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鋼筆作文

我的鋼筆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鋼筆作文100字

  我有一枝新愛的鋼筆,是爺爺送給我的。它長的很漂亮,拿在手裡涼絲絲、滑溜溜的。你可不要看它平時一聲不吭的,可聽我指揮了。它十分勤懇地為我工作,幫我完成作業,從不偷懶,我很喜歡它。瞧!每天上學前我都讓它在墨水瓶中喝足“飲料”,要不然,它就會因為“口渴”而罷工的!我很喜歡我的鋼筆!

回目錄

我的鋼筆伴我成長作文450字

我的鋼筆已經很“古老”了他有着“悠遠”的歷史—他已經三歲半了! 

我的鋼筆不是很“苗條”,他有着胖胖的身軀,銀白色的“腦袋”,大約有我的兩個中指拇大,非常象一位英國紳士。 

你們既然已經認識了它,那我就給你們講講它的來歷吧。在我八歲生日時,我的一個好朋友送給我的,後來它便慢慢的成了我的心肝寶貝。 我慢慢的在成長,它也慢慢的在成長。記得有一次,我上補習班時把它忘在了家裡,我急得團團轉,擔心會被人偷,我急忙跑回補習班的教室,倒霉!門已經鎖上了,哎,倒霉!!!。後來一天我看見一個人在街上拿着一枝鋼筆,我覺得有點眼熟,我就跑了過去給他說明了情況,便仔細的辨認了起來,我發現了有一個記號和我以前做的記號一模一樣,我就問他,他也承認了他是撿的,於是我就把它拿了回來。我把它放在桌上,它的油漆已經掉了許多,看着它得樣子,好象在說:“我好苦啊!”。這次它教會了我許多,我以後一定不在馬虎,要認真做事,否則就會對自己不利! 

我的鋼筆教會了我許多道理,而它已經邊的破舊 、蒼老了!
回目錄

我的鋼筆作文150字

  星期五下午放學后,我和媽媽去上劍橋少兒英語,老師給我們考試,考完后老師給了我枝鋼筆。

  這枝鋼筆的筆桿是淡藍色的,筆蓋是透明的,筆蓋上有一隻可愛的小熊,小熊可以前後擺動,筆桿上有一隻在做蛋糕的小熊和一隻正在划船的小熊。

  這枝鋼筆是老師給我的鼓勵。

  我很喜歡它。

推薦的數學書籍
回目錄

我的鋼筆作文700字

  我有一支鋼筆,它“相貌平平”,與其它鋼筆沒什麼區別:圓柱形的筆身,外面銀色“皮膚”被劃得傷痕纍纍,筆帽上明顯地註明了品牌。

  這支筆既不是出自國際品牌,也沒有別的精巧設計,屬於那種“扎在筆堆里就看不出來”的筆。我非常喜愛這支筆,是因為我和它有一段特別的故事。

  “軒軒,好了沒有?”飛機起飛前三個小時,媽媽對我說,“要提前兩個小時到機場,快一點。”

  “等一下……好了,大功告成!”我寫完最後一頁暑假作業,長出了一口氣,隨手把鋼筆放進了兜里。

  七個小時后,我們順利地來到了泰山腳下,依照爸爸的理論:夜裡看不到路,沒有心理負擔,是登山的好時機。於是我們把行李放在爺爺家,輕裝上陣。

  不知是心理原因,還是我做了充足的準備,我們兩個小時就行進到了一半——中天門。稍作休整,我們再次出發。我們這時都感到有一點疲憊,沒有像前半段那樣歡聲笑語。過了一小時,我已經累得不行了,想坐下來休息一會兒。說了好幾遍,都沒人回應。猛一下子開了手電,周圍只有我一個人!這時腳下被絆了一下,摔倒在地上,腿又被什麼擱了一下。這一系列的倒霉事讓我十分惱怒,從兜里拿出那東西就往地上使勁摔去。

  過了幾分鐘,我漸漸冷靜了下來,開始分析這件事:以我的速度,他們大概走到了我的前面,我往前走就是了。

  我看了看地上,被我摔出去的正是我的鋼筆。我又想:如果他們在我後面,我用這支筆在牌子上做記號。於是我依靠殘存的意識走了上去。

  第二天,我在南天門旁被爸爸叫醒了,他說:“兒子,你夠機靈的,幸好你做了記號,要不我們得走哪去了!”

