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桃子作文400字

桃子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家鄉的特產——桃子作文400字

我的家鄉在秦嶺山腳,渭河之邊,這兒盛產桃子。 

  每到春天,滿山遍野的開滿粉色的桃花把家鄉打扮得如世外桃園一般。走在田間路邊,濃濃的花粉迷漫在空氣中,深吸一口甜甜的,感覺很舒暢! 

  當桃花紛紛謝落時,小小的桃子和葉子也長出來了。桃子先是像玉米粒那麼小,綠綠的,滿園都是,像一串串綠色的珍珠……幾天後,你一看,它已經長得有雞蛋那麼大了。慢慢地,它的尖染上了紅色,順着紅尖,整個桃子的小臉也羞紅了,也長大了。遠遠看去,像枝頭掛滿紅紅的燈籠。 

  四月時,早熟的桃子下來了,撥開毛茸茸的皮,咬上一口白裡透紅的瓤,軟軟的,酸酸的、甜甜的,特好吃,不由你吃一個,還想再來第二個。七月份,水蜜桃下來了,水蜜桃個大,味甜,果質軟,可以說是桃子中的上品,大人小孩子都適合吃,真是美味無比。十月時下來的桃子脆脆的,甜中帶酸,味也不錯。 

  雖說家鄉也盛產梨、蘋果、板栗等,但我最喜歡桃子,因為它味好,營養高,果期長。男女老少愛吃。 

  我喜歡家鄉,更喜歡家鄉的特產——桃子。
回目錄

吃桃子作文400字

昨天晚上,媽媽逛街的時候從超市裡買回來了一袋桃子,我拿了個桃子用水洗了洗就吃了一個,我覺得很好吃。爸爸上班的時候我又拿了兩個桃子,一個給爸爸,一個自己吃。當我要去洗桃子的時候,看見爸爸用餐巾紙在桃子上一擦,桃子上的細毛就一撮一撮地脫落了,我覺得挺好玩的,也拿了一張餐巾紙在桃子上擦了起來。結果手上沾滿了桃子毛自己也不知道。吃完桃子后我覺得臉上有點癢,我就用手去抓,結果越抓越癢,越癢就越抓,我趕緊用水洗,可是怎麼洗也沒有用。我趕緊告訴了我爸爸,爸爸說,可能是臉上沾上了桃子毛,我說那怎麼辦呢?桃子毛那麼小,看都看不見,洗又洗不掉,臉又很不舒服,我怎麼把桃子毛搞掉呢?爸爸說,我有個好辦法,我趕緊說,你有什麼好辦法快告訴我,爸爸說:你去找一卷透明膠帶來,我心裡想,找透明膠帶有什麼用啊,爸爸說,你快去拿呀,我自有辦法。我趕緊找來一卷透明膠帶交給爸爸,只見爸爸用一截透明膠帶貼在我臉上,然後又把透明膠帶撕下來,經過幾次來回,我的臉立刻就不癢了,原來,桃子毛全都黏在透明膠帶上了,嘿,我老爸真聰明。
回目錄

桃子作文4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吃的果子,有的喜歡吃芒果,有的喜歡吃橙子……而我卻喜歡吃桃子。桃子的皮是粉紅色的,很漂亮!好像被高級化妝師化妝過似的。

  桃子有很多種,有毛桃、有油桃、有水蜜桃……可是它們大不相同哦!就像毛桃和油桃毛桃的皮上有很多小茸毛,就像披了一件小白紗。而油桃的皮卻很光滑,一根小茸毛都沒有,它的皮可以讓孩子當滑滑梯來玩了。我想我大概知道毛桃為什麼叫毛桃了,因為它的皮就像塗了一層油一樣滑。桃子的形狀就像一顆“心”一樣,它總把“頭”和“脖子”歪到一邊,就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

  桃子的核只要經過砂輪改造,就可以成為各種樣子的飾品,比如:三角形狀、蘋果的、草莓的……我媽媽就有一個花籃形狀的,商店根本沒有賣呢!

  我拿起一個桃子洗乾淨,一咬,清甜的桃汁馬上往嘴裡浸,只要到了桃子核旁邊就會很酸哦!

