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母親節作文300字

母親節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母親節的禮物作文300字

  母親節的禮物 

  安西路小學 三年級 牟宇? 

  母親節快到了,我想送給媽媽一件禮物。送什麼好呢?我想了好半天,終於想出了一個好主意:這一周就要期中考試了,我要拿最好的成績報答媽媽的養育之恩。你說,這是不是最好的禮物? 

  我想:這幾天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讓媽媽操心;要克服困難,不放過一道難題;要下定決心,再不能馬馬虎虎;要堅持不懈,決不半途而廢。 

  星期三那天,期中考試開始了。剛開始,我很緊張,手心裡熱乎乎的,我知道,手心裡冒汗了。我穩穩神,深呼吸,握緊鋼筆,心一靜下來,就一點也不慌了…… 

  什麼?你問我考了多少分?哈哈!不告訴你,因為,這是我的秘密。不過,我想告訴你的是:媽媽看到這個禮物,一定會心花怒放的。 

  等到母親節那天,我就會把這個禮物送給媽媽,並要輕輕地告訴她一句話:“我和爸爸永遠愛您”! 

  指導教師 陳慧原
回目錄

“母親節”作文300字

今天是“母親節”。 

  我早早就起床了,跑到媽媽面前,摟着媽媽說:“媽媽,‘母親節’快樂!”媽媽聽了,高興得眼睛眯成了一條縫。她摸着我的頭,一個勁地說:“我兒子長大了,懂事了。” 

  雖然今天是母親節,還是星期天,可是媽媽一點都不輕鬆。平時媽媽除了忙工作外,還要做家務,照顧我的學習和生活。最值得我敬佩的是為了能把工作做得更好,她還利用工作時間之餘去業大“充電”——學習專業知識。媽媽太辛苦了。 

  今天呢,一起來,她就開始忙裡忙外。這會媽媽忙完了家務,囑咐我在家好好做作業,然後就拿着她的學習資料出門了。望着媽媽的背影,我想:我一定要努力學習,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再讓媽媽替我多操心。 

  媽媽,母親節快樂!
回目錄

媽媽的母親節作文300字

  媽媽的母親節

  再過一天就是母親節了。我想送給媽媽一件禮物,送什麼好呢?我問媽媽,媽媽說:“我不要花錢能買到的禮物,你只要做一件讓媽媽開心的事,就是送給媽媽最好的禮物。”

  怎樣才是讓媽媽開心的事呢?我想了又想,終於想到了。媽媽平日為了照顧我這麼辛苦,我就自己洗自己的衣服吧,這樣媽媽就會輕鬆一點。說干就干,我把自己換下的衣服放進臉盆,倒上水浸透,然後拿上肥皂抹在衣服上,肥皂滑滑的從手裡滑了出來,一點都不好拿。抹完肥皂我就用勁搓起來,搓出許多的泡泡。然後再用清水把衣服洗凈,用力擰乾。

  終於幹完了,累得我出了一身汗,我也知道媽媽的辛苦了,以後一定注意衛生,不要把衣服弄得太髒了。我叫來媽媽檢查我的勞動成果。媽媽看見直誇我真棒,我笑了,媽媽也笑了。這就是我送給媽媽的禮物。

回目錄

母親節的禮物作文300字

母親節的禮物  

王佳慧  

母親節快要來臨了。我這幾天一直在想:該送什麼禮物給媽媽呢?  

星期六上午,媽媽出去了,我做了些作業,又開始思索着該送什麼禮物。忽然,我發現自己的房間里很亂,心想:媽媽平時打掃、整理房間很累,如果回來時再給我整理房間,不就更累了嗎?不如我就將整理房間作為送給媽媽的禮物吧!  

於是,我先將筆一支一支地放進筆筒,又將所有的書依次放進書櫃中,然後又拿着掃帚,將地上的垃圾掃起,最後把抹布浸濕,擦了擦桌子,大功告成!我的屋裡已經從原來的髒亂變成了整潔。  

媽媽回來后,看到了整潔的屋子,又看到了滿頭大汗的我,臉上露出了微笑。我說:“媽媽,這是我送給你的節日禮物!”媽媽說:“謝謝,這個禮物我很喜歡!”  

這個母親節,我和媽媽都很開心!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母親節那天作文300字

  今天是母親節,媽媽下班回來后,就開始洗衣服。東東聽見外面有嘩嘩的水聲就跑了出來,看着眼前的媽媽,他撓撓後腦勺,心想:媽媽整天要上班,下班回來要做飯,還要洗衣服,多辛苦呀,今天正好是母親節,我要幫媽媽做件事。”於是,東東從客廳里端來了一杯熱氣騰騰的茶,遞遞媽媽的手上說:“媽媽,你辛苦了,休息會喝杯茶吧?”媽媽笑盈盈地接過茶杯,高興地說:“東東,你長大了,知道心疼媽媽了,真是我的好兒子!”東東聽了媽媽的話,心裡說不出的高興,他決定:以後不只母親節幫媽媽做事,關心媽媽,在平常,也要經常幫媽媽做事!

  這個母親節我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還懂得了要多幫媽媽做事!

回目錄

今天母親節作文300字

  親情,是最崇高最美麗的愛。母親對我那樣關心,那我對母親的感謝是怎樣的呢?

