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母親節作文800字

母親節作文8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母親節快樂作文800字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的確是這樣,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媽媽,母親節快樂!” 

  媽媽對我更是傾注了她全部的愛,把全部的心血給了我,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在生活方面媽媽什麼都好說,吃東西盡量挑合我口味的讓我吃,而我看到媽媽每次都是吃着剩菜剩飯;媽媽穿衣服盡量讓我穿的好一點,可她很少買新衣服。我已經上五年級了,媽媽還要堅持接送。她不放心,怕路上不安全。每次我走出校門,一眼就看見了我的媽媽,因為別的同學的媽媽穿着時髦講究的衣服。戴着各種名貴首飾,而我的媽媽卻穿着一身樸素的衣服,更別說戴首飾什麼了,可在我的眼裡媽媽比別的穿時髦衣服戴金銀首飾的媽媽都美。    

  雖然我的媽媽已經五十多歲了,但她一生省吃儉用,我是多麼希望她穿上那些時髦的衣服啊!我在心裡暗下決心,等我長大以後一定要給媽媽買好多好多的新衣服,讓媽媽的晚年生活過的舒舒服服! 

  媽媽自己從不亂花一分錢,可為了我的學習,她從不吝嗇。記得三年級有一次我期中考試的時候,考了全年級第一名。當我把這個喜訊告訴媽媽以後,媽媽甭提有多高興了。她把家裡的積蓄全都拿出來了,給我買了一台電腦,鼓勵我以後要更加努力學習,長大成為一個有所作為的人。   

  還有一次,我和媽媽一起去商店裡買鞋,媽媽選中了一雙好看又合腳的鞋。一問價錢,太貴了,100元!媽媽趕緊把鞋放回原處,戀戀不捨的離開商店。然後,媽媽在一家極不起眼的小店裡看見了一雙合腳的鞋,但是,一點都不好看,媽媽問了一下價錢,20元,最後,媽媽砍了半天價,花10元錢買下了那雙鞋。 

  前幾天,我和媽媽去了書店,書店正在搞促銷,媽媽毫不猶豫的給我買了五十多元錢的書。媽媽!您寧願把錢投資到我的學習和給我買書上,也不願把錢用在您自己買衣服上。啊!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無私的! 

  母親,您就像春天的甘露,滋潤着我的心房;母親,您就像一位老師,諄諄教導着我。而我,能為您做點什麼呢?所以,在母親節這天,我獻上我的祝福:“媽媽,我以後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讓媽媽更加愉快!” 

  
回目錄

快樂的母親節作文800字

  母親節的早上,我和爸爸帶媽媽來到歡樂谷,我們一家三口要去過一個快樂的母親節。

  走進歡樂谷的大門,在廣場中間有一個巨大的雕塑,那就是“歡樂谷”三個大紅字。就在我們和這三個字合影的時候,耳邊傳來遠處過山車上遊客的尖叫聲。聽着這聲音就能感到他們的興奮。我拉着爸爸媽媽的手迫不及待的往裡面走。

  我們先來到了“螞蟻王國”。哇!這裡設備真多呀!可是有些遺憾,因為身高不夠,我只能看別人瘋狂又開心的玩兒着。再往前走進入“瑪雅之旅”。也就是我“開心之旅”的開始。我和爸爸媽媽看了那些穿着漂亮衣服的“瑪雅人”的表演,我和爸爸還興高采烈的參與了表演呢。還學習了關於瑪雅人的一些傳說。我的腳步一邁進“危機重重”,就被正前方的噴水槍射中,剛要躲開,又被左邊的水槍掃射。我決定硬着頭皮往前跑,誰知道,剛跑了兩步就被上方的噴淋“沖”了個涼水澡,我已經徹徹底底的變成了“落湯雞”。再看看爸爸媽媽,哈哈!爸爸也正在被水槍攻擊着。媽媽在旁邊已經笑開了花兒。噴水口到處都是,左邊,右邊、上下、前後、無處不在,這真是危機重重呀!

