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光棍節作文

光棍節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光棍節作文1600字

  巨節將至,首都某校某食堂貼出特別告示。引來眾人圍觀,那場景那氣勢就好比武俠片中路人甲乙等圍觀官府貼出的海捕公文。路人甲貌似識字大聲的朗讀其內容:“本食堂值此佳節到來之際將舉行非常非常非常大的Party,並將抽取大獎若干,神秘大獎一個。本活動由:越吃越愛吃胖嫂炒飯傾情贊助。”

  女生宿舍某樓……

  一個名曰江美美神若瘋癲的女子跳着邁克爾的justbide破門而入某寢室。她口齒不清的道:“Party,Party食堂今晚有Party還有抽獎哦。”室內名曰楊陽的另一女生喜出望外激動不已的問道:“什麼獎什麼獎,是不是愛瘋4?”美美回答道:“有可能有可能,說不定是一張食堂的永久飯票。”兩女子言罷猶如剛出院般瘋狂在一起。“該吃藥了!”室長方芳咆哮道。接着溫柔道:“美美,你們家泡泡還在對面男生宿舍喘氣呢。陽陽,你每晚夢裡叫的寧寧不是你爸吧。李寧還沒成木乃伊呢。所以你們不是光棍哦,是不能參加的哦”

  晴轉暴雨,兩女生猶如從月球調到地球那般失落。美美哽咽道:“看來我唯有即刻香消玉殞才能一解此刻憂愁。”陽陽迎合道:“真是紅顏薄命,造化弄人,世紀光棍節看來我們只有下下下輩子再續前緣了。”方芳也顯無奈,三人沉浸在無比傷痛的氛圍中,我們好像聽到的哀樂聲。

  第二天……男生宿舍某樓……

  不只是從哪個寢室傳出來的《梁祝》聲,把整棟男生宿舍樓陷入到一種慘絕人寰的氣氛中,讓人忍不住想淘出幾毛打發點,卻始終未能找到阿炳。

  “這是哪個搓人拉的二胡啊,掃了爺的雅興。你敢再悲點嗎?”張達破門而入男生某宿舍道。只見有一男子神情低落,目光獃滯打着雨傘拉着二胡側做於陽台一角。張達走向前去問道:“我說,李寧,你老爺不是已經死過一回了嗎?你這是悲從何來啊。Cf開掛被踢了?還是被封殺了。”看看李寧絲毫沒有搭理他的意思,又轉話題道:“嗨,看哥們我這新髮型怎麼樣,帥的掉渣啊,他們說像劉德華,我覺得還是像黎明,你看我的眼神像不像?”李寧忽然有了反應大聲道:“誰叫你理這麼帥的,誰批准你理這麼帥的?”一旁的泡泡看這架勢示意張達過去,附耳道:“跟楊陽分手了,失戀了,說是因為今天給她買的早飯是她最不喜歡的二食堂的燒餅。正用悲樂麻醉自己呢。你看他打的拿傘,擋雨的。怕一會兒哭的淚如洪水,還有就是他覺的自己冤,一會兒可能會下雪。”話剛落音,李寧情緒激動:“你再說,再說,信不信我打着這傘就從這兒跳下去。”張達敢忙上前安慰:“別,哥么。失戀嘛,失身咱都不怕還怕失戀,再說又不是沒失過,這都第幾次了,有十次了吧?”李寧更急了:“去你丫的,九次!知道我幹嘛呢?思考人生!我總是在問自己:同樣叫李寧,為什麼人家是一切皆有可能,而我卻一切皆不可能呢,而且總是被超越從未被模仿。看見這傘了嗎?這是罩住靈感用的。”張達接茬:“你的人生不是在你上一次失戀的時候就毀了嗎,咋還有呢?”李寧聽罷激動道:“你再說,再說,信不信我打着傘就從這兒跳下去?”

  張達自討沒趣,跑到泡泡跟前:“喲,看電影呢,沒字幕你怎麼看的下去的?”泡泡汗言:“從頭到尾就一句“丫昧爹”需要字幕嗎?”張達接道:“所諾斯?N。”片刻之後張達從袋子里掏出一張皺巴巴的衛生紙給泡泡:“泡,這分情書給我改改,我過會兒就要送你媳婦的寢室長芳芳,哥么我的終身幸福就託付給你了。”泡泡看了看紙:“nnd,採用了狂草的字體不說還引用了拼音,深情的深你都不會寫啊,不就是身體的身嘛。總共才八句,也沒啥改的啊,這樣吧我發一份我寫給美美的你打印一份送過去。”張達大喜:“泡,就你那酸溜溜的文字,肯定把她矜持的防線擊的支離破碎。”

  第三天……

  張達將泡的女友美美約到食堂前,準備叫美美充當信使。那日,美美與芳芳吃罷飯。美美找借口叫芳芳先撤,自己在門口等張達過來。半柱香的時間過去,張達火急火燎的衝到美美跟前喘着氣:“信還有這花給她。你懂的。”美美道:“你被狗輦的還是擺地攤讓城管追的,看你這樣兒。”張達顧不上喘氣解釋道:“我去教師樓花圃採花來着,還好我機靈不然真被狗咬了。”美美聽罷將張達拉到跟前附耳道:“放心,姐肯定把你吹的地上有天上無,結果就倆兒字拿下!”張達表示感謝,兩人又交頭接耳談了一些細節。

