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家人的生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家人的生日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__^*) 嘻嘻……,一年一次的生日來了。

  今天,我一大早就起來了。起了床發現爸爸媽媽不在家裡。我心想:爸爸、媽媽一定是忘記今天是我的生日了,看來我是要註定被遺忘的。每一年我的生日,爸爸、媽媽都沒陪我過,本來今天,我還帶着一點希望的,現在什麼都沒了。這對於一個小孩子來說,是多麼大的一個傷害啊。當時,我就決定,我以後再也不要對爸爸、媽媽講一句話了,就算是一個字也不行。

  不一會兒,我看見爸爸、媽媽回來了。我本能的跑過去,跑到一半,我就停下了。一看到,爸爸、媽媽我的心裡就有火。我看見媽媽的手中拿着一個蛋糕,我便明白了,今天早上起來爸爸、媽媽是去買蛋糕了,不是忘記了我的生日。此時,我的怒氣全部消失了,剩下的都是幸福。我真的好幸福哦,就像世界上最最幸福的寶寶。

  接着,我們一家人,過了一個一家人的生日。我真的真的,很幸福哦!!

您正在瀏覽: 一家人的生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家人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