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快樂的光棍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光棍節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剛剛看到一則新聞,在這大好的“脫光”節日里,在商丘學院的某男生,竟然因為向學校某女生表白被開除學籍了,理由是該男生強行表白,擾亂校園秩序。看到這則新聞后,再來看看我今天的光棍節,我覺得自己特別的快樂,內心為那位男生表示同情。我是一名屌絲,而且還是正在拚命苦讀的屌絲,光棍節對我而言,很大程度上形同虛設,不過,今年的光棍節我過得特別開心。

  或許,為了應景,我們班的幾個男生組隊,邀請了鄰班幾個男生,進行了一場單身籃球賽。好久沒有組隊比賽過了,這次組隊消息一傳出,立馬惹得我班其他單身同學歡呼雀躍,推搡着,一下課便來到了籃球場。能夠提出組隊,自然是有點實力的,對陣的時候,別提有多刺激了。

  兩邊的拉拉隊,今天也顯得格外的來勁,嗓門提到了最大分貝。偶爾會有幾對情侶湊過來,一聽說是單身派對,立馬不好意思的溜走了。看到場面如此火熱,大家越發激情四射,發揮出了平身絕學了。這場球賽,沒有了勝負,只有慶祝,慶祝我們的單身派對,大家都全身心投入,我也不例外,作為拉拉隊,我是最放得開的一個,在吶喊中,心情也變得愉悅起來。

  回來之後,再拖着汗水浸泡過的身軀,盡情的享受着學校新裝的浴霸,真的是人間又一美事。沒想到,晚上回來,查看文章的審核情況,更是喜上加喜,全部通過,明天又可以犒勞自己了。

  看,我的光棍節是不是也挺有滋味的,反正,我覺得特別的快樂,真是一個讓我難忘的快樂的光棍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光棍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光棍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