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新世紀的校園桃紅柳綠,鶯歌燕舞,群鴿翱翔,學生歡唱,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你看,柳樹抽出了嫩綠的小芽,杏花、桃花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爭先恐後地綻放出自己的笑臉。紫荊湖畔的紫荊花更是奼紫嫣紅,艷麗動人,小草也從磚縫裡探出了腦袋,頑強地生長。它們一起把春天打扮得更加光彩奪目。

  不過,在這些美景之中,我的最愛還是柳樹,風拂柳枝,婀娜多姿,就像一位少女在梳妝打扮。沒過幾天,柳樹長出了更多的綠葉,這真是“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柳樹擺弄着自己的枝條向小姑娘在撫弄自己的髮辮,看起來好美啊!同學們做一個柳笛吹出了春天的喜悅,有的在柳樹下捉迷藏,有的在操場上你追我趕灑下笑聲串串。

  春天是絢麗多彩的季節,春天是生機勃勃的季節,春天是同學們喜歡的季節,春天是令人着迷的季節。

 五年級:hay公主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