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來了作文200字

春來了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來了作文200字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讓我們換上春裝,就像小鳥換上新的羽毛,樹木吐出點點嫩芽,桃花笑紅了臉,小草長出了嫩綠葉子,解凍的小溪叮叮咚咚,喚醒了沉睡的青蛙,春雨低聲呼喚着沉睡的筍芽兒:“筍芽兒,醒醒啊,春天來了。”早開的野花一朵、兩朵,燕子飛來了,三五成群,振翅飛翔……在天空中嘰嘰喳喳地叫着,彷彿在說:“這裡的春天最美麗。”小燕子,告訴你:“今年這裡更美麗,我們蓋起了大工廠,裝上了新機器,歡迎你長期住在這裡。”飛翔中的燕子拍着翅膀,好像在說“好的。” 

  啊!春天美好的景色讓我體會到世界是五顏六色的,也是多彩的……
回目錄

春來了作文200字

從沉睡中睜開眼 

  春就在面前 

  努力呼吸 

  鼻尖充斥着春的氣息 

  心情非常舒暢 

  很快樂的感覺 

  春啊 

  你果然是個美好的季節 

  不然 

  花兒怎會為你綻放? 

  那枝頭的新芽怎會為你接風? 

  世間萬物又怎會為你復蘇? 

  死寂沉沉的冬走了 

  活力四射的春微笑着走來 

  那個萬物復蘇的季節 

  那個讓萬物都復蘇的春 

  在夜幕中悄然來臨 

  在世間醒然後 

  開始宣告 

  宣告現在開始是她的世界 

  沒有人反對 

  於是現在開始 

  天下是春的了 

  嘿 

  不要再穿成粽子讓人笑話嘍 

  因為啊 

  現在是春的天下了
回目錄

春來了作文200字

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

  晴

春來了

甘肅省靖煤公司二中小學部一(3)班

  楊淇

冬爺爺累了。他睡了。

春姑娘輕輕地來了。因為腳步太重,會吵睡醒冬爺爺的。

太陽看見春姑娘,太陽的臉更紅了。

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們有的唱着歌,有的跳着舞,多高興呀!

柳樹姐姐的長頭髮飄起來了,綠的發亮,嫩的發光。

小河的冰融化了,可愛的小魚游來游去。

天空下起了牛毛細雨,饞得小草大嘴大嘴地喝着。 這一喝,小草變綠了。

我喜歡美麗的春天,你呢?

回目錄

春來了作文200字

  風輕輕的吹着,春姑娘邁開輕快的腳步向我們走來。春風吹綠了柳梢,吹鼓了花苞,吹青了小草,吹皺了河水。花兒像趕集似的趕來,形成了無比爛漫的春天。

  小燕子從南方趕來,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趣。迎春花展開了笑臉,開放在路邊。鳥兒城群結對的飛回他們的家園,開始築巢。

  啊!春天,你想一首詩歌一樣烙印在我的心裡,像一幅美麗的畫吸引着我們,我愛你,美麗的春,愛你,愛你,永遠愛你!

  高密市夏庄小學四年級:高夢雪

回目錄

春來了作文200字

  春來了

  泗陽雙語實驗學校 一(11)班  趙舒琪

  春天到了,柳樹發芽了。小燕子又從南方飛回來了,布谷鳥也跟着它們一起來到了春天。

  小草碧變得綠碧綠的了。花園裡梨花、杏花、桃花都開了。梨花像雪一樣白,粉紅色的桃花張開了小嘴,好像在說“春天來了”, “春天來了”。勤勞的小蜜蜂正在花叢中快樂地采蜜。

  一陣春風吹過,吹在小朋友的臉上,非常舒服。春天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綠色的地毯,小朋友們都在地毯上盡情地玩耍,他們有的在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有的在捉迷藏,還有的在放風箏,他們玩得真開心!

  春天真美啊!我愛春天!

  指導老師:俞靜

回目錄

春來了作文200字

春天來了,春姑娘吹了一口氣,小河從被子下面醒來了,它們衝破冰被子,快活地流淌着。春姑娘又吹了一口氣,大地醒來了,大地脫下雪白的冬裝,換上了嫩綠的春裝。它再吹了一口氣,大樹醒來了,大樹長出了嫩芽,楊柳、柳樹也“爆青”了。它又輕輕地吹了一口氣,大樓上、平房上、儲藏室上的窗戶也化凍了。它再吹了一口氣,世間萬物連接在了一起,小草、嫩筍都翻開石塊鑽出了嫩綠的腦袋。啊,春姑娘變成了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空中飛舞。 

  春姑娘把春天打扮的更加美麗,我們要感謝春姑娘。
查找更多春來了作文2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