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未來的教室作文

未來的教室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未來的教室作文500字

  在22世紀,教室已經和21世紀完全不同了。它之所以給人們提供方便,是因為22世紀的教室已經變成了全自動多功能的。

  這個教室很漂亮!外面是用粉色的油漆來刷的,陽台是用白色的油漆來刷的。給人一種很溫馨的感覺。裡面也是用粉色的,白色的窗框,給人一種很靜寂的感覺。為什麼說它很靜寂呢?那是因為在這裡上課的小學生都很文靜,所以才使屋子變得安靜。這個教室大約有100平方米那麼大,幾乎有一個小操場的一半兒大了!

  這個教室除了很美觀,很溫馨外,這個教室還有許多讓人出乎意料的功能呢!下面就請聽我一一道來。

  首先,這個教室可以讓學生們讀書寫字做到三個一。如果學生們的坐姿不正確。這個教室就會伸出一隻透明的手,輕輕地幫同學扳過來。這一過程完全不會影響到其他同學的學習,因為被扳正坐姿的同學根本不會發出任何聲音的,而那隻透明的手做這件事的時候也是無聲的。這個教室的學生總是坐姿端正。

  接着,這個教室會給來這裡上學的學生都免費發一個一摸一樣的書包,當然,這書包也是全自動多功能的,所以背起來很輕便。還會給同學們發幾本一模一樣的書本,一模一樣的文具盒,一模一樣的學習用具,一模一樣的課外書,並且都分門別類地放好。

  全自動多功能教室的優點說也說不盡,數也數不清,希望你們都有機會來這個教室體驗一下。

  烏蘭浩特市興安二小四年級:孫?博

回目錄

未來的教室作文500字

未來的教室 

  我有一個奇思妙想,那就是以後要發明“多功能教室”。 

  未來的教室將會有“多功能黑板”、“智能空調”和“小學生正姿桌椅”。 

  “多功能黑板”有三項功能。第一項:在夏天,愛學習的小朋友最怕黑板反光,只要按下第一個按鈕,就會從黑板上方降下一層玻璃,那就“ok”了;第二項:同學們和老師老是嫌擦黑板太麻煩,有了“多功能黑板”,那問題就迎刃而解了。按下第二個按鈕,“多功能黑板”能把上節課老師寫過的字統統“消滅”。老師寫的“光榮榜”或一些不能擦的字就用特殊的粉筆寫。不過用特殊粉筆寫的字就要用黑板擦來“消滅”了;第三項:老師的粉筆用的都很快。按下第三個按鈕,“多功能黑板”能用“消滅”的粉筆沫自動再造出新的粉筆來。 

  “智能空調”可以根據天氣的變化調節室內溫度。天氣熱的時侯,“智能空調”可以吸走熱風,呼出涼風;天冷的時候,“智能空調”可以吸走涼風,呼出熱風。即使空調壞了,備用設備也會繼續工作。對了,順便提一下,“智能空調”上裝有太陽能,不用花一分錢去付電費喲! 

  “小學生正姿桌椅”可以幫小學生調整坐姿。正姿桌椅上有一個軟軟的坐墊,坐墊上有一個芯片,能控制程序,調整或提示小朋友坐直。 

  怎麼樣,我要發明的教室好吧?

  指導老師:楊秋雲
回目錄

未來的教室作文200字

未來的教室

縉雲縣水南小學  三(4)班  馬珍妃

在20年後的我將是一名偉大的發明家,尤其發明了是“未來的教室”。

未來的教室可以自動抵擋地震的晃動,如果有地震,教室就會自動安裝上平穩器,這樣就不會倒掉。

未來的教室還可以自動調節溫度,如果到了夏天,溫度就會冷,如果到了冬天,溫度就會變暖。

“未來的教室”還可以變大、縮小,可以摺疊,改變氣氛……

這就是我發明的“未來的教室”,它也是我的驕傲。

指導師:江月照

回目錄

未來的教室(王坤林)作文400字

未來的教室

  王坤林

  閃閃發光的牆,房頂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朵,你一定認為這是公園了,錯了,這是未來的教室。

  未來的教室有一輕二薄三堅固的特點。整個房子可以拆裝,外出時可以攜帶,到了目的地,再組裝起來,真是一舉兩得。

  門是通過手指的指紋判斷你是不是這兒的主人。如果你按時到學校,門上會有“歡迎你”的字幕;如果你遲到了,門上會出現“你遲到了,下次請注意!”的字幕。

  桌子就是一台電視,只要你有什麼不會的地方,按一下“鼠標”就行了。在老師講課時,兩邊會出現隱形攝像機,只要誰不聽課,他的“光輝”形象就會被攝下來。

  黑板還是在前面,但它有兩個特點,一不反光,二會自動放大老師的字,這樣一來,後面的同學也會看見了。

  兩邊有防洪水、地震等裝置。地震一來,我們就會讓房子飛在空中,洪水一來,我們就會漂流。有同學會說:“真好玩!”

