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盼望着,盼望着,東風來了,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向我們走來了。

  走進公園,只見地上的小草從黑黝黝的土裡鑽出來,一片片草地猶如一塊塊碧綠色的地毯。公園裡的柳樹長出嫩綠的柳條,像一條條小辮子。春風一吹,柳條四處搖擺,像一個少女正在跳舞,好看極了。度過了寒冷的冬天,仍堅強地屹立在那裡。草地上盛開着各種各樣的花兒,白的似雪,紅的像火,粉的如霞……

  春天,放風箏,踢球,做遊戲……多好呀!小草綠了,小花開了,多美呀!遠看小草綠的像三葉龍一樣可愛!小草就是在溫暖的春風裡長大的!迎春花朝着太陽,展開它們的笑臉,像害羞的小姑娘,可愛極了!

  走進果園,桃樹,梨樹,蘋果樹的花競相開放。紅的像火,粉的似霞,白的如雪,是那麼迷人。

  啊!春天,你永遠是那麼美麗,那麼迷人,我永遠愛着你。

  杏花村小學六年級:孔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