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獅子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獅子座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出生的生辰星位或太陽在獅子座的人的特點:

  獅子座是夏天的第二個星座。炎熱的夏天賦予獅子座的人果敢和膽略。你嚴於律已亦嚴於律人,有時過分地相信自己的力量和優勢。這是一個能成就大事業的幹才。獅子座的人主要特點是思想開放,竭盡全力衝破自己能量的極限,戰勝艱難險阻,去開創光輝燦爛的新局面。此座的人風度翩翩,引人注目。你有宏偉的志向、堅韌不拔的毅力、所向披靡的競爭力。膽識過人,為人襟懷坦蕩,寬宏大量,熱情洋溢。你的思想中經常閃爍着英雄主義和理想主義的火花。

  你的弱點是高傲、過於敏感和坦誠。正如神話故事所描繪的國王一樣,獅子座的人威嚴、寬厚、仁慈而且高傲。你的內心沸騰着強烈的激情,渾身充滿活力和生機。你做事與考慮問題有時缺乏謹慎態度,不知留餘地或過於簡單化。容易被表象所迷惑,以致犯教條主義錯誤。獅子座的人特別需要愉快的心情。消遣和娛樂、參加各種社交活動、與朋友交往,並能在這些活動中表現出自己舉足輕重的地位。否則,你就會變得憂鬱寡歡,失去你的魅力和光采(這是你取得成功及吸引人的重要精神支柱)。休息會使你感到疲勞,你最好是在頻繁的活動中去放鬆自己

  獅子座的人不願意置身於平庸的生活中,通常你很快就會擺脫這種境地,因為你頗曉人生和事業成功的秘訣。崇高的理想使你不願意沉愜於狹窄的家庭圈子裡,而希望到更大的範圍中去施展自己的才智。有時你會表現得專橫拔扈,但這與你肯為別人的幸福而努力奔波的善良心地并行不悖。非凡的才華使你很容易走上享有威望的職位。尊嚴和慷慨是你性格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你善於發現為自己工作的人的優點,及時肯定你們的成績,激發你們的工作熱情和獻身精神。你常常揮金如土,以滿足自己對奢華生活的需求。你喜歡把自己的房間裝飾得富麗堂皇。希望自己的家就是一個布滿藝術品的世界。一旦事業獲得成功,你會使所有依賴你的人得到真誠的保護。如果事與願違的話,你將感到痛苦不堪,被抑制的傲慢天性最終會使你產生錯綜複雜的心理,並有可能直接影響到你的精神和身體狀況。但是,一般地說,無論在社會、社交、還是在職業生活中,獅子座的人有着輝煌的前程。尤其當除了太陽外,還有一個或幾個行星位於獅子座的情況下,這種非同一般的前景就更為顯着。這一星座的人很會理財,這不光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別人。

  做自己最快樂!

  四年級:夏美可可

您正在瀏覽: 獅子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獅子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