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老師一封感恩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師一封感恩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 

  您好!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感恩,很多很多人……我最感恩的是老師。歲月的洪流不斷沖刷着歷史的浮生,一代代的老師們是那麼盡心儘力,培養了一屆又一屆的學子,引領他們走上成功之路。“老師”,這兩個字從心底呼喚出來,是多麼的親切。是您們讓無數平庸成為輝煌,是您們把無知懵懂變為棟樑。您們的偉大,無法言表,您們的平凡,令人敬仰,您們的神聖,無字可書。 

  老師,您就像那鐘錶上的秒針,每天不停息地隨着那節奏跑呀跑呀。您在鍾族裡是多麼地不起眼,可您卻踏實肯干,實實在在一分鐘也不停歇。

  老師,您就像辛勤的園丁,時時刻刻都在給我們澆水,施肥,裁剪。在我們需要雨露滋潤時,您出現在我們身邊;我們需要食物充饑時,您出現在我們身邊;我們需要裁剪枝葉時,您再一次出現在我們身邊,為我們付出。 

  老師,您就想那春蠶一樣,“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啊!老師,您為我們付出的太多了,我們難以回報。但是請相信,老師您的付出是值得,我們將不會辜負您對我們的期望的,長大以後我們定會成為社會有用的人才。 

  老師,您孜孜不倦地教誨,我們會一直記在心裡,因為那是您最真誠的言語 。老師,我敬佩您,所以,我更要感恩於您!感恩您的無私、您的辛勤和您的善良! 願您在這個喜慶的季節里,收穫到同學們寄於您的每一份祝福! 

  祝您:節日快樂,萬事如意,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 文黃濠 

  2009年9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給老師一封感恩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師一封感恩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