身關窗戶的時候,看見李葉楓獨自坐在外面。那晚夜空里星星稀稀疏疏的,綻放着黯淡的光芒。我不知道那麼冷的天那麼黑的夜他坐在外面做什麼,可我知道他的心靈一定住滿黑暗,沒有一片光芒可以穿透他的心去拯救他。我靜靜地看月光灑下,沁滿他的頭髮。然後他唱起了歌,這首歌有一個很好聽的名字,叫《獅子座》。

  後來的生活很平淡,直到有一天老師讓我們寫一篇讚頌父愛的文章。那天葉楓的眼睛突然燃燒起令人顫抖的憤怒,他將紙用力地撕成一地碎片,丟下一句讓我至今都記憶猶新的話:“我討厭這個詞,總有一天我要將他碎屍萬段。”葉楓憤然離開,我坐在那裡看着他奔跑的背影搖曳在風裡面,是那麼不可一世。

  後來葉楓沒有再來過學校。我看着他空空的座位,總會想起那個夜晚,那個坐在地上的男孩,他的歌聲很好聽。

  最後看見葉楓的那一次,或許我這一生都不會忘記。那是一個黃昏,天空陰暗得沒有一絲陽光。幾周沒見的葉楓瘦削了很多,他走在我前面,手裡拿着一把寒光閃爍的刀。在我沒有任何思緒的時候,那把刀已經直直插入了走在短髮少年前面的那個男人身上。熾熱的鮮血如同火蓮般迅速綻放,葉楓蹲下身痛苦地抱着頭,幾秒過後,他開懷大笑,笑容詭異如若亡靈。然後身邊傳來了警笛聲,尖銳地劃破蒼涼的天空。

  臨走之前,葉楓告訴了我所有秘密。他從小就生活在痛苦裡面,他的父親是個酒鬼,每次喝醉都會對他的母親拳打腳踢。他因為年少每次只能懦弱地蹲在牆角,靜靜地看着母親絕望的眼神。後來他的父親因為愛上賭博而把他唯一的妹妹拿去抵債。她的母親死於自殺。他的妹妹後來餓死街頭。他親眼看見他一生中最重要的兩個人,他曾發誓要用一輩子去守護的兩個人,安靜地躺在他身邊。後來葉楓發誓要親手殺掉自己的父親,哪怕是將自己的生命作為抵押。當他那天殺死他的父親,他說他從未有過如此高興。

  就這樣,那個散發冰冷氣息如若王子的少年,帶上他沾滿鮮血的雙手,哼唱着獅子座,走出了我的生命,消失在遙遠的地平線。

  突然,他回過頭對我微笑,他大聲對我說:“我的青春就此無悔。願你也可以為自己的夢想燃燒。”說完,我的眼前只剩一片穿流的車輛,所有的一切都像一個幻境,唯有記憶里的那個男孩,唱着獅子座,笑面如花。

  塘坊初級中學初一:雨蝶欣夢

回目錄

獅子座的女生作文1000字

  我是屬於獅子座的女生,我要強好勝,我總是希望可以管理別人,總是幻想自己的未來,可是~~總不給我展示的機會,我很相信自己的能力,因為我什麼都可以克服!下面看看網絡對於獅子座評價吧!

  獅子座的女性能力很強,十分自信。至少你試圖能給人這樣一種印象。諸一中,你竭盡全力來迎納人們的讚美,從不願扮演次要的“角色”,而要當“名星”,成為強者。假如你的願望受挫或努力失敗,更會激發你的權欲思想。

  弱點是高傲、過於敏感和坦誠。正如神話故事所描繪的國王一樣,獅子座的人威嚴、寬厚、仁慈而且高傲。你的內心沸騰着強烈的激情,渾身充滿活力和生機。你做事與考慮問題有時缺乏謹慎態度,不知留餘地或過於簡單化。容易被表象所迷惑,以致犯教條主義錯誤。獅子座的人特別需要愉快的心情。消遣和娛樂、參加各種社交活動、與朋友交往,並能在這些活動中表現出自己舉足輕重的地位。否則,你就會變得憂鬱寡歡,失去你的魅力和光采(這是你取得成功及吸引人的重要精神支柱)。休息會使你感到疲勞,你最好是在頻繁的活動中去放鬆自己。

