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柳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柳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喜歡許多種物品和植物如,楊樹,橡樹,樺樹,但是我喜歡頭髮長長的柳樹姑娘。就連關於它的詩句我也知道不少。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聽了這首詩歌,也許你也想隨我領略一下這美麗的風景吧。

  早晨,我走在上學的路上,柳樹上的飛絮常常左右前後的圍繞我,或沾衣,或撲面,糾纏不已。這會使人想起古人說的;“落絮飛思也有情”,的詩句。

  中午放學回家的路上,我大聲的叫起來:“柳樹姑娘洗頭髮啦。這種場面真漂亮。”一片片葉子已經鼓出鵝黃色的嫩芽。一個個像雛雞的嘴。

  下午,朝霞出來了,柳樹借在晚霞的美麗景色跳舞,美麗極了。那場面一年只能看見不幾次。

  啊,柳樹。你是我心中的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你那長長的秀髮,婀娜的舞姿,使人陶醉,使人流連忘返。

  五年級:魏新佳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柳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柳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