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秋天的果園作文200字

秋天的果園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秋天的果園作文200字

秋天的果園 

  秋天是一天豐收的季節,讓我們走進果園,走進果園欣賞這豐收的季節,感受這豐收的喜悅! 

  讓我們一起去果園!到了蘋果園,啊!空氣這麼新鮮,細細品品,有一股淡淡的清香,真讓人心曠神怡.走到樹邊上,蘋果又大又紅,它的臉,好象我紅撲撲的小臉蛋.看了都流口水,更別說吃了! 

  到了桃園,味道不是清香,而是甜還帶點蜜味,小桃子們一個個水靈靈,成熟的小桃兒紅艷艷,味道准不錯!再看看那桃樹的枝幹,該彎的彎,該直不起腰的直不起腰,如果原來兩米高,現在也只有一米半多. 

  還有黃澄澄的梨;咧開嘴笑的石榴;漲紅臉的柿子;金黃的擰檬;紅彤彤的山楂;大大的冬棗...... 

  我喜歡秋天的果園.
回目錄

秋天的果園作文200字

秋天的果園 

  我們來到了秋天的果園,農民伯伯正在果園忙個不停,我們來到了蘋果園,那馳名中外的紅香蕉蘋果,也是那麽紅,那麽鮮艷,那麽逗人喜愛.我們在看看山楂,山楂樹上綴滿一顆顆紅瑪瑙似的果子.我們在把目光轉到柿子園,柿子園裡的那一片柿樹,紅得多麽好看,簡直像一片火似的.我們在看看葡萄,葡萄更加絢麗多彩,那種叫水晶的,長得長長的,綠綠的,晶瑩透明,真像是用水晶和玉石雕刻出來似的.啊,秋天的果園真美. 

  我喜愛這絢麗燦爛的果園,因為它表示着成熟和繁榮,也意味着豐收和歡樂.
回目錄

秋天的果園作文200字

秋天終於到來了! 

  梨樹上掛滿了一個個黃澄澄的梨子,就像一個個熟透了的小葫蘆。走近一看,梨子上還長着小雀斑呢!因為梨子太多樹枝被壓彎了,有的梨子乾脆一屁股坐在地上,這可惹得那些調皮的小饞貓垂涎三尺,總在樹下轉來轉去。 

  葡萄架上掛滿了一串串葡萄,晶瑩發亮,葡萄有紫的,綠的,黃的……五光十色,美麗極了! 

  高高的柿子樹上掛滿了一個個紅通通的柿子。遠遠望去,像一盞盞小燈籠。一陣秋風吹過,熟透了的柿子在樹上搖搖擺擺的好象在向我們招手呢!並高聲喊道:“誰高興誰就來采我們吧!” 

  秋天的果園是農民伯伯用辛勤的勞動和汗水創造出來的。啊!秋天的果園,我愛你!
回目錄

秋天的果園作文200字

秋風姑娘邁着輕快的腳步,把美麗的秋天帶到了人間。你看,山嶺、村莊、果園都被染成五顏六色的了。 

  秋天的果園不僅五顏六色,而且還有香香的氣味呢!蘋果是一個個漂亮的小姑娘,有些小朋友來看她們,她們就會立刻羞得臉通紅通紅的。還有梨子和葡萄,他們呀!是一個個淘氣的孩子,在樹上盪起了鞦韆。呀!水果們在開聯歡會呢!一個小男孩兒跑過來摘水果,水果們就你擠我,我擠你,爭讓小男孩摘呢! 

  秋天的落葉就更惹人喜愛了!你看,它們猶如一隻只美麗的花蝴蝶,飛呀飛呀!帶來了秋天的歡樂。許多小朋友都跑過來撿去做標本呢! 

  啊!秋天的果園五顏六色,活動豐富多彩,還飄蕩着香香的氣味!我愛秋天的果園。
回目錄

秋天的果園作文200字

  秋天,果園裡瓜果飄香,可熱鬧了!

  蘋果樹上的蘋果猶如一個個小朋友那可愛的臉蛋。梨樹上碩果累累,黃澄澄的梨子像個穿着黃色裙子的小姑娘在枝頭上盪鞦韆。

  石榴樹上的石榴開心得笑了,有的甚至笑破了肚皮,露出了一顆顆晶瑩透亮的子兒。

  彎彎的香蕉宛如一條小船,在水中輕輕的飄蕩。橘子樹上,有的橘子正在看書,有的正在唱歌。

  柿子像一個個紅燈籠,在樹上發出微弱的光芒。

  木瓜像個葫蘆、草莓像個小朋友……

  啊!秋天的果園真美呀!

