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鬧笑話作文

鬧笑話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鬧笑話作文300字

鬧笑話 

  暑假裡,我們一家常常去三股水玩。我在三股水鬧出了許多笑話其中有一天我就鬧出了兩個笑話,你想聽聽嗎? 

  我和幾個小朋友做遊戲,不小心跌倒了,旁邊的阿姨把我扶起來了,我本應該說謝謝,結果我給說成了不用謝,把那個阿姨逗笑了。 

  過了一會兒,我看見一個人,他穿着和我爸爸一樣的衣服,頭型也一樣,走路的姿勢也差不多,我急忙追上去:“爸爸,爸爸,等一下!”‘爸爸’轉過身,我定睛一看,天啊,他居然是一個差不多六十多歲的老爺爺。老爺爺笑着說:“小朋友,你認錯人了吧!”我連忙說:“對不起,對不起。”我掉頭就往回跑。 

  現在我明白了,做事情不要慌張,要想清楚,看清楚。
回目錄

美術課里鬧笑話作文500字

今天美術課的時候,陳老師教我們畫廚房.她給我們準備了各種各樣的廚房圖片,有現代的廚房,也有傳統的廚房,有寬敞明亮的廚房,也有昏暗朦朧的廚房,有國內製作中餐的廚房,也有國外製作西餐的廚房......一張張的圖片通過電腦展示給我們,我們看得目不暇接. 

  突然,老師向我們展示了一張用毛筆作的畫,她用充滿神秘的語氣問我們:“大家說上面畫的是什麼呀 

  我一看就知道是個菜籃子,但是我卻不急着發言,我想看看別人是怎麼說的。很多同學搖晃着頭說:“不知道。”老師笑咪咪地說:“你們的生活常識太少了!這是一個裝滿蔬菜的菜籃子 

  同學們看着那幅圖,目瞪口呆,過了大約一分鐘的時間,大家開始議論紛紛:“這是菜籃子嗎 

  老師指着菜籃子裡面的一樣東西,問大家:“這是什麼?”我認為那是萵苣,但是全班同學有的說白菜,有的說青菜,還有的居然說是芹菜。老師逐一地指着不同的東西,問我們同樣的問題:“這個又是什麼呢?”我們班有人把番薯當作西紅柿,還有人把西紅柿當成土豆.....鬧了一連串的笑話。最後,老師指着一串大蒜問我們:“這是什麼?”一個男同學把手舉得高高地,用無比響亮的聲音回答:“是花!”全班同學哄堂大笑。老師並沒有笑,她用十分平靜的語氣問:“請問你家是吃花的嗎?”老師的話音剛落,全班同學又笑得前仰後合 

  這真是一節有趣的美術課,比看春節聯歡晚會的小品還要有意思。
回目錄

買打印機鬧笑話作文500字

電腦上寫作文很方便修改,我經常在電腦上寫老師布置的作文,一旦寫好了以後,就要一字一抬頭地抄,多煩人呀!不僅耽誤時間還弄的我眼累脖子酸,我看人家家的打印機非常方便,只要按下打印按扭打印機就“唰唰”的給打出來了,然後再抄多方便呀!這次爸爸看我這樣費力地抄作文終於答應我在寒假給我買一台打印機,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寒假那天我們來到“惠普”打印機專賣店,那裡面全是專業人員,裡面的打印設備什麼都有,“新鮮熱辣”這下子可真算是給我大開眼界了,一位穿着講究的服務員說:“你需要買打印機嗎?”“是的”我一聲響亮的回答。  

  “要什麼型號的”他彎腰很認真的問我。  

  頓時把我問蒙了,我在電視上看過二十四針打印機,所以就隨口說了聲“二十四針”的打印機。  

  服務員突然笑起來說:“現在誰還用二十四針打印機呀!現在都用噴墨的,更先進的還有激光的打印機。那種機子在二手店都不一定有啦。”我一下子臉紅了,只好勉強的說:“我買我用的了!”那這種機子挺好型號是C63的,相素五千多,相片打的特別逼真,我一聽能打照片便想這肯定是好機子,我點了點頭說:“好吧!”我們就付款買下了。  

  回來的路上我拿着機子心想:科技進步可真快,我覺得我挺內行,可最後卻說了外行話。以後可得好好學習。
回目錄

鬧笑話——男廁所和女廁所作文100字

  今天,我們班的陳昕和徐一鳴鬧了一個大笑話。

  笑話是這樣的:陳昕和徐一鳴尿憋不住了,就立即跑到了衛生間的門口。可是,他們沒有看清到底是女廁所還是男廁所,就立即跑了進去。當看見一群女生在這裡解小便的時候,不由地大叫起來:“這是男廁所,不是女廁所。”女生們聽了大笑起來。

  原來,他們跑進了女廁所。

白雲飄飄網:w w w .
回目錄

大人也鬧笑話作文400字

每當我想起大人也會鬧笑話這件事時,我便情不自禁地笑出了聲音。 

那是在一個星期天下午,天空萬里無雲。我做完了作業,便想起了十分疼愛我的外公。“對,找外公玩去。”我不由雀呼。 

  我的外公,外公是一個個子不高不矮,頭髮白中夾黑,皮膚黝黑髮亮老人,雖年過六十,身體卻很硬朗。小時,他總愛逗我玩。 

  我一路小跑,邊跑邊唱:“搖啊搖,搖到外公橋-------”。還沒等我進入大廳,外公已笑着迎了出來說:“外孫,我們去商場買東西吧!”我就不用說了,我是個貪玩的男孩子,早就巴不得有機會和外公出去玩咧! 

