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冰雪融化的時候,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走來了,萬物從沉睡中蘇醒過來。 

  清晨,我漫步在小河邊。這裡嘩嘩的水聲清脆悅耳,好像在歡唱春天的來臨。 

隨着春姑娘輕快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草地邊,一棵棵柳樹垂下柔軟如線的枝條,在春風的吹拂下,在空中輕輕搖曳,遠遠望去像一團團隨風飄動的煙。公園裡,一群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在放風箏。天空中的風箏千姿百態、各種各樣,如“蜻蜓”、“蝴蝶”、“蜜蜂”、“鸚鵡”、“老鷹”等等。一個小男孩在放風箏的時候,一不小心,摔倒在地。春姑娘用柔軟的手臂輕輕地將他托起來。小男孩又高興地玩起來。 

  在這樣溫暖的季節里,小燕子拖着剪刀似的尾巴,回到北方的家鄉,它們“嘰喳,嘰喳”地叫着,好像在說:“春來了,春來了!”在樹林里,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各種各樣的花,爭先恐後地盛開着。許許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聞到了花的香味,都不約而同地飛來采蜜,在半空中飛來飛去。

  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見春雨在竹枝、竹葉上跳動着。那雨時而直線滑落,時而隨風飄灑,留下如煙、如霧、如紗、如絲的倩影,飛濺的雨花彷彿是琴弦上跳動的音符,奏出優美的旋律。 

  要問我最喜歡甚麼季節,我會坦白地告訴他:我最喜歡春天。因為春天不僅給人們帶來了溫暖,還為世間萬物帶來了希望。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