  今天,習慣地看看日曆:啊!今天母親節。我趕緊拿着錢去上學。一路上,我猜想着該送什麼給母親才好。母親節送禮物給媽媽可是我三年來雷打不動的習慣。

  說起母親節,我三年前就聽到了。那時真幼稚,就送了自己寫的一封嫩稚的信。媽媽握住信,還是很高興。前年,我送了一瓶很亮麗的指甲油,晶閃閃的,透明中閃耀着晶粉的光芒。媽媽同樣很喜歡。去年呢,我別出心裁,送了8朵美麗的康乃馨給媽媽,媽媽聞着花,緊緊地抱着我。

  今年,我是四年級的學生了,學會了一門非凡的廚藝,便決定煮一頓美味的大餐送給全家。但對於媽媽來說就是這次的母親節禮物了。

回目錄

母親節作文300字

  今天是母親節,我左思右想:我今天能為媽媽做什麼呢?對呀,我可以給媽媽買一個發卡呀!因為媽媽炒菜時,頭髮總是掉下來,很不方便。我立刻跟爸爸說了我的想法,爸爸非常贊同我的主意,還答應帶我一起買。

  下午,我上完圍棋課後,爸爸就帶我去買,我選了一個最漂亮的發卡給媽媽。我拿出下圍棋掙的錢,付了賬就跟爸爸回家了。

  回家后,我拿出事先準備好的賀卡跟發卡一起送到媽媽的手裡,並給媽媽戴上。媽媽激動地說:“我的孩子真懂事!”吃完飯後,媽媽剛要洗碗,我過來對媽媽說:“今天我來洗碗吧。”媽媽聽了簡直樂開了花。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對兒女的愛像大海一樣深,兒女對母親的愛像溪流一樣淺,我們要學會感恩母親,孝敬母親。

  三年級:張呈聿

回目錄

母親節作文300字

  母親節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已經到了5月11日-母親節。一清早,我仔細的從零花錢中挑出了5元錢,準備放學之後在路上給媽媽買兩朵鮮花...... 

  11:20了,終於放學了,我高興的走出學校。真巧,校門口正好有一個賣鮮花的小販,我選中了兩朵康乃馨,給了3元。買完后,我慌忙跑向車站,準備坐車回家,等了一輛又一輛,可我仍在猶豫上不上車,因為每輛車上幾乎都站滿了人,因為怕花桿折斷的緣故,我始終沒有上人多的車...... 

  終於車來了,我一個箭步躍上去,準備回家了。車緩緩啟動,我巴望着能快點到家,給母親一個驚喜...... 

  長途跋涉后,終於到了家門口,媽媽打開了門,我急忙從背後舉起康乃馨,放在媽媽手中,對她說:“媽媽,節日快樂!” 

  媽媽驚喜的熱淚盈眶,對我說:“云云,懂事了......” 

  突然,我在母親的眼中發現了疲憊的神情,我真想撲在母親懷裡,叫一聲:“媽媽......”
回目錄

母親節作文300字

  五月十日,大家應該非常熟悉,那是母親的節日!可是近日媽媽出差去了福州,母親節當天我真的很想媽媽和我在一起。

  母親節晚上,爸爸、奶奶和我,都在家裡。我正在看以前我寫過的作文 ,看呀看,看到了“母愛之報”這篇作文的時候,突然想起了遠在福州的媽媽。於是,我偷偷摸摸地把手伸進奶奶的口袋,小心翼翼的掏出手機,借口上廁所,拿着手機在廁所發短信給媽媽!我發了一條短信過去:“媽媽,我好想你,你什麼時候回南昌呀?今天母親節,祝你母親節快樂!”媽媽立即回了一條短信,上面寫着:“小寶貝,媽媽也想你,我大概過幾天就回來!”聽后我高興極了,來到電腦前,製作了一個電子賀卡,上面寫着“祝媽媽節日快樂”幾個大字,然後發到了媽媽的郵箱!

  這一個母親節我雖然沒有給媽媽實際的禮物,可是我發了一張賀卡,心裡甭提多高興了!

回目錄

快樂的母親節作文300字

  快樂的母親節  

  5月10日,我來到小記者團做母親節賀卡,老師告訴我們,你們做得越好就說明你們對母親的尊敬越深。我迫不及待地構思起來,因為我覺得自己最愛媽媽了。   

  我們馬上動起手來,我在賀卡里畫了一隻小熊貓在敲鼓,旁邊有明媚的太陽,上面寫着“媽媽祝你節日快樂!”而外皮上寫着“媽媽我愛你”我覺得很滿意所以高高興興地把它收了起來,等下課送給媽媽.  

  下課了,我飛快地跑過去把賀卡送給了媽媽,並高興地問媽媽:“你小時侯是怎麼給姥姥獻節日賀卡的?”媽媽說:“我小時侯都不知到什麼是賀卡,那時侯根本沒有賀卡,我都是給你姥姥獻上祝福的話,做一件姥姥期望的事,讓你姥姥開心。”  

  沒想到媽媽那個時侯還沒有節日賀卡呀!沒想到媽媽從小就那麼懂事!媽媽請放心,我為你驕傲,您的昨天就是我的明天。  

  濟南市小白鴿記者團 四團 劉玉鑫  

  指導教師:於躍起

查找更多母親節作文30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