  豈料正南方五十米處,芳芳看到了這她自認為十分曖昧的一幕。本來她也知道張達的心思,本想只要他一張口就應了。這次她感覺自己受欺騙了,她有了決定。憤怒的跑回宿舍。美美本來就是一個好奇心急重的人,出於好奇她打開了那份信,內容她熟悉而陌生,熟悉的是這是泡泡以前寫給她的,陌生的是她已經很久沒見過泡泡給他寫過這種溫柔的問候了。看到結尾處,她的心如刀割了一下,因為她看到署名:“泡泡”。她的心在哭泣,流下的是血。她認為泡泡是個偽裝的花心大蘿蔔,她用以前騙她的手法去欺騙她的好友。此刻,她做出了一個她從未想過的決定。

  晚上,泡泡,張達,李寧收到短息:“請你離開我的世界,混蛋。我們現在都是單身了!”

  世紀光棍節到來……食堂大廳……

  光棍節Party接近尾聲,眾光棍屏住呼吸等待主持人宣布抽獎結果。結果就是:一等獎獲獎者是泡泡和美美同學,獎二食堂雞腿200個。二等獎獲獎者是李寧和陽陽同學,獎五食堂肉夾饃100個。三等獎獲獎是張達和芳芳同學,獎三食堂徐州燒餅50張。神秘大獎就是……蘋果4……個!沒錯,新鮮蘋果四個!

  夜黑風高,六個黑色的身影出現在操場附近鬼鬼祟祟,祟祟鬼鬼,切切私語。某女道:“泡泡,我不該為了過世紀光棍節而和你分手,其實我知道那份信是張達給芳芳的。”又有某女道:“張達,我早知道你的心思了,其實……其實你是我的優樂美啦……”最後某女道:“李寧,是我錯了我不該為了抽獎而隨便找借口提分手,其實我老喜歡二食堂的燒餅了。”

  世紀光棍節,今年你過了嗎?

  南通市興仁中學高三:朱曉棟

回目錄

光棍節作文350字

  今天是2002年11月11日,所謂是百年一見的的光棍節。

  光棍節是一種流傳於年輕人的娛樂性節日,以慶祝自己仍是單身一族為傲(“光棍”的意思便是“單身”)。光棍節產生於校園,並通過網絡等媒介傳播,逐漸形成了一種光棍節的文化。1月1日是小光棍節,1月11日和11月1日是中光棍節,而11月11日由於有4個1,所以被稱為大光棍節,一般光棍節則指11月11日的大光棍節。帶11尾年份的11月11日是超級光棍節,例如11年11月11日。1111年11月11日是萬年一遇的頂級光棍節,2011年11月11日是本世紀百年一遇的超級光棍節(稱“神棍節”)。今年流行“結混”過節。

  今天是就是百年一見的光棍節,是超級光棍節。

  泰山小學四年級:龔懿

回目錄

今天是“光棍節”作文700字

  看到題目,你們便明白了吧!對!沒錯!今天是11年11月11日,一個徹頭徹尾的光棍節,只可惜現在不是11點11分11秒,如果是的話,那就是一個完美的光棍節啦!

  我們都是“光棍”,呵呵!難道不是么!但聽說本班也有幾個人脫離“光棍”,變成一對“筷子”啦!但是,很抱歉,老師,在此我不能透露有關他們的一切,他們的事,就讓它掩藏在我的記憶深處,泛濫成災,好嗎?請對我說:“節日快樂!”呵呵,當然,我會對你們說:“同樂,同樂!”

  還真別說,這個光棍節的時間真是太怪了,今天呢!聽說是我們學校“迎國檢”的最後一天(檢查的挑了這個光棍節結束檢查,是趕着回家過光棍節吧,呵呵,開個玩笑!),剛好又在今天,我們學校停電了,大概停了7個小時(怎麼不停11個小時呢?)也是在這個一年一度的光棍節,讓我明白了“無巧不成書”這句話,是吧!沒有巧事何來巧字呢?我只能說:“這個光棍節過得太有意思啦!”呵呵!

  今天下午,袁老好像去給他兒子開家長會了,所以沒來,他們都說:“袁老過光棍節去嘍!”聽起來,還覺得真有意思。“光棍節”,一年一度的,該怎麼慶祝呢!開香檳?High歌?聚餐?……如此多的“儀式”,如此難得的一個節日,可我們的學長(金韓磊)竟是一天沒出過家門,真是太不可思議啦!他還說:“本來想出去感受一下節日氣氛的。”節日氣氛?!有點意思,光棍節的節日氣氛應該是獨一無二的吧!他還問:“今天怎麼沒人放鞭炮?”呵呵,他應該放吧!

  好了,現在是晚上九點四十分,差不多了,對於這個光棍節我也說夠了,各位女士們,先生們,大家晚安!!!

  廣漢中學實驗學校初二:林蘿傑

查找更多光棍節作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