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照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照片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生活是美好的,一張張照片就是一幅幅畫,一張張照片就是一個個故事,它總能把美好的瞬間留住。看着這張被我視為“掌上明珠”的照片,使我回憶起那美好的時刻!

  前年國慶節,爸爸、媽媽帶我去北京植物園遊玩。我一走進植物園,各種各樣千奇百怪的植物就映入眼帘,看得我眼花繚亂,目不暇接。忽然,我看見一堆超大號南瓜。開始我以為是假的,可是走近仔細觀察才發現時真的。看着這堆大南瓜,我驚訝萬分,趕緊跑過去問管理員:“阿姨,這些南瓜是哪裡來的。”阿姨自豪地說:“這是我們精心培育的。”看着這些南瓜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甜甜的南瓜餅,還想起了萬聖節上恐怖的南瓜頭,真想帶一個回家,可惜那是不可能的。只好拍照記錄下來。

  我真希望我長大能培育出比這更大的南瓜。為了實現這個美好的願望,我要好好學習。我要讓這張照片永久保留,因為它時刻激勵我努力學習。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照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