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鋼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鋼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隻黑色的英雄牌的鋼筆,這支鋼筆做工精細。比其他的鋼筆都好都便宜,我的鋼筆裡頭最好的鋼筆就是他了。他是我最“信任”的鋼筆,因為每次練書法作品的時候,他沒帶給我一次失誤和污點!它任勞任怨,讓我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好成績。每當我要寫作業時,我就先打滿黑墨水,然後我就認真地寫作業了。我用它寫作業,老師每次都給我A+,它幫我一次又一次取得了好成績。我真喜歡這支鋼筆。 

  鋼筆需要像飲水機一樣補充它的水源---“黑水。”碰到寫不出的時候我還要為它洗澡,把筆內的沉積物洗出來。我的鋼筆象一個戰士一樣,讓無數的作業成為它的手下敗將。 

  “工欲成其就,必先利其器”,一支好筆不單可以用來欣賞,更重要的是能讓人享受真正的書寫樂趣。然而,現代的鋼筆,由於製造技術的精湛,書寫時都較順暢,往往讓同學忽略了它的保養。其實鋼筆與任何機器一樣不但需要正常保養,到了一定期限,有些零配件還需要更換。養成良好的使用保養習慣才是讓愛筆長壽的最重要因素。而以下保養方式可使您的的愛筆得到最好的保護。 同學們都把鋼筆們當做玩耍、互相炫耀的東西!鋼筆用了一段時間后,也應作一次清洗,以保持水道暢通。清洗時,取出墨水囊或墨水吸水器,將筆尖和鋼筆前端浸在溫水中至漬積物軟化。插回吸水器后,將筆尖浸在溫水中,然後手握旋轉式吸水器尾部,以逆時針或順時針方向轉動,(壓簧式吸水器為連續壓動彈簧片)直到水變清為止,最後用軟布擦乾待用。而用涼開水水清洗鋼筆效果會更佳。另外,一支好鋼筆還要靠好墨水來扶持。最好選用同一品牌生產的墨水。因為好的墨水並不會沾污你的鋼筆。注意不要吸用含額膠質的黑墨水,以防淤阻書寫結構,影響出水。 

  鋼筆既是我的好朋友又是我的好幫手,如果我們沒有鋼筆,人們就沒有文化;如果我們沒有鋼筆,紙上就沒有端端正正的字體;如果我沒有鋼筆,人們的生活就沒法進行;啊!鋼筆對我們來說太重要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鋼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