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開學啦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啦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開學第一天,我背着書包,穿上整潔的校服,戴好紅領巾,興奮地走進校園。在校門口,我見到了和藹可親的校長,同學們都親切地和她打招呼。校園裡多了許多穿着五顏六色衣服的小同學,我想他們應該是一年級的新生。我快步跑進班裡,同學們來了一小部分,大家圍在老師身邊,嘰嘰喳喳地笑着。同學們都長高了,有的胖了,有的戴上眼鏡了。我把暑假作業交給老師后,和大家一起打掃衛生。同學們有的擦桌子,有的掃地,有的撿垃圾。天氣有點熱,同學們都出汗了,手上的灰塵蹭到臉上成了小花貓。大家互相笑着,鬧着,一會兒就把教室打掃乾淨了。坐在乾淨整潔的教室里,我們心裡特別高興。

  北京房山區良鄉第二小學二年級:張祺悅

您正在瀏覽: 開學啦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