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未來的教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教室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想象中是這樣的:在每個位置上都放一台電腦,在上課的時候,人人都不用拿書,就是老師說到哪個地方就在電子書上翻到哪一頁。 

在電腦里還還配上一個攝像頭,如果有人搞小動作或者是講閑話,老師在 電腦里看得一清二楚,那樣,同學聽課的效率高,老師也不用說得那麼辛苦。如果老師忘了哪個同學的名字,也不用擔心,因為每一個坐位都有編號,第一個小組就是A組,前面左邊第一個座位就是1號,如果小明坐在那個座位上,他就是A1了老師知道了他(她)的編號,老師就在電子座位表上輸入編號就可以知道他(她)是誰了。老師還可以通過電腦向不遵守課堂紀律的同學發出警告。坐在後排的同學如果聽不清楚老師講課的內容,還可以用耳機來聽課。 

在上課的時候老師會把提出的問題輸進電腦,然後發送給每一個同學的電腦上,以免他們聽不清問題,讓同學們把他們的回答輸入電腦,然後電子舉手,老師請到誰,誰就把他所寫的答案送給老師和每一位同學。 

電子書是每學科都有的,上哪門課的時候就打開哪門課的電子課本,它彈出來的東西是要你把你上的那節課的書的名字寫上去,比如:語文、數學、英語、科學……按確認鍵就打開電子書了。 

希望我這個夢想能儘快實現。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教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