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布娃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布娃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布娃娃 

 朔州市實驗一小三年級二班 陳鵬豪 

  我家有一個漂亮而可愛的布娃娃。它是個小姑娘,頭圓圓的, 鼻子小小的,有一張彎彎的小嘴,微微向外張開,彷彿要說什麼;它還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顯得格外有神;眼珠是藍色的,眼皮上是粉色的,上面還帶點兒金星;它頭上戴着一頂粉紅色的太陽帽,身子胖胖的,穿着一件粉紅色的連衣裙,腳蹬一雙大紅色的鞋子,它的脖子、腿、手、胳膊、腰都能動,就像是童話里的小公主。 

  布娃娃十分喜愛乾淨。每天晚上,我就要給它輕輕地梳理頭髮,整理衣服,撣去身上的塵土。這時,布娃娃的眼睛又亮了,張開紅紅的小嘴,說:“謝謝你,我的小主人!” 

  每天它陪着我寫作業、睡覺、玩耍。每當我在家中不會做作業時,它都坐在我身旁,笑嘻嘻地看着我,好像在提醒我,讓我靜下來思考。當我生氣的時候,它就默默地看着我,好像在說:“朋友,別生氣了。”當我用五彩繽紛的線給它縫了一件漂亮的花紋裙子,她微笑着好像在對我說:“謝謝你,小主人,我又有了一件漂亮的裙子。”當我取得優異成績的時候,它又鼓勵我:“再接再厲。”布娃娃伴隨着我度過了幸福的每一天,成了我的好夥伴。 

  布娃娃很可愛,布娃娃很快樂,但如果它的主人更疼愛它就會更加開心! 

  我真喜歡我的布娃娃。 

  指導老師:孫愛文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布娃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布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