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親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提起“媽媽”這兩個字,就充滿了慈愛與溫暖……

  今天是母親節,早早起床,卻發現媽媽正在廚房做着早餐。是啊,媽媽每天都是第一個最早起的。我悄悄地站在廚房門口看着媽媽做早餐,心裡不由得像鉛住似的酸痛,做為女兒的我沒為母親做過什麼事,而且母親節還要媽媽大人親自下廚,真的好愧疚。媽媽回過頭,看到我站在門口上,問我:“站在這幹嘛呢,快刷牙去。”我微笑着回答:“媽媽,母親節快樂。”

  媽媽摸不着頭腦的問:“不會吧,今天是母親節嗎?”

  話剛落音,我的心一陣,母親節媽媽自己都不知道,也許是太忙了,也許沒太主意,也許……

  “是啊,今天是母親節。”

  媽媽疑惑的去查看了下日曆,然後進廚房繼續做飯……

  我漫着沉重的腳步進了房間做作業,頭腦里不斷再現過去了的事,想起:每天上學前,不管是天氣明朗,陽光明媚,還是小雨,媽媽都會再三的叮囑:要帶把雨傘出門啊。現在想起來,我卻覺得自己好內疚。記得小時候,不懂事,有好幾次跟媽媽頂嘴,現在覺得自己好不孝……

  雖然現在長大了,不再是小孩了。但媽媽每天還是噓寒問暖的——“今天天氣轉冷了,要多穿衣服啊”、“今天為什麼那麼遲才吃午飯,快吃,別餓壞肚子了”……

  小時候沒有主意觀察媽媽的臉,但現在長大了卻發現媽媽的臉已長了好幾根皺紋第一範文網,斑點,整張臉皺皺的,就像一張捏皺了的紙。我的心就如魚翅喉似的疼痛,沉沉的,但不至於沉到谷底,只覺得自己沒有很好的照顧媽媽。寫着寫着,不爭氣的眼淚不由得流了下來……

  媽媽,女兒現在長大了,雖然還不算一個很成熟的人,才讀中學。但女兒自己可以照顧自己的,因為已經不再是以前的一個小小孩了,您就放心啦。

  媽媽謝謝您,謝謝您多年的教育,多年的哺育,謝謝您無微不至的愛,謝謝您。

  您辛苦了——

  媽媽今天是母親節,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禮物送給您,但女兒只想對您一句話:“媽媽——母親節快樂,我愛您——媽媽”

  莆田市實驗小學五年級:林潔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