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家人的愛作文

家人的愛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家人的愛美症作文200字

看.啊真的嗎,我好看誒......我汗!

愛美第三名:3個月大的小弟.這個名次,不是他還能是誰.媽媽從商店裡買給他一件甲克,在他身上比畫比畫,誰知,他的臉竟然笑成了一朵花,有新衣服穿當然開心了.不一會兒,媽媽就把新衣服拿走了,說是要拿去洗一洗.這時,風雲大變臉.弟弟花兒般的臉成了陰陰的天空.不一回兒,洪水便來了.我們,又是甜言蜜語,又是百般求饒,終究還是不能制服.最後還是那件衣服,成了消防栓.弟弟抱着那件衣服睡著了,手裡緊緊地拽着它.

怎麽樣,我說的沒錯吧,我們一家就是名副其實的愛美族!
 

回目錄

家人的愛張文崎作文200字

  今天星期日,我去上輔導班,路上下着濛濛細雨,在路上彷彿能感受到細雨的氣息。

  到輔導班的門口,細雨還在無聲無息地飄灑着。我姥爺千叮嚀萬囑咐:“如果輔導班裡沒有人,一定要回來,不要再等啊!”聽完這最後一句叮囑,我奔向輔導班,已經過了大約三分鐘了,我姥爺還在門外等着。最後,見我沒有返回才走了,我的眼角上流下了晶瑩的淚珠。

  輔導班放學了,我走到姥爺等我的地方,刺骨的寒風吹進我的衣服里,穿着這麼厚的衣服還瑟瑟發抖,可姥爺卻笑呵呵地站在寒風中等我。

  通過這一件事,我明白了家人對我的愛是多麼真誠、多麼感人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家人的愛作文600字

  親情是人的補品,有了它才有自己的成功,有了它才不會在學習、工作的路上孤獨寂寞,親情為你遮住了許許多多的風雨。

  是的!它在你心目中是非常重要的。我的家人也是,在我學習的路上,曾為我付出過艱辛、勞苦。我的爸爸媽媽,哥哥姐姐、爺爺奶奶……這都是我在風雨路上的陪伴。

  我的爸爸媽媽對我的愛是嚴厲的,哥哥姐姐對我的愛是忍耐的,爺爺奶奶對我的愛是包容的。他們各式各樣的愛,把我包圍起來,讓我在愛的境界里茁壯成長。

  我最最最要感激的是我的爸爸媽媽,媽媽十月懷胎生下我,爸爸對我的無微不至的關懷都讓我感謝萬分。她們打我時,我的心裡總是閑言碎語的說著。可是一次的經歷,更讓我更加肯定她們是非常愛我的。那一次,鄰居家的陶婭,他騎着小單車,我坐在單車的座椅上,她和我在花園裡玩,我們都非常開心,可是前面的一塊石頭把我們砍到在地,我的腦袋撞在了石頭旁。我們都“哇哇”的叫起來。本以為只是摔痛而以,沒什麼要緊。可是陶婭卻發現,我的頭上流血了,我就哭着去找媽媽。我本以為媽媽會直接罵我,不小心的,沒想到媽媽聽到這個突然來襲的消息。二話不說馬上領我到醫院,縫針。縫完了,媽媽又小心翼翼的照顧着我。只是說:“以後你的小心點。”

  特別是爸爸,聽到這個消息,趕緊請了假,在身邊照顧我。

  爸爸媽媽的愛是最偉大的,家人的愛是陪伴。這些年來,不管是“小心點”,還是罵我不小心的話,我都當作這是一份愛,這是要我小心謹慎,提醒我的話。我愛我的家人!有了它在我身邊的陪伴我的一生才能完美!

  湖南長沙瀏陽市澄潭江澄市完小五年級:焦小雨

回目錄

家人的愛是無私的作文400字

  父母的愛是無私的,爸爸、媽媽都是非常疼愛、關心我的。

  記得有一次晚上,我突然發起高燒,那時是冬天,窗外寒風陣陣,可我就不同了,臉上火辣辣的,全身還瑟瑟發抖。媽媽連忙披着一件衣服,就起床去柜子里拿探熱針給我量溫度,爸爸馬上去廚房拿一盆水,找來一條毛巾,放進水裡,然後拿上來,放在我的額頭上,降一降溫,過了一會兒,媽媽把探熱針拿出來一看,是39度。媽媽緊張得汗流浹背,爸爸擔心得直喘氣。我看見了,就有聲沒力地說:“爸爸、媽媽、你們穿多一些衣服吧!不要冷壞了!”說著說著,看着看着爸爸、媽媽穿着單薄的衣服,我非常擔心,害怕他們冷壞了。這時爸爸說:“沒關係的!”

