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姑娘來了作文

春姑娘來了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姑娘來了作文300字

  春姑娘來了,

  她輕輕地走來了!

  小草說:“春姑娘來了!

  她把春帶給了我——我發芽了!”

  樹媽媽說:“春姑娘來了!

  她把春送給了我——我長綠葉了!”

  小熊說:“春姐姐來了!

  她用春喚醒了我——我的冬眠蘇醒了!”

  蛇姑娘說:“春妹妹來了!

  她用春催醒了我——我要伸個懶腰!”

  小溪說:“春天真的來了!

  她用春融化了我——我開凍了!”

  她是怎麼來的呢?

  從哪裡來的呀?”

  小草說:

  “春天是從地底下來的!是地鼠把她背來的!”

  樹媽媽說:

  “春天是從天邊來的!是坐飛機來的!”

  小熊和蛇姑娘一起說:

  “春天是從南方來的!是坐着馬車來的!”

  小溪說:

  “春天是從水底來的!是坐着貝殼船來的!”

  新疆烏魯木齊第四十九中學五年級:王雅儀

回目錄

春姑娘來了作文350字

  沐浴着春天的陽光,我們踏着尋找春天的腳步,老師帶着我們來到了一望無際的田野。老師說:“這片綠油油整齊的哨兵似的麥苗裡面還會有驚喜——小野花呢!”說罷,我們便以最快的速度衝到田野中去尋找春天的足跡

  抬頭,仰望着春天的天空,一片湛藍。上面還有小羊、小狗、老虎等各種形態的雲彩呢!遠處整整齊齊的麥苗好像列隊歡迎我們的到來似的。麥田一旁的白楊樹的在那裡站崗放哨。老師說的小花在哪裡呢?我們低着頭尋找了半天也不見蹤跡啊!這樣生機勃勃的春天怎麼會沒有小花呢?終於在我們仔細的尋找之下,美麗的小花現身了。圓圓的花瓣漂亮極了!零星的小鳥飛在天空,像一個個跳動的音符,我也想隨着這些小鳥翩翩起舞,再踩上濕潤的泥土,真想躺下來舒舒服服的睡一覺,看來,春姑娘真的來了!

  春姑娘,你好漂亮,你象徵著春天的生機勃勃、春暖花開,所以,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安平縣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李昊聰

回目錄

春姑娘來了作文900字

  一陣陣溫暖的春風吹過,呼——,美麗的春姑娘來了。

  當昔日的冰雪正慢慢消融時,春姑娘已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步入人間。它總是欲來不來,似來非來,隱隱約約,神神秘秘,不禁讓人想起“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瞧,大地從冬眠中驚醒,它揉了揉那迷濛的雙眼,卻驚奇地發現天空變得格外清潤,太陽的光芒也更加耀眼。滿腦疑惑的大地低下了頭,哇,綠絨毯鋪滿了全身,小草們禁不住春姑娘誘惑,紛紛衝破泥土,探出了小腦袋。哦,春姑娘來了!

  春風一陣淡雅迷人的芳香撲鼻而來,濕潤的空氣中夾雜着清新的泥土的氣息,令人心曠神怡。啊,是春風,輕柔、和煦而又溫暖,慢慢德輕拂過我的臉頰,舒適、愜意。湛藍的天空飄着幾片潔白的白雲,在微風中緩緩移動,推着、擠着,拼湊出有趣的圖案,它們隨着風輕盈的節奏幻化出美麗的姿態。

  遠處的湖邊,楊柳在微風中舒展着那婀娜多姿的羽毛,黃鶯那婉轉的歌聲在枝頭隨風遠去,幾隻燕子跳着“華爾茲”來銜泥築巢,頗有“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啄春泥”的景緻。

  天邊,幾隻“花蝴蝶”、“彩鳳凰”(麻雀)搖曳在空中,隨着那根線望去,牽着的是一群活蹦亂跳的孩子。他(她)們不停地轉動手中的線,為了讓風箏能在藍天翱翔。恍然間,我發現:線的盡頭拴着的並不僅是風箏,更是那群孩子的夢,五彩斑斕的夢,而那根線便是通往‘理想天堂’的路。在春天這個充滿希望的季節中,我們放飛夢想,追逐夢想。

  春雨“嘀嗒,嘀嗒……”一滴水珠滑落,跌入我的掌心。噢,是春雨,如蠶絲,細細密密,融入清風,我關上了窗戶。窗外的小雨地下着,我眼中的一切是那樣的模糊,那樣的靜謐,春雨籠罩了整個世界。晶瑩的雨絲在空中隨意飄舞,無聲無息,隔着那透明的玻璃,我聽不到雨點落地的聲響。

  早晨,雨停了,天空在被雨水沖刷后變得格外的藍,格外的亮。潔凈的天空彌散出了一道七彩交匯的虹。

  我愛春雨,愛它的輕柔纏綿,愛它的詩情畫意。

  春姑娘我愛你,因為你是一個輕柔靜謐而又生機勃勃的季節,一個播撒種子期待收穫的季節,我愛你!愛你的神神秘秘,愛你的蓬勃朝氣,愛你的活潑頑皮,愛你的溫順柔和。

  前埔南小五年級:051743

回目錄

春姑娘來了作文100字

小燕子從南方帶來口信—— 

  春姑娘來了; 

  春風聽說了, 

  便鼓着腮幫子, 

  四處播撒消息。

  花兒性子急, 

  跳上枝頭, 

  踮着腳尖四下尋找, 

  春姑娘在哪裡?