  穿着濕濕的衣服來到我最嚮往的區域,準備去玩兒過山車,媽媽給我換上早已準備的乾衣服之後,我和爸爸坐上了想了很久的過山車。當過山車以很快的速度帶我們到最高處時,我嚇得閉上眼睛不敢往下看,死死的抓住護欄。過山車在最高處稍稍停留一下,我知道這是在給往下俯衝做準備。往下沖時,迎面撲來的風讓我抬不起頭,也睜不睜眼。爸爸大聲喊道:“寶兒,睜開眼感覺一下速度,害怕就喊出來!”我睜開眼睛,看見眼前的樹呼嘯而過,好快啊!“啊,我飛起來了!”我大聲喊。當我再想喊得時候,過山車已經到站了。

  時間過得好快,不知不覺已經到了下午,我們該回家了。我對着天空大喊到:“祝媽媽母親節快樂!祝爸爸天天快樂!我今天也好快樂!”

  北京石景山區石景山實驗小學三年級:孫一丹

回目錄

母親節作文800字

  母愛是一種巨大的火焰。——題記

  母親節起源於古希臘。在這一天,古希臘人向希臘眾神之母希布莉致敬。到古羅馬時,這些活動的規模就變得更大,慶祝盛況往往持續達三天之久。當然,古時人們對女神的崇拜只不過是一種迷信,它同今天人們對母性的尊敬是大不相同的。在17世紀中葉,母親節流傳到英國,英國人把封齋期的第四個星期天作為母親節。在這一天里,出門在外的年輕人將回到家中,給他們的母親帶上一些小禮物。1876年,美國還在悲悼南北戰爭的死者。安娜·查維斯夫人送給天下所有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在禮拜堂講授美國國殤紀念日的課程,講到戰役中捐軀的英雄故事後,她進行祈禱時說:“但願在某處、某時,會有人創立一個母親節,紀念和讚揚美國與全世界的母親。”查維斯夫人為她的禮拜堂服務超過25年,當她在72歲逝世時,41歲的女兒安娜,立志創立一個母親節,來實現母親多年前祈求的心愿。安娜先後寫信給許多有名望的人物,要求他們支持設立母親節,以發揚孝道,初時反應冷淡,但她不氣餒,繼續向各界呼籲.1907年5月12日,安德烈衛理教堂應安娜之邀為母親們舉行一個禮拜儀式。隔年,此儀式在費城舉行,反應熱烈,終於獲得維州州長的支持,並於1910年宣布在該州設立母親節。1911年,慶祝母親節的活動已經開展得非常廣泛,不僅席捲美利堅合眾國的每一個州,而且連加拿大、墨西哥和南美的一些國家也都開始慶祝這個節日。美利堅合眾國人還把宣傳母親節的傳單用十種不同文字印發到各國去,以便擴大影響。此後幾年中,慶祝母親節運動的熱潮有增無減。1912年,美利堅合眾國專門成立了母親節國際協會。1913年5月,美利堅合眾國眾議院一致通過決議,號召總統以及內閣、參眾兩院和聯邦政府的一切官員一律在母親節佩戴白色石竹花。1914年,美利堅合眾國國會正式命名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為母親節併流傳世界。

  母親是世間最偉大的人,母愛是世間最無私的愛。

  讓我們懷着對母親的愛來同樣來愛周圍的人吧!

  別讓我們的母親為我們寒心。

  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河北石家莊趙縣趙州鎮中學初三:路紫川

回目錄

母親節的夢作文800字

 母愛,一個多麼溫馨的詞語,母愛,曾經讓多少人感動,曾經讓多少人為此留下感動的淚水...... 

  夜,深了,天空像蒙上了一層黑黑的面紗,密密麻麻的小星星在天空中眨着漂亮的大眼睛,好似一顆顆美麗的寶石,在天空中閃着耀眼的光芒;月亮像一位安靜、溫柔、斯文的穿着“熒光衣”的漂亮小姐,在夜媽媽那雙溫暖的手撫摸下,甜甜地睡着,睡着。這時候,我靜靜地躺在柔軟而舒適的小床上,一邊看着窗外的美麗景色,一邊享受着迎面吹來的涼爽的微風,這微風就像母親的愛,給人一種親切的感覺。 

  突然間,應該說是一瞬間,我發現自己站在了一個天堂般的童話世界里。腳下是綠茵茵、柔軟的青草地,各式各樣、五彩繽紛的花蝴蝶在我頭頂上翩翩起舞,小兔子、小貓咪、小狐狸等可愛的小動物在我腳邊跑來跑去。這時,一位只有我拳頭大小的小精靈出現在我面前。它長着一對晶瑩的翅膀,全身閃着粉色的光芒,身邊還有無數閃閃光的星星點點的東西圍着它轉。 

  正當我迷惑不解的時候,小精靈發話了:“能來我們童話王國的都是心地善良而且有孝心的人,我能滿足他一個美好的願望。” 

  童話王國?能實現美好願望?我將信將疑,好奇地問小精靈:“你真的能滿足我的願望嗎?” 

