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一節的玄武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節的玄武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五一節的玄武湖

  五一節的玄武湖是個歡樂的海洋。

  玄武湖的大門巍峨雄偉,好像一個威武的巨人,展開了雙臂,歡迎我們這些來自四面八方的客人。

  穿過大門,迎面是一條寬闊的馬路,兩邊種滿了五彩繽紛的花,它們擺在一起競相開放,爭先恐後地向客人們綻開了笑臉,彷彿在比誰開的花朵最多,誰開的花朵最旺盛呢!看見了這些美麗的花朵,遊客們紛紛拿出相機拍照留念。

  在路的兩邊是一片寬闊的湖面,已經有許多遊客在湖中划起了船,我們興奮不已,迫不及待地也想跳上船一試身手。等終於買票上了船,媽媽和大哥哥負責划船,而我拿出了早就準備好的快艇模型,將它放入水中開始玩了起來。一開始由於我操之過急,

  把快艇一下子開了好遠,我立即把它遙控回來。快艇好像一隻頑皮的小狗,圍着我們的大船跑前跑后,好像在捉謎藏呢!坐在船上,腳下就是嫵媚多情的玄武湖水,側耳傾聽調皮的浪花拍打船舷的聲音,“嘩嘩……嘩嘩”,多麼有節奏,多麼有活力啊!

  中午,吃完飯以後,我們一家人坐在草地上休息,在我們的周圍有三五成群的遊客,有的大人和小孩在嬉戲,有的在做遊戲,有的在打羽毛球……一片節日祥和的景象。

 建鄴區南師附中新城小學四(1)班 鄭浩良

您正在瀏覽: 五一節的玄武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節的玄武湖 暫無評論