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五一節的幻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節的幻想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就是五一勞動節了,真不知道會過得怎麼樣,真的不希望像往年一般無聊透頂啊!往年的勞動節,自然就是呆在家裡無所事事罷了,爸媽本來都是答應我出去旅遊的,但他們總是出爾反爾,如今我也不抱着什麼希望了,但是,我還是想出去玩的啊,在學校的時間多的是,在家裡的時間就不顯的怎麼樣了,僅僅的三天放假,今天已經過去一天了,明天會怎麼樣啊?不了解,也不想了解。

  學校的計策可真是太高名了,只放三天假,放完假就回去期中考了,這不是明擺着讓我們宅在家裡“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為讀書高”嗎?唉,還能有什麼幻想呢?順其自然吧。俗話說得好:既來之則安之。

  碰巧這時,爸媽剛好回來,他們在談話着,從他們的談話中,我了解到,明天他們就要帶我去城裡玩了,哎呀,當時的那個心情啊,真是激動得不得了。

  可是,興奮勁還沒過去多少,一個晴天霹靂又讓我的心情跌入了無底的深淵。他們對我說:“放完假你學校就要考試了,明天到城裡你就先別去了吧,在家好好複習,爭取這次能夠進步,有獎勵哦。”

  “什麼,難道我就那麼的在乎錢么,錢乃身外之物,況且就算我進步啦,將來的錢還不是一樣讓給你們收取啊!有啥本質區邊啊!我在乎的不是成績,而是能和你們在一起啊!”我在心裡暗自嘀咕,卻不敢說出口,我知道爸爸媽媽的辛苦,我也知道他們的望子成龍,但是,難道就不能給我一些freetime嗎?難道我每天的夥伴就只有電腦嗎?難道就不把我當一回事嗎?唉,什麼也不說了,像往年一樣吧?

  每年的五一對大多數人來說可能是一份放鬆的好機會,但是對我來說卻是一份個大災難,應為我不得不抱着書埋頭苦讀,不能不對着成堆的試捲髮呆,不能不面對着枯燥不無味的化學題。人們對五一勞動節是一種喜愛,但對我來說卻不抱着任何的幻想。可是,我是多麼的希望有一天能夠喜愛五一啊,多麼的希望隊五一一充滿着幻想啊!

  此時,正是晚上,我卻在對着書想得出……

  廿里初中初二:劉毅

您正在瀏覽: 五一節的幻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節的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