  獅子座的人不願意置身於平庸的生活中,通常你很快就會擺脫這種境地,因為你頗曉人生和事業成功的秘訣。崇高的理想使你不願意沉愜於狹窄的家庭圈子裡,而希望到更大的範圍中去施展自己的才智。有時你會表現得專橫拔扈,但這與你肯為別人的幸福而努力奔波的善良心地并行不悖。非凡的才華使你很容易走上享有威望的職位。尊嚴和慷慨是你性格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你善於發現為自己工作的人的優點,及時肯定你們的成績,激發你們的工作熱情和獻身精神。你常常揮金如土,以滿足自己對奢華生活的需求。你喜歡把自己的房間裝飾得富麗堂皇。希望自己的家就是一個布滿藝術品的世界。一旦事業獲得成功,你會使所有依賴你的人得到真誠的保護。如果事與願違的話,你將感到痛苦不堪,被抑制的傲慢天性最終會使你產生錯綜複雜的心理,並有可能直接影響到你的精神和身體狀況。但是,一般地說,無論在社會、社交、還是在職業生活中,獅子座的人有着輝煌的前程。尤其當除了太陽外,還有一個或幾個行星位於獅子座的情況下,這種非同一般的前景就更為顯着。這一星座的人很會理財,這不光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別人。

  我自己認為這很符合我的性格,因為我,就是要比別人強!

  話都是徒有虛名,只有真實的舉措才是可以證明自己的時候。

  我現在要措辭了,那麼我想去看一會“辭海”啦,總有一天我會變成我自己希望的樣子!

  六年級:王雨薇

回目錄

獅子座的由來作文500字

赫五力是宙斯與凡人的私生子,他天生具有無比的神力,天後希拉也因此妒火中燒。在赫五力還是嬰兒的時候,就放了兩條巨蛇在搖籃里,希望咬死赫五力,沒想到赫五力笑嘻嘻的握死了它們,從小赫五力就被奉為“人類最偉大的英雄”。

  希拉當然不會因為一次失敗就放棄殺死赫五力,她故意讓赫五力發瘋后打自己的妻子,赫五力醒了以後十分懊悔傷心,決定要以苦行來洗清自己的罪孽,他來到麥西尼請求國王派給他任務,誰知道國王受希拉的指使,果然賜給他十二項難如登天的任務,必須在十二天內完成,其中之一是要殺死一頭食人獅。

  這頭獅子平時住在森林裡,赫五力進入森林中找尋他,只是森林中一片寂靜,所有的動物,小鳥、鹿、松鼠都被獅子吃得乾乾淨淨,赫五力找累了就打起嗑睡來。就在此刻,巨獅子從一個有雙重洞口的山洞中昂首而出,赫五力睜眼一看,天啊!食人獅有一般獅子的五倍大,身上沾滿了動物的鮮血,更增添了幾分恐怖。赫五力先用神箭射他,再用木棒打他,都沒有用,巨獅子刀槍不入,最後赫五力只好和獅子肉搏,過程十分慘烈,但最後還是用蠻力勒死了獅子。

  食人獅雖然死了,但希拉為紀念他與赫五力奮力而戰的勇氣,將食人獅丟到空中,變成了獅子座。
回目錄

獅子座的流星雨——我想對你說作文800字

獅子座的流星雨——我想對你說 

  人們說,天空是一座城,那裡的人很美,也很善良。因為眉宇間的成熟,因為她們都有關於獅子的星座。 

  流星雨劃破長空,在最低處跌落了塵埃。 

  “流星說,它是多餘的。所以隕落,隕落……” 

  ——題記 

  “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獅子座,八月份的前奏,你是獅子座,相遇的時候,如果是個意外,離別的時候,意外得看不開。”在窗前聽雨,想起了那個獅子座女孩,為她寫下這段無聲的對白。 

  這或許是命運開的一場玩笑,讓我遇見你,然後又讓我如此的想你,而你,是否遠在千里之外?只是,離開你以後,天空灰的像哭過,只是,我的世界,因為想你,靜止了所有的花開。 

  列車開走了,於是思念隨車軌前行,被無限延長…… 

  “你要走了?” 

  “嗯" 

  去哪裡?” 

  “不知道,也許,會很遠。” 

  “哦” 

  “你會想我嗎?” 

  “不會。” 

  我知道她笑了,因為—— 

  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對魚說:“我能看得到,因為你在我心裡。" 

  早已在心裡的,又怎麼能忘記。 

  “一個人的時候,不是不想你。一個人的時候,只是怕想你。一個人的時候,如果下起了雨,也會學你把傘丟到一邊” 

  還記得嗎?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唱的歌,而現在,算是為你送別,是第一次,或許也是最後一次。 

  第一次我們一起逛街,第一次發現彼此有共同愛好…… 

  突然下起的雨,忘記了帶傘。 

  有種晶瑩的液體在眼裡打轉,風吹過發梢時,將它帶走了。空氣擁擠到讓人無法呼吸,喉間像是被什麼哽住了,讓我來不及對你說再見,一遍一遍撥打着那個熟悉的號碼“您撥打的電話已停機……。” 

  其實,那天,我想對你說的是,我們是否還能再見面,我想對你說,我會永遠記得你,我想對你說……,可不可以不要離開。 

  如果時間可以輪迴,我死都不要再遇見你,如果這對於我來說只是深深的被傷害,我會說,我恨你,可是我恨你,就是我愛你。 

  我會記得,這個夏天,有一個獅子座女生像流星般划落在我的生命里。 

  我會記得,我想對你說的那句,好想你!
回目錄

獅子座,王者的眼淚作文800字

欣和我是在小學認識的.她用她的熱情和爽朗一下子就吸引了我,我們很快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彼此都有種認識很晚的感覺. 