  我欣慰地笑了笑,看了看我手中的鋼筆,說:“還是這支筆的功勞啊!”

回目錄

我的鋼筆作文100字

  我有一隻是個十分好用的鋼筆。十二年級姐姐給我的,很多人都有這樣的鋼筆是因為特很漂亮,好用。鋼筆上面的圖是一隻雪白雪白的熊,頭上戴着一頂大紅色的帽子,手裡那一的草莓,真是可愛極了!這支鋼筆能吸很多的墨水,比如說:把它的頭擰開,放入墨水中,一捏,墨水就吸進去了它的容量很大,能寫好多好多的字。從那以後,我在也沒用過別的筆,有了這支好用的筆,我就能寫出漂亮的字,我喜歡我的鋼筆。

回目錄

我的鋼筆作文500字

我的鋼筆

  新學期,爸爸送給我一支鋼筆。 鋼筆的外型很漂亮,穿着一身金碧輝煌的外衣,衣服上還繪着一副龍鳳戲珠的圖案,龍和鳳的頭上還頂着一層白雲。那龍和鳳的神態栩栩如生,看着看着,我彷彿覺得這條龍和這條鳳突然間要飛出來似的。鋼筆的頭上戴着一頂金色的帽子,帽子頂端還鑲着一塊寶石,閃閃發光。帽子的旁邊有條夾子,你可以把它夾在書本上也可以把它夾在胸口的衣蔸里,這樣,這支鋼筆就不容易丟失了。脫掉外衣,鋼筆的裡面有根小管子,它可會吃墨水了,等它吃得肚子飽飽的時候,它就可以開始工作了,我還特意為它準備了紅、藍、黑三種顏色的墨水,讓它經常換換口味呢!不過每次給它換顏色的時候,我都會為它洗澡,不然,不同的顏色混淆起來,寫出來的字跡顏色就不漂亮了。 自從爸爸送了我這支鋼筆以後,我就特別喜歡寫字,老師還經常誇我字寫的好。學校里組織的硬筆書法大賽我也經常獲得名次,我想,這可都是這支鋼筆的功勞啊。記得每次在我寫作業寫得累的時候,看看這支鋼筆,它就好象在鼓勵我:“小主人,要加油啊,馬上就要完成了!”於是我就會更有精神地繼續寫作業。鋼筆可成了我學習的好幫手! 我喜歡我的鋼筆,我要好好的愛惜它! 郵:325204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塘下鎮趙宅) 四(5)班

  趙瑞豪
回目錄

我的鋼筆作文200字

  我的鋼筆

  在我的文具盒裡,住着一位善於說話的鋼筆大叔。因為我平時都用鉛筆寫字,所以鋼筆大叔一般都躺在我的文具盒裡呼呼大睡,非常的懶惰。只有到了星期五上硬筆書法課的時候,我才會從文具盒裡拿出鋼筆大叔,在潔白的紙上開始練字。

  鋼筆大叔身材苗條,身型挺拔。身穿深棕色西裝,肚子上系著一條金色腰帶,脖子上掛着一條金色領帶,頭上戴着一頂金黃色的禮帽,腳上還穿着一雙金色的皮鞋呢!非常的漂亮。

  當鋼筆大叔口渴的時候,它就不幹活了,只有讓它喝足了墨水,它才會繼續幹活。我非常的喜歡鋼筆大叔,它是我的好朋友。

查找更多我的鋼筆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