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窗外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春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早早地起了床,揉着朦朧的睡眼,睡衣惺忪地走向窗子,輕輕地拉開窗帘,一陣涼風跑了進來,拂過我的臉頰,饒過我的雙臂,從我的腳尖溜走,於是全身上下都被這股涼意所包裹着,把那重重的睡意趕跑,只不過接踵而來的卻是——“啊啾”

  太陽高高的掛在萬里無雲的天際上,而此時我正在書上題海之間來回奔跑,眼睛累了,抬頭一望,透過銹跡斑斑的防盜網,便看見了兩棵樹,一棵是桃樹,要是在1、2月份還能看到滿樹的桃花,讓人賞心悅目;另一棵是荔枝樹。這兩棵樹枝葉茂密,手牽着手,緊挨在一起。風在伴奏,樹枝在跳舞,麻雀和樹葉在合唱“唧唧”“沙沙”。大概是這情景太美妙了吧,連天上的細雨都跑來助興。這位琴師把滴滴答的音符滲入了每一片綠葉里。這就是小型的自然交響曲吧,愜意啊!

  太陽悄悄落下,紅色的天際漸漸暗了下來。過了一會兒,一縷清幽的月光透過窗灑在我的書桌上,桌上宛若披了一層銀紗。順着這層銀紗往窗外看,一盞光亮皎潔的燈獨自懸挂在漆黑的夜空,孤獨的燈,孤獨的月,那些淘氣的星星什麼時候才會出來陪她啊?還是說,她們正在捉迷藏?一陣風吹來,也是涼颼颼的,和早晨的風有點一樣,卻又有點不一樣,我卻道不出。

  輕輕地拉上窗帘,留一點縫隙,好讓那孤獨的月,孤獨的月光伴我入睡

  廣東汕尾陸河縣水唇鎮初二:彭婧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