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圖寫話灰姑娘植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寫話灰姑娘植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看圖寫話

  灰姑娘植樹

  利津實驗二校二年級二班

  宮佳豪

  那一年植樹節,雖然灰姑娘的媽媽沒有去世,但是已經奄奄一息了。因為今天是植樹節,媽媽便吃力的扭過頭來,有氣無力地對一直伺候在身邊的女兒說:“孩子,別管我,去院子里植一棵白蠟樹吧!”於是灰姑娘照做了。

  灰姑娘來到院子里,幾隻蝴蝶翩翩起舞,小草十分嫩綠,花兒五顏六色。

  可灰姑娘不是來看風景的,她找了一塊兒沒有花草的地方,挖了一個坑,栽上了一棵很小的樹。她給樹澆上水,樹竟然長高了許多,長出了嫩嫩的小芽,結了花苞。剛長的花苞,很快就張開了笑臉。小蝴蝶圍着它飛來飛去。小草朝它點頭,野花全都開了。好像在說:“謝謝你給我們一個好夥伴,真不知道該怎麼謝你!”

  聽了花草的話,灰姑娘笑了,笑得是那樣甜蜜。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看圖寫話灰姑娘植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寫話灰姑娘植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