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秋天的果園作文400字

秋天的果園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秋天的果園作文400字

  秋姑娘邁着輕盈的小步子,降臨人間。她一揮手,整個世界迎來了秋天;她吹一口氣,化成秋風;她點一點果樹,上面立刻結滿了果子。

  蘋果害羞地低下了頭,臉兒紅撲撲的,掛在枝頭。小朋友們高興地說:“看啊,蘋果豐收了!”

  菊花在秋的世界里欣然怒放,爭奇鬥豔。紅的似霞,白的似雪,還有淡紫的、橙黃的……句話是那麼的芬芳迷人。

  老師帶着同學們來到果園摘蘋果。明明高興極了,跑到果樹側面,一抬頭,發現了一個又大又紅的蘋果。明明把它摘下來,仔細觀察起來:它很大,比別的蘋果要大,肯定吸收了許多陽光;它很紅,比別的蘋果紅,肯定很好吃。小軍看了后說:“你找到的,沒我的大!”“好啊,那就比比看!”最終,明明的蘋果獲得了勝利。明明興奮地跳了起來,他不知道用什麼詞來形容自己的心情。

  果園的旁邊,時不時飄落下一些楓葉、銀杏葉。瞧,莉莉發現了一片火紅火紅的楓葉,小心地夾在書里,做永久的紀念。而茜兒卻找到了一片銀杏葉,興奮的拿着給芳玲看。

  秋天的果園,五顏六色,等着你去發現。

  三年級:??mm

回目錄

秋天的果園作文400字

  秋天裡,我和幾個小朋友到果園裡去摘蘋果。

  來到果園裡,小草在微風中跳着舞,好象在說:“快來和我一起跳舞吧!”秋菊綻開了笑臉。銀杏樹和楓樹還在微風中走着小舞步呢!果樹也跟着他們一起學跳舞。

  看,小麗和小剛在撿樹葉,他們撿樹葉做什麼呢?原來他們撿樹葉是為了做書籤呢!紅紅的大蘋果挺起大肚子,好象在說:快把我摘下來吧。小明掂起腳尖揚起臉把蘋果摘了下來。摘了一個又大又紅的蘋果,高興的笑了。我也看見了一個又大又紅的蘋果,可怎麼也摘不夠。我使勁地搖了搖樹,樹上的蘋果落了很多下來,我高興的撿起了蘋果。我們大口大口的吃起了蘋果,這是自己親自摘下的果實,吃起來心裡甜甜的。

  到了中午,我們也該走了,我們還想在這裡玩一會兒,但是,大人們還等着我們回家吃午飯呢。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美麗的果園。 

  (孩子有些句子和詞彙是在平時讀書積累,能把這樣美麗的句子和詞彙串聯起來,以及結合她的思維,作為家長感覺不錯,請老師給予指導,謝謝!)

回目錄

秋天的果園作文400字

   我愛那百花爭艷的春天,我愛濃陰如蓋的夏天,我愛那粉裝玉潔的銀冬,但我更愛果實累累的金秋。

   步入果園,就能看見漫山遍野的一棵棵果樹,散發著迷人的清香,使人神清氣爽;地上的草也跟着改裝換貌,真是惹人喜愛!一隻只螞蟻也爭先恐後地搬運着自己千辛萬苦找來的食物,準備過冬。正前面,高大的蘋果樹上結出了豐碩的果實,遠看果實像鮮紅的寶石,近看像一個個小孩子綻開的笑臉!蘋果家族的人們說:“嗨!朋友們,秋姑娘邁着輕柔的腳步來到我們果園,讓果園生機勃勃!”

   往後看,是一棵棵高大的石榴樹,石榴又圓又大,碩大的果實鮮亮鮮亮的,被陽光照到的一面顏色深紅,背光的一面是青的,在濃綠的密葉的附托下,賽過六月的花。裡面的石榴籽在陽光的照耀下,晶塋透亮,像一顆顆小寶石,美麗極了!

   往後看,是一片楓樹林,站在高台上眺望,果園的景色大半收在眼底,是多麼壯觀呀!在加上楓樹林的透紅,讓果園的氣氛更加濃厚。

   啊!秋姑娘把果園點綴得如此美麗,讓大地多姿多彩,我多麼喜歡這迷人的秋天,因為它象徵著成熟和深沉,意味着繁榮和富強!