  欣的個性:獨立,堅強.跟她比起來,我就顯得內向和低調.我經常為一件小事就會哭,比如父母爭吵,和朋友間的矛盾,成績下降等.每一次都是欣安慰我.欣就像我的靠山,不管有什麼事都可以跟她說,讓她擦去我的眼淚,撫平我的傷痛.有時候我覺得我很自私,把什麼難題都丟給她,卻從來沒聽她訴說她的心事.印象里,我從來都沒見過欣的眼淚,似乎不管什麼時候她都是笑着的. 

  第一次見她哭,是在我們認識三個月之後.那一次我們去參加一個全國級的競賽,本來成績很好的她卻發揮失常,拿了個倒數的成績.她回去后不知怎地,學校里竟興起了一個謠言:說夏欣是因為作弊才出局的.她百口莫辯.和她一起去參加競賽的只有我,只有我才能證明她的清白.但我普級的外地去比賽了,不在學校.她沒告訴我,因為我在比賽結束之前是不可能回來的...... 

  她不敢告訴我,一旦被我知道她的處境,我一定會放棄比賽趕回來的.但是紙包不住火,我還是得知了.離競賽結束還剩三天,我就風塵僕僕地回到教室里.當著全班的面,一把摟住她,她眼淚就滴了下來:"你為什麼要回來?我哭着對她說:"我回來晚了.後來我們相擁着一起哭了個痛快...... 

  第二次見欣哭也是最後一次,在五年級上學期結束的時候.欣由於父母工作調動的關係要道外省去讀書.我去她家送她,在滿地的亂七八糟的雜物中站着的欣那樣孤單,寒喧兩句,我的淚水忍不住掉了下來.相處的時間雖短,但在我心裡,欣是我最最重要的朋友.見我哭了,欣愣了愣,隨後笑着幫我擦擦眼淚,說:"你怎麼哭了,我們又不是死別,總有再見的機會嘛.然後就像哄小孩一樣哄我:"乖,不哭了,去擦掉眼淚,姐姐給你糖吃.我被她逗笑了,有點不好意思地起來,就趕快去洗臉了. 

  回來的時候門被掩上了,輕輕推開,見欣靠在牆上無聲的流淚.看着大顆大顆眼淚從她臉上滑下,我的心被細細地割了一刀那樣疼.我沒進去安慰她,因為我也忍不住自己的眼淚了...... 

  在這裡寫下這篇文章,用來紀念我們的感情,也希望她永遠快樂,再也不要流淚!
回目錄

觀看獅子座流星雨作文600字

   今天,我很早回到了家,因為今天會有雙子座流星雨來到地球,所以我很早就回到家了。我吃完飯後,做了一會兒作業,到七點鐘了,我就約幾個朋友到天台上看流星雨。

   我們到了天台,抬頭一看,天上布滿了白雲,根本沒有什麼流星雨劃過。我們耐心的等待着一分鐘,二分鐘,三分鐘,時間就這樣過去了。我們還在天台等,到了十點多的時候,我抬頭一望,咦?怎麼會有東西劃過,我想了一想高興的說:“我看到了流星雨啦!”夥伴們一聽紛紛都說:“在哪裡?在哪裡?”我指着南邊的星空說:“那邊有流星雨!”夥伴們都把目光轉移到南邊的那塊星空上了。過了一會兒有一個小夥伴說:“快看!快看!”流星雨!”他看到了,並用手指着天空。我門一看,嗬,是流星雨,是流星雨,我們都十分興奮。再過了一會兒,我們既然看到無數燦爛的流星拖着一把長長的尾巴在天空中閃爍着耀眼的光芒。啊!多麼美麗的流星雨呀!它似乎是一個個小太陽來到地球星探索,又似乎是一艘會發光的外星飛碟,來到地求和人類交朋友。多麼美麗的流星雨呀!它在我心中是代表和平,表達友誼,是好的象徵。

   我們繼續觀看流星雨,流星雨的場面一個比一個壯觀,一個比一個好看。夜深了,我們一個個各自回家了。可我心裡還是想着那個景象——流星雨在布滿群星的天空發放出無比燦爛的光芒,這個情景,使我發出一陣讚歎聲:“雙子座流星雨多麼美麗啊!它在自然界中就像一個善良,溫柔的女神,“她”用自己的光芒來照耀大地上的每一個生命!她不僅像女神,而且還像一個和藹的母親!”
 

查找更多獅子座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