  “當然,我們小精靈從來就是說到做到。快許願吧!”小精靈自信地回答。 

  許什麼願好呢?對了,今天是母親節,我可以向小精靈要一份特別的禮物。媽媽不是很漂亮,讓小精靈送我一種可以讓媽媽變漂亮的東西吧!我把我的這個想法告訴了小精靈。小精靈微笑着,用它的魔杖隨手在我手掌上一點,我的手上竟然出現了一個精巧的小瓶子,瓶子里有一些透明的液體。小精靈告訴我,只要把這種液體塗在媽媽的臉上,我的願望馬上就能實現了。 

  小精靈說完就不見了,而我這時又回到了我的房間里。我悄悄地走到媽媽的床邊,媽媽已經睡著了,我找來媽媽平時化妝用的小刷子,輕輕地把小瓶子里的液體塗在媽媽臉上。奇迹出現了!媽媽頓時變得年輕漂亮...... 

  “倪樂言,都幾點了,快起床!”媽媽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啊!原來是一場夢。
回目錄

《母親節的禮物》續寫作文800字

  <<母親節的禮物>>續寫 

  說真的一開始我實在是不知道該買什麼送給母親,母親的喜好我也不太了解,因為我長大后就從沒有跟母親一塊居住生活,母親認為這樣會麻煩我。小男孩的天真舉動卻恰恰幫助了我,小男孩送給母親的禮物很普通,很渺小,可我想這絕對是一份好禮物。 

  車到站了,我走下車。這時天色已暗,我獨自走在街上,看着街上的小孩子牽着自己母親的手,我也不時想起小時候時母親對我的百般呵護,心裡靈機一動,高興的大叫:“Yes,有Idea了!”我回家找出了我去年買的一直捨不得用的照相機,我打開照相機開始錄像,我對着攝像頭講述着小時侯的故事:在我三歲時,你帶我去許願池,我看后想從池子里撿出錢,您看後生氣地從口袋裡拿出5元錢塞給了我,接着我又把錢扔到水池子里,哭着喊:“我就要裡面的錢;還有在6歲時,我的腿骨折了,您為了不耽誤我的學習,您每天陪着我上學,又背着我放學,您連連堅持了三個月……母親我想對你說:‘人生的路是您為我鋪平的,我的生命是您給我的,在這以後的日子將有我來照顧您。母親節快樂!’ ”我把攝像機和電腦連接,刻成了光盤,心裡別提多愉快了:“YES,搞定。”我拿出光盤。客廳的大鐘敲打了七下。 

  我連忙打的到來了母親家,家裡很安靜,顯然姐姐他們沒來,母親正在廚房裡做飯,好象自己都忘了今天是她的生日。母親走出廚房,看到了我,臉上露出了高興的表情。我拿出自己親手作的禮物送給母親,母親並不知道這是什麼,可臉上卻流下那激動的淚水。我把碟子放進了影碟機,母親看着那些故事開始大笑、開始感動、開始流淚,周圍好象什麼聲音都沒有,我的耳朵里只有母親的笑聲、流淚聲……母親這時跟我說:“孩子,這些年來,你總會送我禮物,不管你送什麼都行,因為是你送的,就算送我一句祝福,我也會心滿意足的。” 

  我怔了一下,才喃喃的說了一句:“媽,母親節快樂。” 

  天這時下着雨,母親讓我帶把傘,可我還是照樣執意走了。我走在雨中,臉上的水珠分不清到底是雨珠還是淚珠,母親是那麼容易就可以滿足,而我卻因為母親容易滿足就常常去忽略了母親。 

