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開學啦作文300字

開學啦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開學啦作文300字

  開學啦

  3月1日到了,我早早地醒來,心裡既興奮又激動,一張張熟悉的面孔又浮現在我的眼前,我趕緊穿好衣服,吃完早飯,等待着時間的到來。爸爸終於打電話給我了,我背上書包,跑下樓去。

  來到班級,許多同學都來了,他們好像都長高了,我們彷彿有說不完的話,講不完的假期趣事,玩不完的惡作劇。王老師也比上學期漂亮多了,開座談會時,王老師的知識好像也比以前淵博了許多,我左看右看,發現有一張陌生的面孔,原來是新同學啊!嘿嘿,我又多了一個朋友了。張媛來了,兩個月不見,她長得更高更漂亮了。

  來到宿舍時,我看見了玉華老師,向老師問好后,爸爸為我鋪好了行李,我蹦蹦跳跳地跑下樓去了,見到許多人也在忙着收拾行李呢!

  明天就要上課了,我可真期待啊!我們又可以在一起學習。我相信,我們將會有許多的快樂,還會有一些小煩惱!

回目錄

開學啦!作文300字

9月6日這天,我們終於開學了,我們育才一小因為暑假建新校舍還沒完工,所以比其他小學晚了一個星期開學。 

  這天我們每個同學都精神抖擻的來到學校。見到久違的同學和老師我真的好興奮,我們互相打着招呼,互相問好,互相交流着暑假期間的所見所聞。我們班從舊樓的五樓搬到了三樓,我仔細觀察了一下我們的學校,十分驚奇的發現我們班的後門口居然多了一條走廊,這條走廊把以前獨立的三棟樓房和新蓋的二棟樓房連成了一體,哇!太好啦!這樣我們以後去哪棟樓都不用爬上爬下的那麼辛苦了。 

  我們四(6)班裡來了4個新同學,哈哈,真是太好啦!我們又多了4個朋友啦!班級里也重新裝修了一下:新刷的牆壁雪白雪白的,新裝了一個大書櫃,還多了好幾盆綠色植物。 

  班主任李老師對我們說:“你們已經是高年級的學生了,下面的弟弟妹妹都不少了,你們可要做好榜樣哦!” 

  開學的感覺真好啊!
回目錄

開學啦作文300字

——開學第一周記 

  開學啦!送走了炎熱的暑假,迎來了涼爽的秋天。吃完早飯,我佩帶好紅領巾,背着書包,懷着興奮的心情,邁着輕快的步伐來到了學校。 

  哇,真美啊!剛踏進校門,美麗的鮮花撲面而來,芳香的泥土裡種滿了嬌小的花朵,香香的,嫩嫩的。我忍不住多看了幾眼。 

  “三(3)班在底樓,右邊……”我憑着記憶,走進了新的教室。見到了敬愛的老師和親愛的同學們,心裡真開心。對了,我們班又新添了一員,現在一共48名學生了。 

  上課了,哎呀!我的書,還有文具盒,怎麼忘拿出來了?嘿嘿,太興奮了,趕快拿出來吧…… 

  在新的一學期里,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做一個老師喜歡,同學歡迎的優秀學生。
回目錄

開學啦作文300字

  開學的第一天,校園內紅旗飄揚,燦爛的陽光給我們帶來一個好心情,好兆頭,也預示着我們的學校將繼續健康、穩定、有序的發展。

  然而遺憾的是,在我們校園內,在一部分同學身上,還有着一些與我們學校不相符的現象。例如:有的同學發生矛盾,不是奔着相互關愛協調解決,而是找人報復進而為嚴重的打架事件。在新開學之初,我想在這裡提醒每一位同學都重新審視一下自己。

  同學們,想要取得好成績就要想蝴蝶學習。起初,它是一條蠕動的毛蟲,為了能飛起來,它先做一個繭,把自己禁閉在內,化做蛹而徹底變形。經過艱苦的努力,它會從繭中掙脫出來,自由地在空中翱翔。

  同學們,讓我們向蝴蝶學習吧,我們坦然接受這一切,接受小學生活的溫馨、豐富與充實,並使之發揚光大,終生難忘。

回目錄

開學啦作文300字

  時間在流逝,轉眼寒假即將結束,也就說明快要開學了,

  寒假是快樂的,在短暫的一個多月,讓我感受到許多溫暖,

  在上六年級的我,這次開學對我有着不同的意義,

  因為在小學的生涯,也就只有這寶貴的半學期了,

  我不知道在這半學期中我會發生怎樣的改變,

  但我相信在這個半學期我會更珍惜同學之間的友誼,

  會更懂得時間的寶貴,

  畢業的快樂辛酸,離別的痛苦,

  讓我不敢去觸碰,我不想體驗,

  也會因為考中的壓力,

  不過我相當的對自己有信心,

  在這半學期中,

  我會更發憤圖強,

  用功刻苦,

  總之我會非常珍惜剩下這半學期的日子,

  希望自己在這段日子中能感悟一些事,人或物,

  解開一些之前疑惑的問題,

  我會對自己說,

  加油!

  六年級:李琪穎

回目錄

開學啦作文300字

快樂的假期不知不覺中結束了,終於開學了!我們又該背上心愛的小書包去上學了。 

  在上學的路上,我非常高興,又能和同學們在一起了。能一起跳繩、跳遠……比在家裡好玩多了。上一次,我去我的姥姥家玩,臨開學了我才走的,在那裡,我和我的小夥伴玩遊戲,說實在的,我也挺想那時候的。 

  光陰似箭,不知不覺中我長大了一歲,當然,我上學期的一些毛病一定改掉,比如說:上課開小差,隨便說話,不動腦……不過我保證,這學期你們一定再也看不到我這樣了 

  。在家裡,我會幫父母干點家務活,她們累了,我會幫她們柔柔肩,請老師和同學們相信我。 

  新的學期,是一個新的開始。請老師同學們忘掉我以前的錯,我要重新開始,贏在學習的起跑線上,我會加倍努力的!袁月,你能行!
查找更多開學啦作文3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