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一個星期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一個星期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二十年後的一個星期天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五年級一班 蔡妍



  哇!時間過的可真快,一轉眼二十年過去了,現在我不再是一隻“雛鳥”而像勇猛的雄鷹展翅飛到了自己的理想之國----科學圈裡。沒錯,現在我已是一位著名的科學家,我小的時候以為出了名很爽,結果現在才知道,出了名根本不好,連個星期天都不清靜。

  星期天早上11點5分,我睜開朦朧的睡眼,準備繼續睡。結果被一聲緊促的電話吵醒了,是我的助理打來的,他說讓我別出去,樓下全是記者。我往樓下一看,混亂得不得了,記者紛紛往摟房裡擠。唉,我好餓,又不能出去吃飯,乾脆自己在家裡煮吧。對於我這種從不下廚的人煮東西簡直比登天還難。首先我要抄青椒肉絲。我先把油倒進鍋里,鍋里立即泛出幾顆白色的汽泡,然後越積越多,我生怕這些小泡泡爆炸了。這時,我非常想念爸爸媽媽,要是他們來給我做飯就好了。想到這裡,一滴油濺到我手上。差點沒把我痛死。我見油不停的濺,馬上把肉絲放進鍋里。一放進肉絲,這油就好像跟我有仇似的,專往我身上濺,沒辦法,情急之下我只好把火關掉。肉絲呢就只能吃半生不熟的了。接下來我炒帶魚,首先把一碗水倒在鍋里,然後在裡面加買好的調料,再加一些鹽,最後把切成小段的帶魚放入鍋里炒幾下就好了。我原本還要炒蔬菜,還要煮湯。但由於我不會,就只好將就吃了。我嘗了一口自己炒的帶魚,差點被咸死,我一定是鹽放多了,所以才會那麼咸。哎,肉絲沒法吃,帶魚也沒法吃,這一頓我就吃白米飯吧!要不是那些討人厭的記者,我才不會落到這個地步。

  看來人怕出名豬怕壯這句話一點也不錯。我現在出了名連個星期天也不能出去玩,在家裡做飯還把自己弄得“傷痕纍纍”。真是命苦啊!

 

  指導教師:杜聰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一個星期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一個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