  在去的路上,我覺得奇怪,便問外公為什麼去商場。才知是叔叔回來,給外公一張卡。過了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一家大型商場,我挑了我最愛吃的薯片、糖果------外公也不例外,拿了他喜歡喝的葡萄酒,喜歡吃的北京烤鴨等。才過了一會兒,我們已經挑了整整兩個大籃子。到了收銀台,排了好久才輪到我們,外公高高興興地拿出那張卡。收銀台的阿姨拿了過去,經過刷卡,才知是醫療卡。外公紅着臉從口袋裡拿出錢,結了帳。 

  至此,我才知道大人有時也會鬧笑話。
回目錄

母親節鬧笑話作文500字

  今天是母親節,許多小朋友都送給媽媽禮物,我也不例外。我見許多的孩子都買花,於是,我那不安分的思想產生了:幹嘛要和其他人一樣,我的禮物一定要別出心裁,對了——我從小到大的照片。

  我走到我的房間,正要從抽屜里拿,往外一看,爸爸手拿鮮花,走了出去。我一想:不對勁,爸爸拿花干什嗎?難道他有外遇!我拿出照片后,跟着爸爸。

  我跟着爸爸來到了公園,我心裡想:好呀,原來你和你的外遇者約定好了呀,看我不當場捉姦!

  進了公園,我發現媽媽和奶奶也在那兒,心裡又一想:不好,媽媽要看見了,非得和爸爸鬧離婚不可,那我可就成孤兒了,怎麼辦......沒想到,爸爸竟朝媽媽和奶奶那兒走去,難道要承認錯誤?

  爸爸來到奶奶面前,舉起花,“媽,您辛苦了,我愛你!”我才明白,原來不是爸爸有外遇,而是他也要感恩母親,我慚愧極了,羞愧的走了出來,拿出我那從小到大的相片送給媽媽,上面提前寫了媽媽我愛你,我又不好意思得對媽媽說:“媽媽,我愛您!”媽媽露出了歡樂燦爛的笑容。然後我又對爸爸說:“對不起,爸爸,原來你是來給奶奶送花兒的,我以為你是有外遇。”“什麼?哈哈哈呵呵呵......”我們全家人臉上都洋溢着歡樂的笑容!

  同學們,母愛是無私而又偉大的,她們就像蠟燭,情願燃燒自己,換來我們的光明;她們就像園丁,呵護着我們,澆灌着祖國的花朵。我們要感恩母親,珍惜母愛。不只是今天,讓我們永遠記住感恩吧!

回目錄

鬧笑話作文100字

  今天,由於蔣易洋忘了做作業,所以,尤老師叫我監督他,可是,她犯了一個錯誤,就是她把我叫成“皇甫陽子”了。我有些納悶,因為她嘴裡說著皇甫陽子,可是她的眼睛卻嚴肅地盯着我。這時候,全班同學“哈哈”地大笑起來。尤老師奇怪地問“幹嘛啊?”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大聲說“這是胡瓔芷,不是皇甫陽子。”

你也可以投稿哦
回目錄

少一筆,鬧笑話作文400字

少一筆,鬧笑話 

  今天,我去黨校學口才,這可是我最喜歡的課程了。 

  叮鈴鈴,上課了,我們像蜜蜂一樣衝進教室。老師先給我們一張紙,讓我們先自己讀一遍,並自己組隊。我當然是和我的哥們兒--顧晨一組,並和他一起讀了一遍。我問顧晨:“我們讀哪一段”?顧晨不假思索地說:“當然是第二段呀!,因為這段字最少唄!” 

  時間過得真快,馬上輪到我們組啦,老師讓我們演“忘恩負義”的成語故事小品。該我演了,我演的是逮捕的,我大聲說到:“刁民小寶,勾結貪官污吏”然而我讀成了“刁民小寶,勾結貪官污史(shi),危害一方百姓,現已查明罪證,正式逮捕,來人,押下去!”我讀完,同學們哄堂大笑,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不解地問:“怎麼啦?”老師說:“這應該是污吏(li)”,我這才恍然大悟。 

  通過這堂課的練習,我知道做事不可以粗心,少一筆就會鬧笑話。漢字真是神奇,加一筆或減一筆完全成了另一個字。我可要好好吸取教訓哦!
查找更多鬧笑話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