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聆聽花開的聲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花開的聲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三月初,寒冷的冬季將要褪去。當我們還在留戀那紛紛揚揚的雪花和雪人們燦爛的笑臉時,孰不知,另一番別具風格的景色已悄然在我們身邊,綻放。

  還記得三月初的一晚,狂風卷集着那些只剩些枯枝爛葉的樹。風揚過的地方,處處傳遍着枝條相交、摩擦而發出的“刷刷”的聲音。讓人既感到驚悚,又像似極了嚴冬正在轟轟烈烈的離去……

  就這樣,漫長的黑夜終於等來了金橘色的黎明,空中的雲朵像被浸染了顏料似的,看上去正容光煥發,燦爛生輝。我背着久違的燦爛驚醒了,想到前日的狂風,就不禁好奇起來。按理說,今天應該不會有如此好的天氣啊!早上的時光是最美好的,我便踏着暖風走在了上學的路上。看見那燦爛的光輝正撒在那些來來往往的行人身上,很是驚奇。然而這些陽光是灑向大地,萬萬物物的,這又是何等的神聖!

  看了看錶,覺得走得太快,就又放慢了腳步,看着路邊那枯乾的樹枝也增添了幾分意境般的色彩。然後,詫異的我發現,在地上的一群枯敗的枝條中,隱約有什麼金黃色的小點正在一閃一閃。我急忙走近,撥開枝條。竟然是一簇迎春花,正在翻着金黃色的光。這是多麼美麗啊!我看着他們正在微微的暖風中搖曳,彷彿聽到了他們正在為自己的盛開而激昂的歡唱着,這是多麼動聽啊!我心生歡喜,正是這首激昂的樂曲帶給了世界勃勃的生機。它,總是獨自歌唱,用它那意境般的歌聲喚醒了更多沉睡的小生命,來陪它一同唱出整個春天!

  我凝神的望着,看着,彷彿有一種力量使天地變幻。我再次見到那燦爛的雲朵,彷彿花兒也在雲朵上微笑着綻放,哼着小曲兒,譜寫着一首又一首春天的歌。

  時隔幾日,街道邊,小徑旁都開滿了金色的迎春花,正泛着金黃色的波浪。風拂過,傳來陣陣清新的芳香,我沉迷於這花香滿跡的小徑中,之間花兒門正在燦爛的光輝下,唱着那屬於它們的,春之歌。

  山東省濟南市育英中學初二:寂寞花田裡的魚

您正在瀏覽: 聆聽花開的聲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花開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