  我愛桃子!

  廣西南寧青秀區廣西醫科大學附屬小學五年級:廖雨薇

回目錄

偷桃子作文400字

  記得那是我們初三的時候,在一起玩的有個特別好的朋友,整天住校,生活在一起,那時候日子過得非常的快樂。

  雖然初中的學習壓力非常的大,但是我們都會從中找到許多的樂趣,也不會去耽誤學習。在一個周末,我在家閑着沒事就去找我的那些個朋友去玩耍。正是春天,我們相約一起出去玩玩,也沒去什麼旅遊景點,就在他們家附近的山上,我們一共四個人,四個無知的少年。走着走着,看到山上有一片桃園,那時候年輕好玩,就不約而同的要去偷桃吃。於是我們偷偷摸摸的來到這片桃園裡面,四下望去,正好沒人,於是就放開了膽子,一邊摘一邊吃。剛開始挺緊張的,以前沒幹活這樣刺激的事,後來說著笑着就很自然了,我們一群人在那裡悠閑自在的吃着桃子聊着班級裡面的事情,突然,聽得一聲怒吼,把我們下的都一哆嗦。回頭一看,是一個老頭,那老人家看起來非常的生氣,大步走到我們面前,看着地上的桃核,臉色竟然好看了許多,他給我們說吃點桃子不要緊,但不準浪費的,我們急忙點頭,老頭的友善讓我們感到很溫暖。

  多麼美好的一次回憶。

回目錄

遊覽桃子城作文400字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放暑假啦!我早就聽說過桃子城這座城市,那裡肯定很美麗,所以就特別想去。今天就可以“圓夢”了!

  下了車,一股沁人心脾的芳香就進了我的鼻子里,“真香啊!”媽媽說。哇,這裡什麼東西都是桃子做的,所以這麼香。這裡的高樓大廈、紅綠燈、小石頭……都是桃子做的。我們找了一家賓館,踩着桃子做的地毯,那着服務員給的桃子鑰匙進了房間。

  這裡連地板和牆都是桃子做的。我正在看這間房子,服務員手裡三個桃子似的碟子,我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服務員笑着說:“你們還不知道吧,我們這有個規矩,每一位客人來的第一天都要品嘗這裡的菜。”哦,原來是這樣!

  我們開始品嘗這些都是用桃子搭配的菜,“嗯,這個桃子拌涼菜不錯!弟弟說。”“絲瓜炒桃子好!”“茄子燉桃子好吃!”

  人們都說桃子養人,我覺得一點兒也沒錯。在桃子城住了一個星期後,我發現自己的臉發黃了。擰開水龍頭,流的是桃子水,我用這樣的水洗了洗,效果真不錯,我的臉由黃變成了紅!

回目錄

神奇的桃子作文400字

神奇的桃子 

  吉林雙遼第三小學 二年一班

  周思博 

  星期天,崔老師給我們發了一個桃,讓我們用五官觀察它。 

  我用眼睛觀察它,它的形狀是圓形的,它的顏色非常紅,像妹妹的臉蛋一樣紅,它非常大;我用鼻子觀察它,它的味道非常香,像媽媽給我做的帶魚一樣香;我用手觀察它,它非常冷,像從冰箱里拿出來的,它非常重、非常硬,硬的像石頭;我用舌頭品嘗它,我感覺它非常酸,酸的像菠蘿。 

  我用耳朵觀察它,用手觸摸它時發出沙沙的響聲,它給我的影響非常大,記得有一次,我沒寫完作業就吃它,它說你還沒寫完作業你就吃我,我就很快的把作業寫完了,我剛咬了一口,桃子又對我說:你還沒洗手呢就吃我,不行,然後我就把手洗的乾乾淨淨,才去吃桃子,這回桃子笑了。 

  我想這個桃子一定是生長在蟠桃園,營養價值非常地高,是孫悟空用手親自摘下來的,我吃了它以後就會聰明絕頂、長生不老,將來考上清華大學,這樣我父母就不用那樣操心了! 

  我非常喜歡吃桃子。
查找更多桃子作文4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