  我躺在了公園那濕淋淋的草坪上,想着…… 

  “母親,對不起……
回目錄

母親節的禮物作文800字

  母親節的禮物 

  夜已很深了,我卻一點睡意也沒有。明天就是母親節了,我送給媽媽什麼禮物呢?我苦苦地思索着,不知道媽媽喜歡我送她什麼禮物。我希望,當我明天放學回來,把那份特殊的禮物送到媽媽手裡的時候,她會微笑地蹲下來,把我緊緊地摟在懷裡…… 

  我不禁下了床,走到陽台上,一陣微涼的夜風撲面而來,讓寧靜的夜晚多了一種飄逸的思緒。我想,這夜風都顧不上黑夜的阻攔,正急急忙忙地趕着夜路,是要把自己的禮物送給天空媽媽吧。而我,還沒有準備好送給媽媽的禮物,是否我應該送一束鮮花、一張水彩畫、一塊香濃的巧克力,還是一個甜蜜的吻、一首古老的歌,還是為媽媽洗一次腳、剪一次指甲、做一道她喜歡的菜?……這習習的夜風,也沒有把它的靈感送給我。 

  在輾轉反側中,我迷迷糊糊地度過了漫長的一夜。第二天一早,我草草地吃過媽媽為我精心準備的早飯,躲開媽媽的目光,匆忙地背起書包上學了。 

在上學的路上,一縷縷溫暖的陽光照在我的臉上,彷彿媽媽濃濃的愛灑向我。坐在車上,我看見座位前面,一個七八歲的小女孩依偎在她媽媽的懷裡,她的媽媽滿臉微笑地抱着一束鮮花。我想,那束鮮花,一定是那個孩子送給她媽媽的母親節禮物吧。而我,卻還沒有準備好送給媽媽的禮物…… 

看到這母女倆,我不禁回憶起我和媽媽的點點滴滴——很多時候,只要媽媽的意見和我不同,我就會向媽媽發火。有時候媽媽親切地問我一些學習上的事情,我也感到很不耐煩…… 

  “晨晨,吃飯了!”媽媽的喊聲打斷了我的思緒。我不禁回到現實中,看到滿桌豐盛的晚餐,都是我平時最愛吃的菜,我心頭一熱,抬頭看了一眼略顯疲倦卻仍然滿臉微笑的媽媽。原來,為了母親節的禮物,我經歷了一夜加一天的盤算,還沒有找到合適的禮物,而媽媽卻一點也沒有責怪我的意思,依然那麼一心一意地關心着我、照顧着我…… 

  我突然想到了一件母親節最好的禮物。那份禮物,比一束鮮花更美麗,比一曲歌曲更動聽,比一縷陽光更溫暖,比一塊巧克力更甜蜜,比一次行動更持久……
回目錄

母親節作文800字

  一提起“媽媽”這兩個字,就充滿了慈愛與溫暖……

  今天是母親節,早早起床,卻發現媽媽正在廚房做着早餐。是啊,媽媽每天都是第一個最早起的。我悄悄地站在廚房門口看着媽媽做早餐,心裡不由得像鉛住似的酸痛,做為女兒的我沒為母親做過什麼事,而且母親節還要媽媽大人親自下廚,真的好愧疚。媽媽回過頭,看到我站在門口上,問我:“站在這幹嘛呢,快刷牙去。”我微笑着回答:“媽媽,母親節快樂。”

  媽媽摸不着頭腦的問:“不會吧,今天是母親節嗎?”

  話剛落音,我的心一陣,母親節媽媽自己都不知道,也許是太忙了,也許沒太主意,也許……

  “是啊,今天是母親節。”

  媽媽疑惑的去查看了下日曆,然後進廚房繼續做飯……

  我漫着沉重的腳步進了房間做作業,頭腦里不斷再現過去了的事,想起:每天上學前,不管是天氣明朗,陽光明媚,還是小雨,媽媽都會再三的叮囑:要帶把雨傘出門啊。現在想起來,我卻覺得自己好內疚。記得小時候,不懂事,有好幾次跟媽媽頂嘴,現在覺得自己好不孝……