 

回目錄

走進秋天的果園作文400字

秋天到了,天高雲淡,涼風習習,果園裡碩果累累,一派豐收的景象。 

  瞧!果園裡那一隻只碩大的蘋果掛滿枝頭,壓彎了樹枝,像捉迷藏的孩子露出了笑臉。我吃了一個,又甜又香,真好吃。我看着那景物,吃着這蘋果,便情不自禁地“作詩”一首:“樹上蘋果園又大,顏色紅似孩兒臉;輕輕一聞香噴噴,吃到嘴裡甜津津!” 

  蘋果林的北面是葡萄園。“水晶”葡萄晶瑩透亮,就像是用水晶雕刻出來似的。“紅地球”葡萄紅中帶紫,像一串串掛在樹上的紅珍珠。還有那“美人指”葡萄,外皮非常薄,好像一碰就破似的。 

  在葡萄園的西面有一大片石榴樹。這一隻只石榴猶如一個個“笑口常開”的小娃娃,好像在說:“我的肚子大又大,裡面裝滿小寶寶;大家一起來嘗嘗,牙齒甜得掉光光。”我經不住它的誘惑,摘了一個,剖開外皮,拿出來放進嘴裡一咬,紅色的汁液一直甜到心裡,沁人心脾。 

  品嘗完石榴后,我們來到了柿子園。柿子扁扁的,呈橘紅色,如同一個個小燈籠。 

  累累碩果裝扮了美不勝收的果園,令人流連忘返,回味無窮。這一派迷人的秋色,哪怕看一眼,也叫你心醉。
回目錄

秋天的果園作文400字

站長 陳老師。

  秋天的果園

  羅月江

  有的人喜歡秋天的風雨,有的人喜歡秋天那美麗的菊花,而我卻喜歡秋天果園裡成熟的果子。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秋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果園,她一揮手把蘋果寶寶的臉染紅了,石榴樹上的石榴寶寶看見了,哈哈大笑起來,露出了一排排晶瑩剔透的的“牙齒”。秋姑娘又揮了揮魔法棒,說了三聲:“變、變、變”,葡萄變紫了,梨變黃了,桔子變得更紅了……她陪着果實寶寶們玩耍、嬉戲、打鬧,一直到果實成熟,秋姑娘才依依不捨地離開果實寶寶。

  農民伯伯提着籃子走進果園,果實們你擠我碰,好像在說:“農民伯伯,快來摘我呀,在果園裡數我最甜了!”農民伯伯剛摘下一個果子,其他果子又急忙叫到:“快快快,下面該摘我了。”被摘下的果子高興的說:“我終於成熟了!”農民伯伯把籃子裝得滿滿的,一框一框,一籮一籮裝也裝不下。

  我喜歡秋天,更喜歡秋天豐收的果園。

站長 陳老師。
回目錄

秋天的果園作文400字

我喜歡百花盛開的春天,因為她的美麗;喜歡驕陽似火的夏天,因為她的熱情;也喜歡雪花飛舞的冬天,因為她的可愛;可我更愛果實累累的秋天。 

  秋天到了,豐收的季節也到了,我們來到鄉下的果園摘果子。 

  走進果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蘋果樹,一個個像小皮球那麼大的蘋果紅彤彤的,像一張張孩子的笑臉;梨子好象想和蘋果比美似的,一個個脫掉白色的外衣,露出黃澄澄的身子;柿子也不甘落後,扒開樹葉,露出肥胖的身子,掛在枝頭上,從遠處看,就像是一盞盞燈籠;一串串金黃色的香蕉像項鏈一樣戴在香蕉樹的“頸”上,把香蕉樹裝扮得更美。最引人注目的是葡萄,成串的葡萄,碧綠碧綠的,像一顆顆瑪瑙似的,閃着迷人的光彩,讓你情不自禁地流下口水。走到葡萄架下,踮起腳尖,摘下一顆大葡萄,剝開皮,就看到透明似水晶的肉,讓人更是迫不及待地把肉送入口中,輕輕一咬,那汁水立刻溢滿口中,真甜啊!讓人吃了第一顆,還想吃第二、第三顆…… 

  這時,身旁的小朋友們已經摘了滿滿一籃子的水果,我也不甘示弱,學着他們的樣子,開始挑選起來,可我每樣都喜歡,只好每種水果都摘些,天色已晚,我們高高興興的滿載而歸了。 

