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我校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校園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我校園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愛我校園》。

  藍天和白雲的心一樣,希望白鴿自由翱翔;老師和家長的心一樣,希望我們健康成長。校園,就如同我們第二個家。我愛我們的家,我愛我們的校園。

  花開的日子裡,我們走進三十二中學這個充滿愛的地方;花開的日子裡,我們遨遊在三十二中學這個知識的海洋;花開的日子裡,我們在三十二中學幸福歌唱、編織夢想、譜寫年輕的樂章。

  從前的選擇,讓素不相識的我們相聚在三十二中學這個溫暖的家,我們在這裡幸福成長。

  周一的時候,我們站在操場上,靜靜的等待國旗冉冉升起,跟着國歌輕唱,看着國旗升起,看着我們對未來的希望。課間操的時候,我們一起做操,一起讓青春飛揚。

  我愛我們的校園,在這樣的校園裡我們不會無聊。學校舉辦的各式各樣的活動,讓我們揮灑了青春的汗水,留下了拼搏的身影。

  我愛我們的校園,這裡是快樂的源泉。校園裡總涌動着快樂的身影,童真與歡笑總演奏出美好的旋律,青春的容顏總綻放着迷人的笑。

  如果,天空的存在是為了展示雄鷹的自由;如果,大海的存在突出蔚藍的精彩;如果,玫瑰的存在是為了襯托情感的熱烈。那麼,校園的存在一定是為了我們可以在知識的海洋里自由翱翔。在這裡,會有無盡的書本等着你閱讀,會有深奧的問題等着你去探究……

  我愛我的校園,這裡沒有外界的壓力、社會的煩惱,在這裡,我們像總也長不大的孩子一樣無憂無慮。我們的生活如詩如畫,我們像奔流的小溪,像閃爍的星星,像展翅的雄鷹。

  我愛我的校園,愛這裡的一花一草一木,愛我在這裡經歷過的酸甜苦辣,愛這裡的老師同學。

  我愛我的校園,愛這個給予了我成長的地方!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初二:蘇沐隱

您正在瀏覽: 愛我校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