  時間過得非快,第二天早上,爸爸和媽媽就連忙送我到醫院看病了。一直到我康復,他們才放下心頭的一塊石頭。

  啊!父母對我的愛是非常偉大,非常無私的,我長大以後會報答父母對我的關愛之情。

  蘆荻西小學五年級:杜藝彤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對家人的愛作文200字

  我的爸爸永遠有着嚴肅的面孔,沒有一個笑臉,有的時候一天一句話都不說,這或許在別人眼裡是爸爸不關心女兒的樣子,但是我的爸爸對我只是深沉的愛,雖然說他既不出力又不出錢我也還是愛着他沒有一點抱怨,三歲時,母親離我而去,父親去了外地,在我七歲的時候,爸爸從廣州回來,但在那時,爸爸在我腦子裡的記憶已經是模糊的,我從小在奶奶家長大,但到了小學基本上就周五會回到奶奶家,其餘都在姥姥家,我並不覺得我虧欠於我父母,因為他們也並沒出過什麼力,我更覺得虧欠於我的奶奶和姥姥以及我的爺爺,因為他們太不容易了,從我3歲時把我拉扯到這麼大,在這裡,我想說謝謝你們。

  初一:楊思萌

回目錄

家人的愛作文200字

  媽媽的愛,

  是一杯熱熱的牛奶,

  溫暖我那被寒風吹

  地瑟瑟發抖的身體。

  爸爸的愛,

  是一雙大大的手掌,

  扶起那摔的疼痛的

  我。

  奶奶的愛,

  是一桌香噴噴的飯菜,

  填飽我那飢腸轆轆

  的肚子。

  爺爺的愛,

  是一輛小小的電動車,

  送你快要遲到的我

  去上學。

  弟弟的愛,

  是一塊甜甜的巧克力,

  折成兩半一起分享。

  福建省連江縣江南中心小學五年級:陳詩怡

回目錄

親情—家人的愛作文500字

  親情是什麼?乾渴的人說:“親情就是一股清泉,使乾渴的人重新找到生的希望;親情是什麼?孤單的人說:“親情就是飄蕩在夜空里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安慰。親情是什麼?我說:“親情就是爸爸媽媽愛護我,我愛爸爸媽媽。

  有一次,我早上醒來突然聞到一股香香的氣息。我起床一看,“哇!是我最喜歡吃得小籠包子!”只見媽媽凍得通紅的手上拿着香噴噴的小籠包。媽媽看我起來了,就非常親切得喊了一聲:“兒子,吃飯了。”我走到飯桌前,坐下來準備吃小籠包時,我想起了媽媽,於是叫道:“媽媽,你也一起來吃吧!”然後我們倆有說有笑的吃了起來。

  最近,我去了姥姥家,準備睡覺時,姥姥忽然告訴我有電話,我拿起電話,“你好,你是……”,“別忘了天氣預報說明天你那邊有雨。孩子,你身子骨弱,秋雨是淋不得的。爸爸把你的傘放在兜子里了。”來第二次電話,只為這兩句話,多麼平凡,卻又多麼讓我為之震撼……“爸爸,我知道了,您別擔心。”說罷,又是一個輕輕的掛斷聲……

  這就是親情,這就是人世間至善至美的親情。她在那牽腸掛肚的惦記中,在那聖潔無私的呵護中,在那無怨無悔的奉獻中。擁有這樣的親情,會使我們的風雨人生變得風光宜人,使多災多難的世界變得充滿溫馨。

  親情是上帝給人類最美好的禮物,我們一定要珍惜它,愛護它。

  五年級:1054617079

回目錄

家人的愛作文300字

  一場發燒讓我感到了愛的偉大。

  去年的 8月12日 我發燒了。在床上聽見奶奶焦急的聲音:“凱毅,好點了嗎?”“嗯。”可是我說話時一副蔫蔫的樣子讓奶奶依舊放心不下,給爸打了電話。感覺只是一眨眼的功夫,爸爸推門進來了。邊走邊問:“兒子,你沒事吧?”我有氣無力地說:“沒事。”爸爸剛進屋不久,媽媽又從門外沖了進來。她提着大包小包,說:“那,這是給你的葯。”我看那一大堆葯,就失望地說:“這麼多呀!我不吃了!”媽媽連哄帶騙地喂我吃完葯,忙讓我躺下。

  到了晚上,爺爺又知道了。那天我的家人都在忙個不停,奶奶喂我吃藥,爺爺用水凍成冰塊給我降溫,爸爸去買葯,媽媽……

  我真切地感受到了家人的愛,感受到這份愛的無私、偉大!

(指導教師:陳盈竹)

回目錄

家人的愛作文500字

  家人們對我的愛,是什麼都不能代替的。而且他們對我的愛是溫暖的、幸福的。

  我的爸爸對我非常的嚴格,但是不管他怎樣嚴格我都覺得爸爸對我很關心、疼愛。

  記得有一次,爸爸和我回家,才開始時烏雲密布,我和爸爸急忙跑回家,可我們才跑一小段小雨滴就歡快地從雲媽媽那裡跳下來,才開始只有幾顆小雨滴,可慢慢的那些小雨滴們像是玩上了癮一樣,更多的都跳了下來。沒帶傘的爸爸原本在批評我這次考試因寫錯字而只得了九十九分,可雨下大時爸爸馬上把夾克脫了下來,悄悄地給我穿上,我的心裡感到甜甜的。我一下從溫馨中閃了出來,心想着“爸爸把夾克給我穿了他就會着涼啊,不行,我要給爸爸穿上。”我連忙把夾克脫下給爸爸穿上,可爸爸一直拒絕,說:“孩子你穿,爸爸身子骨硬不怕,你自己穿吧。”我只好把衣服穿上。

  我的婆婆也很愛我,她總是什麼都顧着我,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我身上。

  一個下雪的天里,婆婆穿着厚厚的棉襖來到學校接我,可正好這天我做清潔,婆婆不知道可以進學校去不,就在校門口外等了很久,當我出來是我看見婆婆,連忙跑去當我握上婆婆的手時,一片冰冷。

  家人的愛是最溫暖的,無論什麼時候它都會暖着你的心窩。

  重慶渝北區東和春天實驗小學四年級:廖芷玉

查找更多家人的愛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