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果園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果園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秋風姑娘邁着輕快的腳步,把美麗的秋天帶到了人間。你看,山嶺、村莊、果園都被染成五顏六色的了。 

  秋天的果園不僅五顏六色,而且還有香香的氣味呢!蘋果是一個個漂亮的小姑娘,有些小朋友來看她們,她們就會立刻羞得臉通紅通紅的。還有梨子和葡萄,他們呀!是一個個淘氣的孩子,在樹上盪起了鞦韆。呀!水果們在開聯歡會呢!一個小男孩兒跑過來摘水果,水果們就你擠我,我擠你,爭讓小男孩摘呢! 

  秋天的落葉就更惹人喜愛了!你看,它們猶如一隻只美麗的花蝴蝶,飛呀飛呀!帶來了秋天的歡樂。許多小朋友都跑過來撿去做標本呢! 

  啊!秋天的果園五顏六色,活動豐富多彩,還飄蕩着香香的氣味!我愛秋天的果園。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果園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