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看圖寫話植樹節作文

看圖寫話植樹節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看圖寫話植樹節作文100字

  看圖寫話

  植樹節

  實驗二校二年級三班

  徐鵬暉

  三月十二日是植樹節,小紅提着桶,拿着鐵鍬到後花園去植樹。

  後花園里景色宜人,空中還有翩翩起舞的花蝴蝶,地上還有許許多多小花。

  開始種樹了,她先挖坑,又把樹苗埋在土裡,澆上水。過了一些日子,小樹苗變成了小樹,她的心裡真高興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看圖寫話植樹節作文100字

  看圖寫話  植樹節

  利津縣實驗二校  二年級四班  薛馨銳

  今天是三月十二日植樹節,小阿佛去後花園植樹。

  小阿佛先挖了一個坑,把小樹苗放進去,用鏟子培了土,用腳踩了又踩,還澆上水,施了肥。

  小阿佛看着栽好的小樹苗,開心極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看圖寫話植樹節作文200字

  看圖寫話

  植樹節

  實驗二校二年級六班

  張昕悅

  三月十二日是植樹節,芳芳來到花園裡,她看到這裡風景優美、鳥語花香。花兒的色彩是五光十色、萬紫千紅的。

  芳芳穿着五顏六色的連衣裙,拿着梧桐樹苗,提着一桶水,帶着鐵鍬來到了草地上。

  芳芳首先用鐵鍬挖了一個坑,然後把小樹苗栽在裡面 ,埋土、澆水、施肥。接着又用鐵鍬培土,很快就把一棵梧桐樹栽好了。她又把其他梧桐樹栽下去。

  天上自由自在飛翔的小鳥想:這些樹長大了,我們就可以在這個美麗的地方住了。

  芳芳累得滿頭大汗,但是心裡很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看圖寫話植樹節作文200字

  看圖寫話

  植樹節

  實驗一校二年級二班 張家誠

  今天是三月十二日,李明明非常高興。因為今天是植樹節。

  李明明提着水桶,拿着鐵鍬,帶着樹苗,來到了一片陽光明媚、百花齊放的田野上。幾隻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她找到了一塊空地,就開始植樹。

  李明明拿起鐵鍬,挖了一個深深的坑,把樹苗栽進去。她一隻手扶着樹苗,另一隻手拿着長鐵鍬埋土,埋完了,又拿小鐵鍬把土拍平了,澆上水,就這樣一棵樹就栽好了。李明明非常開心。

  等過了一年,李明明長大了一歲,小樹苗也長了一歲,看它的樣子,腰細細的,個子高高的。李明明可真高興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看圖寫話植樹節作文200字

  看圖寫話

  植樹節

  利津實驗二校二年級六班

  庄慧娟

  有一個叫麗麗的小姑娘,她長得非常可愛,非常漂亮!

  今天是植樹節,麗麗來到了一個陽光明媚、鳥語花香的地方。她拿上水桶和鐵鍬,先把樹苗種在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然後澆水,後來拔草。樹種好后,麗麗每天早上都來拔草、澆水。過了些日子,麗麗又來到這個景色宜人的地方,她看見小樹苗已經長大了。小鳥在上面高興的唱歌,蝴蝶在樹邊翩翩起舞,小花和小草高興的點頭。小鳥把大樹當成了家,小鳥和蝴蝶都圍着麗麗轉個不停。

  麗麗真是太高興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查找更多看圖寫話植樹節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