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聆聽花開的聲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聆聽花開的聲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聆聽花開的聲音曾經,我感覺我像花一樣。開的時候,一叮點聲音都沒有。凋謝時,更不用說了。

  它也很想有人關注它。它也想有人用心去聆聽它盛開時的聲音,它也想用它盛開時的震動去感染任何人。它也想……

  只是又有誰可以用心去聆聽,有誰又可以停下腳步去感受?

  我去學校途中有個十字路口,經常看見一些人去扶一些行動不方便的人過馬路。我每看到這一幕,我的心總是微微的顫動。這天,放學回家,天已經陰沉沉了。我站在馬路邊等待着綠燈過馬路。有位行動不是很方便的大叔在便利店出來。慢慢的向我這邊走來。當我和他站在同一條線的時候。還有12秒就到綠燈了。我內心很徘徊,我很想過去跟他說。大叔,讓我扶您過去吧。可是,好像被定身術定了那樣。秒數一秒一秒的倒數。到最後3秒的時候,我毅然的開口了:“大叔,讓我扶您過去吧。”大叔很感動似的回了一聲:“謝謝”。當時我感覺非常非常不好意思。綠燈了。

  我輕輕的扶着他的手。一步一步慢慢走。內心有着無數的遐想,現在是否有很多人看着我,是否他們覺得我都很虛偽。我感覺時間過得超慢。我感覺到我的手心有汗,我的心在急速跳動。我內心想着快點到達對面街。當左腳踏上最後一步的時候,我整個身體軟了。我自然的回首。我驚愕了,大叔臉上洋溢着慈祥的笑容。他對我說:“謝謝你”。我當時啞口無言。不知道如何是好。我就點了點頭。看着陰沉沉的天,看着微笑的大叔,再看看路人。

  怎麼,大家都好像在笑呢?我突然懂了,我突然開竅了。原來啊!花開的聲音是微弱的,但是整個春天的花開了。就會有人聆聽到花開的聲音,感受到花開時的顫動。原來啊!只要每朵花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發出最響亮的聲音,就會引起百花的共鳴。

  聽啊!那百花一起共鳴美妙的聲音。

  廣東東莞陽光六小六年級:為什麼呢girl

您正在瀏覽: 聆聽花開的聲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聆聽花開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