  雖然現在長大了,不再是小孩了。但媽媽每天還是噓寒問暖的——“今天天氣轉冷了,要多穿衣服啊”、“今天為什麼那麼遲才吃午飯,快吃,別餓壞肚子了”……

  小時候沒有主意觀察媽媽的臉,但現在長大了卻發現媽媽的臉已長了好幾根皺紋第一範文網,斑點,整張臉皺皺的,就像一張捏皺了的紙。我的心就如魚翅喉似的疼痛,沉沉的,但不至於沉到谷底,只覺得自己沒有很好的照顧媽媽。寫着寫着,不爭氣的眼淚不由得流了下來……

  媽媽,女兒現在長大了,雖然還不算一個很成熟的人,才讀中學。但女兒自己可以照顧自己的,因為已經不再是以前的一個小小孩了,您就放心啦。

  媽媽謝謝您,謝謝您多年的教育,多年的哺育,謝謝您無微不至的愛,謝謝您。

  您辛苦了——

  媽媽今天是母親節,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禮物送給您,但女兒只想對您一句話:“媽媽——母親節快樂,我愛您——媽媽”

  莆田市實驗小學五年級:林潔

回目錄

媽媽,母親節快樂!作文800字

  當你在這個世界上,發出第一聲啼哭的時候,你的媽媽心裡定當充滿了喜悅,她期待已久的孩子,終於來到了這個充滿着歌聲與歡笑的世界,她不再渴望。

  這麼多年了,誰能看的清那個飽經風霜的女人,你往往認為你最了解你的媽媽,但事實上,你最不了解的就是你的媽媽!

  她有什麼東西,都和你一起分享,而你有什麼東西卻還貪婪自私的說:“不夠,我還要!”

  自從你來到這個世界上,你的媽媽為了無微不至的照顧你,她自從有了你之後,把全身的精力都付出在你身上,為了你,她辛苦的勞動着,然而你卻並沒有看到她工作時留下的傷口,一塊塊紅腫,一塊塊淤青,也許她自己忍忍就過去了,而你呢?這一切你都看在心裡了嗎?自打有了你過後,你的媽媽什麼時候又像關心你那樣,關心過她自己?

  多少年了,你的媽媽照顧你多少年了,一條條皺紋,把她工作時的場景描寫的淋漓盡致,也許你沒有發現你的媽媽變老了,可她為了你,還在努力的拼。

  比起你這麼多年來,你的媽媽付出的已經夠多了,而你現在還不能學會去獨立,你要你的媽媽把你照顧到什麼時候?別以為她是你媽媽,就該為你做盡一切,你錯了,你的媽媽把你帶到這個世界,為的就是讓你能學會拼,而現在多少年了,你學會了嗎?拼都不會,你還能怎麼做?

  母親節,你的媽媽要的不是一句漠然無淡的、毫無意義的:“媽,母親節快樂!”你的媽媽聽到這句話,沉默了,你認為她感動了,其實不是。她想要的,是一個要會體諒要會尊重她的女兒或兒子。哪怕你有誠意的關心一下你的媽媽,多幫她做做家務,她會覺得你懂事了,而你這樣做了嗎?

  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靈魂,你的媽媽沒有一輩子都照顧你的責任,沒事兒的時候多想想你的媽媽,多體諒她,在這個時候,也許你的媽媽才可能感到母親節的真正含義。

  如果你真的愛你的母親,那麼請你認真學習,你的母親就會感到很欣慰了,現在請你刻苦學習,①:為了你自己,②:為了報答你的媽媽。現在行動還來得及,哪怕拿比以前進步的成績讓母親看,讓她開開心也好!

  穎兒最親愛的媽媽,我在這兒想對您有誠意的說一句:“媽媽,謝謝您,祝您母親節快樂!

  成都五年級:周思穎

回目錄

母親節作文800字

母親節起源於美國。1906年5月9日,美國費城的安娜·賈薇絲的母親不幸去世,她悲痛萬分。在次年母親逝世周年忌日,安娜小姐組織了追思母親的活動,並鼓勵他人也以類似方式來表達對各自慈母的感激之情。此後,她到處遊說並向社會各界呼籲,號召設立母親節。她的呼籲獲得熱烈響應。1913年5月10日,美國參眾兩院通過決議案,由威爾遜總統簽署公告,決定每年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為母親節。這一舉措引起世界各國紛紛仿效,至1948年安娜謝世時,已有43個國家設立了母親節。 

  日本的母親節也是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節日里人們送給母親一枝紅石竹,表示祝賀。 

