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笑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笑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我不知怎幺搞的,經常說好笑的話。

  例如:今天下午,我們班的語文考“得不好,老師批評了我們,並讓我們把反問句改成陳述句,老師出句了:“你難道比我丑?我思索着,便不知不覺的說出:“我難道比你丑?”把老師和同學們惹得哈哈大笑,我也笑得肚子痛了。

  還有昨天晚上,媽媽讓我背誦第五課課文,我背得不是漏字,要不就是添字,要不就是不會背,媽媽氣得批評我,我只好忍聲吞氣地背。最後,我把“人們在人行道上追着靈車奔跑”背成“人們在靈車上追着靈車奔跑”。把媽媽逗笑了,氣也全消了。

  上英語課時,老師教我們讀“man”這個單詞,然後又讓我們讀男人的複數“men”,我問老師men‘s”是什麼意思,老師說那是“男人的”意思,我讀着讀着,覺得“men’s”太像“悶死”了,於是把它的意思改為:在男廁所里悶死。逗得同桌哈哈大笑。

  小朋友們,你們說,我這幾天怪不怪?老是搞笑話逗人們。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笑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笑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