回目錄

春姑娘來了作文450字

  春姑娘剛剛來到,我和爸爸媽媽就換上薄衣服到公園踏春去了。

  剛來到公園門口,我就迫不及待地跑了進去。公園的小樹林里,樹剛剛發出嫩綠的小芽。仔細一看,樹上爬着一些黑色的小螞蟻,十分可愛。小廣場上,幾個同齡的小朋友正在放風箏,風箏飛得好高啊!噴泉已經噴水了,這在冬天是看不到的。花壇里,五顏六色的花兒一齊開放。有:迎春花、月季花。雖然還是花骨朵兒,但看起來好像開花了。路旁還獨立着幾棵柳樹,柳樹的葉子也是很小很小,幾乎看不見。草坪上小草也發芽了。沉睡了一冬天的小草奮力地鑽出來。在陽光下晒晒身子。湖邊有這麼多人在釣魚啊。你瞧,這邊那位叔叔釣上來了一條包子大小的魚兒。那魚兒還活蹦亂跳呢。哈哈!“嘰吱。”誰在叫?原來是一隻小燕子,是不是要蓋房啊。河面上,架着一座小橋。橋上,許多人正在照相留念。居然有人跟小燕子一起照相。河邊的小路上,許多人在散步、玩耍。

  夜幕降臨,在路燈閃耀的路上,我回家了。

回目錄

春姑娘來了作文500字

春,代表着生命和希望,她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大地上。她踩過山峰,踏過河流,到處留下了她的足跡,她害羞的掩藏自己的容貌,僅留下了一串腳印讓我們去尋找。 

  春姑娘的足跡留在了春風裡。那略帶暖意的春風,喚醒了沉睡的萬物,使無數的小動物們睜開了朦朧的雙眼。哦!我找到了! 

  春姑娘的足跡還留在了春雨里。春雨滋潤了花草樹木,讓它們他們一起迎接春姑娘的到來。草兒好奇地將頭探出地面,垂柳夜讓春雨給清洗長長的秀髮,花兒張開了笑臉,散發出在雨中獨特的香味。啊!我找到春姑娘的足跡了! 

  春姑娘的足跡夜留在了鳥兒的聲聲啼叫中,那充滿活力的鳴叫,好似一串串動聽的樂章,譜寫出春天的樂章。啊!我又找到了春姑娘的足跡了! 

  春姑娘的足跡留在了江邊的大堤上。江堤上那一片或疏或密、或濃或淡的新綠,是多麼生機盎然。他們在江邊旁快活的成長。望着滿地的綠色,呼吸者濕潤的空氣,我感受到了春姑娘美麗的足跡! 

  啊!我明白了,春姑娘的足跡留在了祖國的大好河山,她把春天灑向了人間的每一個角落裡。這風、這雨、這鳥鳴,這大堤都顯示出春的風采,春的魅力。 

  “一年之計在於春”,我要在這美好的春天裡發奮學習。我沉浸在如詩如畫的春色里,彷彿變成了春天裡的一朵花,一棵草,在辛勤的園丁的澆灌下茁壯成長,為祖國的河山增添一抹美麗的色彩。
回目錄

春姑娘來了作文300字

冬天悄悄地來又悄悄地去,我們又脫掉了厚重的棉衣,去迎接明媚的陽光,小鳥的嘰喳,風兒的溫柔……那就是春姑娘的衣裳。

  看!天上的朵朵雲彩是春姑娘的帽子。那是頂會變的帽子,一會兒變成奔跑的馬兒,一會兒變成活潑可愛的小猴,它正拿着一束鮮花,高高興興的似乎要送給誰。早晨,它是白色的,中午它就隱身了,到了傍晚,它頑皮的又從橙色染缸里跳了出來!來源於www.99

  聽!春姑娘還帶着MP3呢,從裡面忽而傳出嘰嘰喳喳的鳥叫;忽而傳出大公雞喔喔的報曉;有時傳出風兒吹過的“忽忽”聲響。

  往上,再往上,望見了嗎?對,那是春姑娘的襯衫——已經綉滿綠色的山脈!哎,仔細聽!河水開始化了,那是春姑娘帶着銀鈴的裙子。聞到了嗎?那是迎春的馨香。看到了嗎?那是三葉草的青綠。這是春姑娘的繡花鞋!

  呵!多麼美麗的春天啊,你發現春姑娘美麗的衣服了嗎?

查找更多春姑娘來了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