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時候,草兒綠了,花開了,一些小種子開始發芽了,小鳥在天空中飛翔,五顏六色的蝴蝶接到了春姑娘的電話,都紛紛來到花叢中參加春姑娘的舞會,勤勞的小蜜蜂,正在為舞會準備甘甜的蜜糖…… 

  我和我的小狗坐在陽台看着這美麗的風景,我對我小狗說:“小狗,你快看,你喜歡的春天來臨了。”小狗像是聽懂了我的話,坐在地上看風景,這時候爸爸說:“我們去春遊好嗎?”我說:“好啊,不過要帶上我的小狗去”。爸爸說:“當然可以了。” 

  坐在汽車上,我的小狗汪汪叫個不停,好像是說:“這樣的風景真好看啊!”經過一個村莊,我看到了農民伯伯正在播種子呢,他們頭上的汗水不住地直流,我這時想起老師教給我的一首詩叫《憫農》:“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我心理想,這些農民伯伯很辛苦,我以後再也不會浪費糧食了。 

  我愛可愛的春天,我愛生機勃勃的春天,多麼美麗的春天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