  法國首次慶祝母親節是在1928年,節日定在5月的最後一個星期日。節日這一天,數以百萬計的媽媽們,懷着喜悅的心情接受各自子女們的“節日愉快”的美好祝願。 

  泰國於1976年宣布8月12日為母親節。這一天也是泰王后麗吉的生日。節日里,全國要開展“優秀母親”的評選活動。兒女們手持芳香馥郁的茉莉花,獻給自己的母親。 

  阿拉伯地區的許多國家的母親節定在3月21日“春分”這一天。當地人認為“春分”是春天開始、一年之始,以此表示母親的偉大。葡萄牙人的母親節在12月8日;而印度尼西亞則定在12月22日。 

  母親節在我國是地區性節日,最早是在港澳台地區有此節日。改革開放后,母親節也為內地所接受。廣東省於1988年開始,杭州等城市於1989年開始,都由各級婦聯組織母親節的慶祝活動,並把評選“好母親”作為節日的內容之一。 

  在母親節許多人將康乃馨贈給母親,這是源於1934年5月美國首次發行母親節紀念郵票。郵票上一位慈祥的母親,雙手放在膝上,欣喜地看着前面的花瓶中一束鮮艷美麗的康乃馨。隨着郵票的傳播,在許多人的心目中把母親節與康乃馨聯繫起來,康乃馨便成了象徵母愛之花,受到人們的敬重。康乃馨與母親節便聯繫在一起了。人們把思念母親、孝敬母親的感情,寄託於康乃馨上,康乃馨也成為了贈送母親不可缺少的珍貴禮品。
回目錄

感恩母親節作文800字

  夜晚,靜謐的天空中幾顆星星在頑皮地眨巴着水靈靈的大眼睛,活像幾顆寶石在閃動,月亮發出淡淡的光,彷彿披上了一層輕紗,朦朧而神秘。我躺在床上,痴戀着眼前的一片美景,微風輕輕吹拂着,好似母親那雙溫暖的手,溫柔地撫摸着我,伴我進入甜蜜的夢鄉。 

  柔和的月光撒落在我的身上,我突然感覺有什麼力量將我輕輕托起,不知不覺中把我帶到了一個美麗的大花園裡。花園裡開着各種各樣的鮮花,五顏六色,婀娜多姿。 

  正在我驚奇地望着眼前的一切的時候,身後傳來個慈祥的聲音:“你好啊,小姑娘。”“您好,老婆婆。這是什麼地方?”“這兒是百花園,來到這兒的客人,我們都會幫助她實現一個願望。” 

  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睜大了眼睛好奇地問:“您說的是真的嗎?”老婆婆輕輕點了一下頭。 

  “明天是母親節,我想送給媽媽一屋子的康乃馨,可以嗎?”“當然可以。”老婆婆笑着說,“你真是一個孝順的孩子。”老婆婆交給我一片樹葉,說回到家只要我把一滴清水滴在樹葉上,我的願望就可以實現了。一陣清風把我輕輕托起,一眨眼,我又回到了那熟悉的窗前。我趕緊將清水滴在樹葉上,瞬間,屋子的各個角落都堆滿了美麗的康乃馨,紅的、白的、紫的、粉的、桔紅的……各種各樣的康乃馨散發出沁人心脾的芳香。我陶醉了…… 

  “安然,起床了!做什麼美夢呢?笑得這麼甜。”啊!原來這是一個夢! 

  親愛的媽媽,我一定要將這個夢變成現實! 

  母親節到了,我布置學生寫一篇作文,結果,在全班眾多作文中,這篇作文脫穎而出,因為它的創意新穎!她沒有像其他孩子一樣寫如何給母親過節日,而是以獨特的思維方式吸引了我的目光。 

  母親節的夢,把自己對母親的愛融進了這個美麗的夢中。 

  清新的語言,洒脫的文筆,細膩的心思,濃濃的愛意,在每一個字符間流淌,讓我們感到了這個女孩對母親深深的愛。 

  是的,深深的愛。從那一屋子的康乃馨我們就足以感受到了。 

  “親愛的媽媽,我一定要這個夢變成現實!”這美麗的誓言不正代表了她那顆美麗的心靈嗎?
查找更多母親節作文80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