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您辛苦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辛苦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在小學這五年裡,您,如春天的細雨滋潤着我們;如遼闊的大地包容着我們;如辛勤的園丁培育着我們!啊!老師,在這裡,請允許我代表全班同學向您說一聲:“老師,我們愛您!”

  人們都說,一位好老師,會讓他的學生終身都難忘,而您就是一位好老師,您會讓我們終身難忘。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燭成灰淚始干。”這句話,說得多麼好啊!您就像一支蠟燭,默默地為我們奉獻着,卻犧牲了自己的青春;你就像一盞燈為我們照亮明天……

  老師,您在我的眼裡就像是一位神奇的魔術師,在不同的時候會用的身份教育我;您在我眼裡還像是一本無盡的書,看也看完、看也看不厭;還像是一位美麗的天使,引導着我的每一件事,提醒着我的每一出錯。老師,您是多麼神奇,又多麼平凡、多麼嚴肅,又多麼慈祥、多麼美麗,又多麼樸實。對同事,您是那麼的好客、對家長,您是那麼的熱情、對我們,您是那麼的無微不至。

  啊!老師,您是多麼善良、樸素、美麗、體貼、善解人意……我無論用多少形容詞也形容不完您那高尚的品質和執着的精神。老師,在這裡,請允許我代表全班同學再向您說一聲:“老師,我們愛您!”老師,我們愛您!

  五年級:曹佳樂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辛苦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