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秋天到了作文300字

秋天到了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秋天到了作文300字

  夏天一眨眼就過去了。秋天悄悄地來了。

  秋天好像對綠葉說了什麼,原本蒼翠的綠葉已經變成了一隻只隨風飄舞的“小蝴蝶”,在天空中快樂的飛舞着,然後慢慢的落下。

  美麗的花瓣隨着秋風歡快的落下,因為它們知道,明年春天,它們將穿上新的盛裝重新出現在枝頭上。

  可愛的小青蛙呱呱的叫着。好像在說:“秋天來啦,呱呱,秋天來啦,呱呱,我要找個“安樂窩”好好地睡一覺。明年春天繼續為農民伯伯抓害蟲。呱呱。”大雁聽了,說;“秋天來了我們應該去南方過冬了!”說著拍拍翅膀啟程了。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這話一點也不假。到處都是豐收的景象:紅彤彤的蘋果、金燦燦的香梨。

  秋天真美!Itisverybeautiful!
 

回目錄

秋天到了作文300字

  秋天到了,到處碩果累,一派豐收的景象。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果園裡,紅彤彤的蘋果像一個個小燈籠;黃橙橙的梨像一個個小風鈴;綠油油的葡萄像一顆顆大珍珠

  。

  田野里,棉花朵朵白,大豆粒粒飽,高高粱漲紅了臉,稻子笑彎了腰,農民伯伯一邊收割一邊喊着:“今年有大豐收了!”

  花園裡,菊花開了,在秋風的吹拂下梳理着它那美麗的頭髮。桂桂花也開了,發出淡淡的香味。大樹都穿上了厚厚的油亮亮的衣服,每一片葉子將離開自己的媽媽。

  動物園裡,小喜鵲銜 來樹枝造房子,小松鼠找來松果當糧食,大雁和燕子都飛往南方,小青蛙加緊挖洞準備舒舒服服的睡大覺。

  我最喜歡秋天,人們都在和夏天付出了辛苦的勞動,到了秋天,莊稼都成熟了。這就像我們要好好學習,考試就會去的好成績。

  秋天真美啊! 

回目錄

秋天到了作文300字

  秋天到了,楓葉紅了,大雁往南飛去了,小朋友都穿上了厚一點的衣服。

  田野里,莊家都熟了。棉花一朵比一朵白,彷彿是小天使在飛舞。大豆粒粒飽滿,高粱樂紅了臉,玉米笑彎了腰。稻橞兒熟,蟬聲兒消,先日葵向我點頭問好。芝麻白亮亮的,像一粒小水滴那麼可愛。小油菜綠油油的,像給大地鋪上了綠地毯。

  一陣陣濃濃的香味把我引進了果園裡。哇!我驚呆了。紅彤彤的蘋果像妹妹的臉蛋一樣。黃澄澄的鴨梨向我招手。紫的發亮的葡萄像一顆顆珍珠。橘黃橘黃的的柿子像一連串的燈籠布滿樹枝,十分惹人喜愛......

  你瞧,那邊的花朵想我招手。玫瑰像一個小姑娘,不願張 開自己的花瓣。 雞冠花不愧叫雞冠花,頭頂上張了一個像雞冠的東西。菊花香了田間的羊腸小路...... 秋天到了,秋天是彩色的。

回目錄

秋天到了作文300字

  一陣風吹來,真涼爽,我感覺到了秋的氣息;桂樹林中,幽香陣陣,我嗅到了秋的氣息;在田園,麥浪滾滾,我看見了秋的氣息……

  啊!秋天到啦!

  瓦藍瓦藍的天空漂浮着幾朵白雲,和煦的陽光撒滿大地,秋風習習,美麗的秋姑娘帶來,她用五彩的畫筆鉤勒出一幅迷人的畫。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天那麼羞澀,夏天那麼袒露,冬天那麼內向。

  道路兩旁,桂花開啦,綠葉叢中,一球球,一團團,香氣襲人,我不由自主地深吸一口,沁入肺腑,彷彿要醉倒在花下!

  秋天真熱鬧啊!田野里,稻子成熟啦,金燦燦一片。一陣秋風吹過,滾滾的麥浪此起彼伏,深深淺淺,極為壯觀。高粱漲紅了臉,一粒粒多麼飽滿。鐮刀揮動,農民伯伯正在體驗收穫的喜悅。

  啊!秋天到了——

回目錄

秋天到了作文300字

秋天到了,秋天到了,果實累累,五穀豐登。啊!我最喜歡的秋天又到了! 

秋天是金色的,為什麼呢?因為稻穀彎下了腰,他們好像累了,正等着農民伯伯來收割呢。秋天也是藍色的,因為秋天的天空就像蔚藍的大海一樣;秋天也是五顏六色的,因為果園裡的果子形狀各異,色彩鮮艷。那秋天有什麼果子呢?秋天有柿子,柿子像一個個黃澄澄的燈籠,蘋果像一個個可愛的胖娃娃朝着我們微笑着,一串串葡萄飽滿均勻,像一串串紫色的寶石掛在枝頭……秋天的果園一派生機勃勃。 

秋天還有各式各樣的蔬菜,比如說白菜,它像一個個白加綠的胖娃娃,像軍人一樣站在田野上,花生歡快地跳進農民伯伯籃子里,茄子穿着紫色的毛衣懶洋洋地掛在茄子樹上……。秋天的田野一派豐收景象。

  啊,看見了吧!這就是我喜歡的秋天。
回目錄

秋天到了作文300字

  秋天到了,天氣漸漸涼了,秋姑姑來到了天上?花園裡?田野里……

  秋姑姑來到了天上,天上的大雁立即排成“一”或“人”字形整整齊齊的往南飛。它們排的多整齊呀!

  秋姑姑踏進了路邊的花壇,梧桐樹葉黃了,黃了,黃的得像一個個金子似的,不久又落了下來。它們都打着旋兒,在空中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多美呀!

  秋姑姑又走入了花園,花園裡的菊花多美啊!它們爭奇鬥豔,競相開放。五艷六色的菊花有黃色的。白色的。藍色的……。可美啦!

  秋姑姑進了田野,田野里的稻穀金燦燦的一片片金子似的,好大一片豐收的田野呀!

  秋姑姑落到了果園,吻紅了一個個蘋果臉,染黃了一個個小梨臉,吹紅了一個個小桃臉………

  啊!秋姑姑踏過的地方充滿了我們的歡笑,帶來了繽紛的色彩………

回目錄

秋天到了作文300字

  時間在不知不覺的流逝,轉眼秋天就已經到來了。微風輕輕的吹來,帶來一陣涼意,原來天氣已在漸漸地變涼了。人們穿上了暖和的衣服。準備迎接那秋天的到來。

  秋天到了,果園裡早已經是碩果累累,農民伯伯笑逐顏開。果園裡的果子熟了,有紫晶晶的葡萄、紅通通的蘋果、黃橙橙的梨、一陣涼風吹來,果兒點頭,散發出怡人的香味。

  秋天到了,那大樹上的葉子有的變紅了,有的變黃了,一陣秋風吹過,一片一片樹葉從樹枝飄落下來。草地上的小草和小花也變黃了。

  秋天到了,公園裡的菊花開了,有黃的、有白的、還有紫色的。

  秋天的景色真美呀!我暗自感嘆道,我希望這美麗的景色能多停留,讓我好好的享受秋天的美景!

  五年級:wozai

查找更多秋天到了作文3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