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苦悶就聽花開的聲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悶就聽花開的聲音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苦悶就聽花開的聲音 

  八(5)班 張雅麗 指導老師:郭成祥 

  為了學到更多的知識,我選擇了讀書;為了心中的夢想,我選擇了讀書;為了證明自己能行,我選擇了讀書;為了走出這大山,我選擇了讀書。 

  我知道既然已選擇,就要負責並付出代價。讀書也是我現在唯一的選擇,所以我一直在告訴我自己,我要努力! 

  自從上了中學,本來成績還可以的我,由於科目的增多,難度的加大,在我的求學路上便有了許許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英語不及格、第一次語文考70分、第一次數學拉後腿……尤其是數學,我拚命的去學,成績也不過在八九十分之間徘徊。每當試捲髮下來的時候,我總是把它藏在桌洞的最底部,因為我怕別人看到我那不爭氣的分數。看到別人試卷上那鮮紅而得意的百位數字,我的心似乎在滴血。我真想找一個沒人的地方大哭一場,為什麼?為什麼我的數學總是學不好?此時此刻,喊天天不應,喊地地不靈,但我知道哭、眼淚根本起不到任何作用,它更不會換來一張滿意的答卷,這樣的成績已經讓我傷痕纍纍,我似乎都要放棄。 

  一次次的打擊,一次次的摔倒,我都試圖爬起來。但是我還真不知道我可以堅持多久,會不會還是那麼堅強下去。我無力的坐在窗前,聽着窗外那嘩嘩的大雨,我的心是那般冰冷。忽然,校園花壇中的那些花兒映入我的眼帘,在風雨的廝打下,她們卻依然綻開着笑臉,甚至,在風雨的洗禮下,紅的更加熾烈、白的更加高雅。它們在風雨中開的這般美麗,我的心不由得為之一震:“風雨中那花兒的笑臉就是信念!”聽!那花開的聲音,在我耳邊縈繞“敢面對風雨才會笑得更加燦爛!”這聲音溫柔而又鏗鏘有力,這聲音竟使我的視線模糊起來。我的心中油然升起一股溫暖而奔放的激流,讓我那充滿夢想的熱血重新沸騰起來了! 

  因為我的成績不理想,我幾曾苦悶又幾曾要放棄,但自從我聽到那花開的聲音,就堅定了我的信心,也許今後會有更多的困難、更多的苦悶,我想,苦悶就去聽那花開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苦悶就聽花開的聲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悶就聽花開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