  三年級:劉豐瑋

回目錄

秋天的果園作文200字

  秋姑娘帶着魔法棒悄悄的來到了。

  秋姑娘來到了果園,看見了紅紅的蘋果,像一個個娃娃的臉,有的臉紅通通的,好像害羞了,躲進了葉叢,偷偷的向外瞧。還看見了橘子,那頂着橘子的枝頭像一把燃燒的火把,真美麗啊。還有柿子、葡萄,香蕉……你真我擠的讓農民伯伯們去摘呢。農民伯伯們一會摘這個一會摘那個。汗水從人們的身上落下來,秋姑娘看人們那麼累,就吸了一口氣,吐出。頓時,人們感到了一陣涼風。

  我愛這美麗豐收的季節。

  楓橋鎮小一年級:魏夢露

回目錄

秋天的果園作文200字

秋天的果園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 看,藍天上白雲朵朵,大雁一會兒排成“一”字形,一會兒排成“人”字形,戀戀不捨的飛向南方,有的大雁一邊飛一邊回頭,好像是和我們告別呢! 瞧,果園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你看,蘋果紅紅的,像小姑娘的臉龐。梨黃澄澄的,像一個個小葫蘆,讓人忍不住要吃它一口,柿子是橙色的,像一盞盞精美的燈,小山楂紅彤彤的,像一個個小燈籠。一個小蘋果在動,像是在說:“山楂,你們為什麼在秋天才掛起小燈籠?”小山楂說:“因為秋爺爺年紀大了,我們怕秋爺爺摔倒了。” 我喜歡秋天,更喜歡秋天的果園!!!
回目錄

秋天的果園作文200字

國慶的時候,我們一家去開心農場摘果子、收集葉子。  

  爸爸他們吩咐我觀察果子。姐姐和弟弟收集葉子。爸爸媽媽摘果子。一路上我問爸爸那兒長得什麼樣。爸爸微笑着說:“我也沒去過不知道啊!”到了農場的果園。啊!好美啊!我開始完成我的工作了。紅彤彤的蘋果,把臉笑紅了。掛在樹上,像一個個小燈籠。黃澄澄的梨子,像一個個小花燈。光滑的葡萄,高高地掛在葡萄架上。一串串葡萄像一顆顆紫珍珠。等……(這個是不是不妥?如果你要繼續寫,那就羅列上來,如果寫完了,最好就不要這個“等……”)  

  秋天真美麗啊!秋天是農民們大豐收的日子。好開心哦!我喜歡秋天。
回目錄

秋天的果園作文200字

  秋天來了,果園裡的果樹上結滿了果實。讓我們一起去看一看吧。

   在蘋果樹上結滿了許多又大又紅的蘋果,像一個個紅紅的燈籠。梨樹上結了許多金黃色的梨,像一塊塊黃金掛在樹上。連樹枝都被壓彎了。石榴樹上結了許多很圓很圓的石榴。其中有一個就在我手邊,看着那個石榴,我的口水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媽媽彷彿知道了我的心思,說:“兒子,你把這個石榴吃了吧。”我立馬搶過石榴,切開,開始一粒一粒地吃起來。哇!真甜!

   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我愛秋天!

回目錄

走進秋天的果園作文200字

秋天來了,果園裡果實累累,有橘子、蘋果、石榴和梨子,散發出的陣陣清香,迎來了農民伯伯歡快的笑聲。 

  秋天的果園是美麗的。你瞧,橘子像個憨態可掬的胖娃娃,在臉上塗抹起青黃相間的顏色,爭相比美,並伴着秋風在樹枝上盪起了鞦韆。梨子如同那頑皮的葫蘆娃,也不甘示弱,一個個揚起黃燦燦的小臉逗你親昵!在你吻它的瞬間,頓時就會變成滿口甘甜的泉水,讓你感到清爽無比。 

  再說一說石榴吧!它們有的高興地咧開嘴在笑;有的甚至於笑破了肚皮,露出瑪瑙般的子兒,一顆顆依偎在一起,紅白相間,晶瑩剔透,放在嘴裡咀嚼,酸溜溜、甜滋滋的。 

  我愛秋天,愛秋天的原野,愛秋天的顏色,但我最愛的還是秋天的果園!
回目錄

秋天的果園作文200字

  秋天天氣涼了,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姐姐和我去果園裡摘果子玩。果園裡有好多好多的蘋果、柿子、梨。果園裡還有五個阿姨、三個小男孩一起摘果子,有三四個小女孩在空地里放風箏。真好玩!

  果園裡有一個小女孩在撿楓葉。紅紅的楓葉像一枚枚紅色的郵票,大家都玩的很開心。我看到了一顆從樹上掉下來的蘋果,就走去撿起來,洗一洗吃了,蘋果非常甜、非常好吃。

  今天,我玩的非常開心。

  三年級:鄭慧淋

回目錄

秋天的果園作文200字

 一個星期六的下午,劉老師一家、楊迪一家,還有我和媽媽一起到蘋果園遊玩。

  在路上,風吹着我,涼絲絲的,我們都很高興。看着彎彎的小路,我告訴媽媽說像回奶奶家的路,一點也不覺得陌生。在路旁的田地里,我們見到了許多秋天的果實,有高粱、玉米、棉花、蘋果,還有我們吃也吃不夠的酸棗。

  最好玩的是蘋果園。樹上結滿了又大又圓的蘋果,樹下也長滿了植物,費了好大勁才親手摘到了蘋果,真正體驗了收穫的喜悅。在附近的草地上,我還有一個更大的收穫是我親手捉到了幾隻我以前不敢碰的螞蚱,和昆蟲交上了朋友。

  秋天的果園,我喜歡和你在一起。

查找更多秋天的果園作文200字(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