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徐師附小三(2)班

  喬鑫 

  陽光明媚,春暖花開,“春姑娘”乘着春風來了!大地爺爺睜開了明亮的雙眼,喜滋滋地看冬眠的動物們一個接着一個的醒過來。小草弟弟伸了個懶腰,急急脫下黃色的冬裝,穿上了翠綠的衣服。你挨着我,我挨着你,調皮地擠在一起。遠遠望去,在花的點綴下,大地爺爺好像蓋上了花地毯。 

  草地邊,小花妹妹綻開了美麗的笑臉,穿上了各種各樣的花裙子,爭奇鬥豔。這場盛會當然少不了那美麗的舞蹈家。一群五彩繽紛的花蝴蝶正圍小花妹妹偏偏起舞呢…… 

  小河裡的冰融化了,水緩緩地流着,河水清澈見底,可以看見成群的小魚在河裡游泳。他們有的竊竊私語,有的哼着小曲,還有的正在吃食,快樂極了! 

小河兩邊的大樹換上了嫩綠的新裝,正在迎接着“春姑娘”的到來。 

啊!春天真美啊! 

  指導老師:王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