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可愛的布娃娃作文

可愛的布娃娃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可愛的布娃娃作文500字

可愛的布娃娃

 山東省淄博市 臨淄區朱台小學三年級一班 朱玉皎

  在我的寫字檯上有一個漂亮的小布娃娃,那時我過生日是媽媽送給我的。

我的布娃娃長的可漂亮了,不信你看:一頭烏黑亮麗的捲髮,胖乎乎的臉蛋,一雙透着靈氣的眼睛,配上一對又長又翹的睫毛,顯得更加活靈活現。一張櫻桃般的小嘴,總是帶着甜甜的微笑,非常惹人喜愛。

  布娃娃不但漂亮而且還特別會打扮自己,瞧:她穿着一件雪白的圓領襯衫,外加一件馬甲裙。馬甲裙上的鈕扣金光閃閃,裙沿上鑲着乳白色的花邊。再往下看,腳上穿着紅色的襪子、鞋。沒騙你吧?她打扮的多漂亮呀!

  布娃娃還有一個特別的愛好,那就是彈琴。你看:她的小手緊握着兩根綠色的琴棰,在她的面前是一架漂亮的楊琴。只要給她擰緊發條,她就會為大家表演節目。“叮叮咚咚”的琴聲悅耳動聽。每當聽到她悅耳的琴聲,我都會滿心的陶醉,再大的不愉快也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我想,布娃娃肯定特別喜愛音樂,要不她怎麼會每時每刻都寸步不離她的琴呢?

  我愛我的布娃娃,因為她給了我無限的快樂!

  指導教師:楊娜

回目錄

可愛的布娃娃作文200字

  在我卧室里的寫字桌上擺放着一個可愛,漂亮的布娃娃。布娃娃的身高大約是37厘米。頭上戴着一頂紅色的太陽帽,帽子上面畫著3隻彩色的蝴蝶,好像要翩翩起舞。布娃娃有一雙亮晶晶的大眼睛,顯得格外有神。她的小耳朵,時時刻刻都在傾聽周圍的動靜,還有一張紅紅的櫻桃小嘴,微微向外張開,彷彿要說些什麼似的。布娃娃身穿一件藍色的連衣裙,還斜背着一個粉色的小書包。腳上還穿着一雙紫色的皮鞋。這個布娃娃就像一個去上學的小女孩,她是我在過10歲生日時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離現在已經2年了,布娃娃也陪伴我2年了。我一看到她,就想起過生日時的開心情景。初一:王婷

回目錄

可愛的布娃娃作文500字

可愛的布娃娃 

 朔州市實驗一小三年級二班 陳鵬豪 

  我家有一個漂亮而可愛的布娃娃。它是個小姑娘,頭圓圓的, 鼻子小小的,有一張彎彎的小嘴,微微向外張開,彷彿要說什麼;它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顯得格外有神;眼珠是藍色的,眼皮上是粉色的,上面還帶點兒金星;它頭上戴着一頂粉紅色的太陽帽,身子胖胖的,穿着一件粉紅色的連衣裙,腳蹬一雙大紅色的鞋子,它的脖子、腿、手、胳膊、腰都能動,就像是童話里的小公主。 

  布娃娃十分喜愛乾淨。每天晚上,我就要給它輕輕地梳理頭髮,整理衣服,撣去身上的塵土。這時,布娃娃的眼睛又亮了,張開紅紅的小嘴,說:“謝謝你,我的小主人!” 

  每天它陪着我寫作業、睡覺、玩耍。每當我在家中不會做作業時,它都坐在我身旁,笑嘻嘻地看着我,好像在提醒我,讓我靜下來思考。當我生氣的時候,它就默默地看着我,好像在說:“朋友,別生氣了。”當我用五彩繽紛的線給它縫了一件漂亮的花紋裙子,她微笑着好像在對我說:“謝謝你,小主人,我又有了一件漂亮的裙子。”當我取得優異成績的時候,它又鼓勵我:“再接再厲。”布娃娃伴隨着我度過了幸福的每一天,成了我的好夥伴。 

  布娃娃很可愛,布娃娃很快樂,但如果它的主人更疼愛它就會更加開心! 