  秋天的果園真令人流連忘返啊!
回目錄

秋天的果園作文400字

赤日炎炎的夏季已過,便迎來了瓜果遍地的秋天。秋天是黃澄澄的,秋天是紅通通,秋天是紫盈盈的,秋天是橘黃橘黃的。 

  一走進果實累累的果園,就讓你有一種眼花繚亂的感覺。你瞧,那如胭脂般的蘋果,紅得那麼鮮艷,紅得那麼可愛,像一盞盞小燈籠掛在枝頭,沉旬旬的,又像一朵朵紅雲飄落在枝頭。你瞧,那隻蘋果正躲在樹葉后,可真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在看那一串串滿枝丫的葡萄,紫得那麼晶瑩,紫得那麼光亮。像一顆顆光亮的寶石,挨挨擠擠,密密麻麻,又像圓溜溜的小球兒。你再看,那稻穀般黃的是梨,黃得像塗了一層金粉,遠遠望去,就像一隻只葫蘆掛在那兒,金燦燦的。再看那邊,那圓而扁的橘子,多麼惹人喜愛,多麼橙黃啊,真像一隻只小皮球……一陣陣秋風吹過,一陣陣果香便迎面撲來,沁入我們的心肺,使我們心曠神怡,垂延三尺。我和小夥伴們摘了一大籮筐的水果,興高采烈地回家了。 

  啊,美麗的果園,迷人的果園,令人陶醉的果園,你給我們帶來豐收,帶來美好,願這秋色常駐人間。
回目錄

秋天的果園作文400字

  秋天的果園

  秦愷睿

  秋天,田園鮮果飄香,大雁南飛,葉子落下來鋪成了地毯又軟又香。秋天雖然沒有春天那樣春意盎然,也沒有夏天那樣綠樹成蔭,也沒有冬天那樣玉樹瓊枝,但它有它自己的美。

  秋天正是豐收的季節,農民伯伯累得滿頭大汗。可是,水果寶寶爭先恐後的都想早一點登上這長途旅行的列車,梨姐姐身着黃澄澄的衣服好像一盞盞燈籠掛在樹上,蘋果妹妹真是害羞啊,那紅紅的臉蛋太可愛了!石榴弟弟張開了大口說:農民伯伯你快來摘我啊!農民伯伯好像聽懂了它的話,一個個把它們放進了筐子里,它說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我要去旅行了,“再見”。當我走進果園裡,園子里發出了濃濃的果香味,我情不自禁地摘下了一個果子,狼吞虎咽地吃了下去。後面是一排排的蔬菜像多米諾骨牌似的擺放着,有一種一推就倒的感覺,蘿蔔從地里探出頭來,打探着秋的氣息。

  你們看我們家鄉的秋天是不是最美的,給打個分數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秋天的果園作文400字

  秋姑娘是一位魔法師,秋姑娘拿着手中的魔法棒,把大地變成了五彩繽紛的色彩。

  秋姑娘把果園變成瓜果飄香,把大樹的葉子變成黃色,黃黃的葉子像一枚枚郵票,飄呀飄呀,郵來了秋天的涼爽,真是多姿多彩!看,秋姑娘又把橙紅色給了果樹,橘子、柿子,你擠我碰,爭着讓人們去摘着吃呢!

  星期天的早上,秋風送爽、天高雲淡,老師帶着我和十個小朋友一起去摘蘋果、撿標本。一進公園的門,紅彤彤的蘋果就掛在我們的眼前,一個小朋友高聲說:“我找到秋姑娘施展的魔法了,田野像金色的海洋。”另一個小朋友也說:“我也找到秋姑娘施展的魔法了,你們看,菊花仙子被秋姑娘變成了紫紅的、淡黃的、雪白的……美麗的菊花在秋天裡頻頻點頭。”我們開始摘蘋果、撿標本了,一個小朋友左手拿着水果籃,掂着右腳摘蘋果,一個又一個的蘋果落了下來,紅通通的,好看極了!另一個小朋友彎下腰撿楓葉的標本,他專心致志的挑選着,被精心挑選的楓葉黃黃的,小巧精緻,他把楓葉小心翼翼的放在準備好的小盒子里,心裡美滋滋的。

  一朵朵白雲在天上飄呀飄,秋天帶給大地的是一首豐收的歌,帶給小朋友的是一首歡快的歌

  廣東廣州鐵一小學三年級:李奕彤

查找更多秋天的果園作文4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