  在這樣的教室學習,肯定心情舒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未來的教室作文350字

  未來的教室

  崔伊彤

  我要發明一種新型教室。

  這種教室是長方形的,長7米,寬是5米,牆壁的顏色有很多。

  房子有六扇窗戶,會散發出氧氣供人們呼吸。只要一上體育課,椅子就會彈出教室,彈到遊樂園。黑板不發光,而且可以放大老師寫的字,桌子上面有液晶面,可以寫字,這樣就不用紙了,也可以保護環境。只要你有題不會,就可以說給桌子,桌子就會給你解析。只要你餓了,桌子就可以變成永遠也吃不完的巧克力。如果你吃飽了,桌子就立刻變回來。如果上美術課,房頂就會降下2張A4紙,一盒彩紙,一卷雙面膠,一盒彩筆。

  怎麼樣,你們喜歡我發明的教室嗎?將來我會在各地都安裝這樣的教室。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未來的教室作文200字

未來的教室

縉雲縣水南小學  三(4)班  洪陳濤

現在教室都是一樣的,你有沒有想過建一間機器人教室呢?

機器人教室有一個小小的雷達,可以知道班上的人數有沒有到齊,在教室的天花板上的兩隻機器手,可以自動寫上想要寫的內容,老師們只要坐在電腦前讓機器手做出各種各樣的動作就可以了,電壓穩定不費電,因為教室可以把太陽光變成電,只要晴天,教室就能不停地工作。

這就是我的機器教室,真想快點發明出來。

指導師:江月照

回目錄

未來的教室作文450字

  2039年,我乘坐着時光碰碰車到未來世界參觀未來教室。“轟”的一聲震動,原來我已經來到未來世界。

  一下車,我不禁嚇了一跳,出現在我面前的是一個冬瓜頭、南瓜身、西瓜腳、黃瓜手的外星人。外星人主動向我問好,並自我介紹:“你好,我是瓜球學校的校長,歡迎你到瓜球學校來參觀。”我急忙說:“你好,我叫王雅楠,是地球人。”他接著說:“我帶你去參觀未來教室吧!”

  我們來到了未來教室。他向我熱情地介紹:教室的四面牆,每個季節就會自己變換圖案。還有這些桌子、椅子,每張桌子上面都有一個屏幕,每天都有當日課程計劃,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安排自己的課程,比如你想先上音樂課,只需要用手點一下,馬上就有老師在屏幕上給你上課。上課時,如果你坐姿不正確,做小動作等,那麼自己的椅子就會搖搖晃晃提醒、警告你。而且這座房子用的是新型的材料,房頂是用特殊的材料製成的,能使房內冬暖夏涼,還裝有新型玻璃窗、超級防盜門,這可是未來學校的未來教室。

  信息+創造=21世紀。讓我們攜起手來一起去發明,去創造吧。

  新疆烏魯木齊新市區實驗學校分校三年級:王 雅 楠

回目錄

未來的教室作文600字

同學們,你們知道未來的教室是怎麼樣的嗎?它可是功能奇特。 

  教室的牆壁可以隨便變換圖案:春天,牆壁上就會顯出一棵棵生機勃勃的柳樹,栩栩如生。百花爭奇鬥豔,小草破土而出,陽光普照大地,燕子飛回南方,到處萬紫千紅。冬天時,你會看見冬天大雪紛飛,臘梅迎風招展的圖案。 

  教室的窗戶也十分奇特,它就像一台大空調。夏天時,你大汗淋淋地走進教室,就會感到一陣陣涼風撲面而來。冬天,窗戶個同學們送來暖氣。這樣既節約了電源,又保護了環境。 

  教師最奇特的就是桌子和椅子了。桌子可以根據你的身高自動升降,讓你坐得舒舒服服,如果你的坐姿歪歪扭扭,椅子就會震動,提醒你坐端正。到那時候,黑板也“下崗”了。老師只需要坐在椅子上,用手按動講台上的電腦,通過大屏幕給同學們講課。教室里再也不會被粉筆灰污染了。 

  未來的同學們做作業用的是“功能筆”從小學一年級到小學畢業,你都不用換筆,換筆芯。這枝“功能筆”能陪伴你度過整個小學階段。上圖畫課時,只要你輕輕地按一下筆上面的按鈕,就能變成五顏六色的彩筆,真方便呀! 

  教室里的電燈本領可大了,如果教室里沒有人了,電燈會自動熄滅,還可以省電。 

  我想,隨着科學技術的發展,將來一定會有這樣功能奇特的教室。 

  湛江市十二小 

  五(1)班 

  李婷婷
查找更多未來的教室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