  我真喜歡我的布娃娃。 

  指導老師:孫愛文
回目錄

可愛的布娃娃作文200字

我有一個可愛的布娃娃,名叫“棉棉”。是一隻可愛的綿羊。 

  棉棉長得很怪:頭大大的,象一個拳頭,長長的耳朵像胡蘿蔔,小小的眼睛象黑葡萄,嘴巴像兔子的三半嘴,小小的手像一支筆的寬度,小小的身子像雞蛋,一雙小腳丫像“旺仔小饅頭”。 

  棉棉很笨,什麼都不懂,把麵包當成長高葯。有一次,我叫棉棉去買麵包。回來時,她居然兩手空空的,我問她:“棉棉,你怎麼兩手空空的,我叫你買的麵包呢?”棉棉紅着臉回答:“姐姐,對不起,我看見你長那麼高,別人說你營養很好,而我營養不良,我又很想長高和你一起玩,所以把麵包當成長高葯吃下肚子了。”我聽了,哭笑不得,真想把她踢上天! 

  棉棉雖然很笨,但她還是那麼可愛!
回目錄

可愛的布娃娃作文300字

可愛的布娃娃

 福建省南平市 南平師範附小三年級(2)班 傅嘉倩

  我有許多布娃娃,布娃娃們都很可愛,我最喜歡其中三個布娃娃,阿布、喵喵、還有一個叫豚豚。

  阿布是只小布鳥,它的頭真大。比身子大幾倍呢!它有一雙翅膀在手的後面,它的翅膀跟手一樣大。

  真漂亮!

  喵喵是只小貓,它也跟阿布一樣頭大身子小,喵喵每天抱着一隻小魚,好像要吃小魚,可是,每天都沒吃小魚,它還穿着美麗的衣服呢!

  真可愛!

  豚豚是只海豚,它很有意思,就是背上黃黃的,肚子上白白的,嘴巴尖尖的。

  真有趣!

  我每天放學回家,不是抱抱喵喵,就是親親阿布,還陪陪豚豚。它們每天陪我玩、陪我看書、陪我做作業。

  阿布、喵喵、豚豚都特別可愛!!!

回目錄

可愛的布娃娃作文300字

  說到布娃娃,有人會說無聊,有人會說老套,可會說話的布娃娃就有些意思了吧。

  媽媽知道我一直想擁有一個會說話的布娃娃,便千方百計的給我買了一個非常可愛的布娃娃。

  這個布娃娃名叫迪莎。穿着一身粉紅色的連衣裙,一頭金黃色的捲髮顯得異常顯眼,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還有一張會說話的嘴。

  他每天張口閉口就是一句大家好,我叫迪莎,今天我很高興,我們做好朋友吧。讓你哭笑不得。

  她很幽默,平時總愛講個故事,唱首歌,說點英語;有時,你一個勁搖她的腦袋,他會懇求地說,我的腦袋有點暈,不要再讓我倒立了或者說我看到你們都頭朝下,腳朝上了。

  她真可愛,哦,我太喜歡這個會說話的布娃娃了。

  振興街小學五年級  張力晶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可愛的布娃娃作文100字

  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布娃娃,圓圓的小腦袋,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穿着一件藍色的、帶花邊的裙子,非常可愛,每天晚上它都會陪我睡覺。

回目錄

可愛的布娃娃作文200字

我有一個可愛的布娃娃,她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和一個微微上翹的鼻子。鼻子下面還有一張彎彎的小嘴。她頭上帶着一頂粉紅色的太陽帽,帽子下面是金黃色的頭髮,一直垂到肩。她腳上是一雙潔白的襪子,外穿天藍色的鞋子。看上去簡直就是一位美麗可愛的小公主。

這個娃娃的裙子還會旋轉,我把她放在桌子上,打開按鈕,她就不停地轉呀轉,像在跳舞。還發出“嗚嗚”的聲音。眼睛也不停的眨動。

這個娃娃是媽媽從商店裡買來的。她總像一個我忠實的朋友,在我的書桌上靜靜陪我看書寫作業。每天寫完作業我都和她玩一會。

回目錄

可愛的布娃娃作文100字

  可愛的布娃娃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一年級  黃景怡

  我有一個溫柔可愛的布娃娃。它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有像西瓜一樣的頭,有一雙胖乎乎的小手,還扎着兩隻小辮子。我看了一遍又一遍,布娃娃一遍比遍可愛。你知道我多麼喜歡這個布娃娃嗎?我連睡覺也抱着它,吃飯也抱着它。它是我的心寶貝呀,只要離開一分鐘,我就吃不下一天的飯呢!現在你知道我多麼喜歡這個布娃娃了吧!

查找更多可愛的布娃娃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